close

新唐人影片:親歷者講述震驚世界4‧25中南海事件真相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22/a110473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將15年前中國法輪功學員在中南海的和平上訪,誣陷為所謂「萬人包圍中南海」,還利用國家媒體向全中國和海外散播謊言。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紅粉佳人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港425反迫害 成立反中共活摘聯盟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15年迫害 全民反暴 中共自掘墳墓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認清極權實質 歐議會副主席談4‧25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建三江轉移法輪功學員 聲援者失蹤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親歷者講述震驚世界4‧25中南海事件真相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歐巴馬將到訪馬國法輪功呼制止中共迫害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紐時:周永康家族擁37企業 財富至少10億 北京天空 MP4 無界425十五週年 港法輪功遊行震撼大陸客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將15年前中國法輪功學員在中南海的和平上訪,誣陷為所謂「萬人包圍中南海」,還利用國家媒體向全中國和海外散播謊言。本台專訪了一位親歷四‧二五的法輪功學員,來還原當時的歷史真相。

15年前的4.25日,萬人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當天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我們採訪到一位法輪功學員孔海燕女士,一起來聽聽她的故事。

1999年4月25日,因天津非法抓人一案,上萬名法輪功學員湧向府右街信訪辦上訪,事後卻被中共扭曲成「圍攻中南海」,成為中共鎮壓的藉口。當時還在北京中央美術學院攻讀研究生的孔海燕,回憶整個上訪過程。

香港法輪功學員孔海燕:「府右街是設路障的,屬於中南海附近,不會讓人隨便出入的,但是,當時去的早的一些法輪功學員就說,當時警察領著他們,圍著中南海站,法輪功學員是很自覺的,警察領導哪兒,就站到哪兒,形成包圍的路線,他們就用圍攻的字眼來打壓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沒有口號,沒有標語,和平理智的上訪感動了世人。

香港法輪功學員孔海燕:「4‧25事件不管他是用一些圍攻的字眼也好用甚麼字眼也好,全世界都知道了法輪功,因為那個上訪震驚了世界,那麼和平的解決。」

當天江澤民坐著防彈車到了現場,還有人錄像。孔海燕的鏡頭也出現在電視上,事後受到很大的壓力。但她無悔,想起15年前的一幕,依然心存感動。

香港法輪功學員孔海燕:「法輪功完全改變了我,我要出來說話的,也知道去中南海這個地方很敏感,很危險的,但是都放下了,現在法輪功弘傳世界,而且各方面我的身體越來越好,事業也很成功,真的很感概,覺得當時出來特別值得。」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柯婷婷、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連結:

雲帆:海外真善忍美展被贊 國內演示酷刑圖被判

趙紫陽秘書鮑彤痛斥江澤民 直捅中南海最核心問題

天怒人怨 真相曝光 全民抗暴 中共分崩

親歷者講述震驚世界4.25中南海事件真相

香港紀念4.25遊行 民眾感佩法輪功「中國的希望」

章天亮:江澤民自述鎮壓法輪功的原因

【網絡直播預告】香港法輪功「4.25」15週年反迫害集會遊行

李天笑:4.25事件 中共衰亡起點

【歷史今日】天津事件拉開中共迫害法輪功黑幕

4.25中南海萬人上訪14週年 國際聚焦法輪功

從中共造假史看法輪功「4.25」真相

韓國各地同步紀念「4.25上訪」14週年

4.25親歷者:法輪功理性平和 中共血腥鎮壓預謀落空 

【重要連結】:

【特稿】清算江澤民和中共的罪惡是中國當務之急

「洗腦轉化」是中共惡黨的精神屠殺 靈魂活摘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法輪功專輯

p2p影音下載分享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