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一級英日語同聲翻譯員小笠原「演員高超的舞蹈技巧真是令人感動,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員飄逸、如雲流水般的美麗舞姿,真是漂亮至極。神韻演出讓我漸漸瞭解到了中國古典舞蹈技巧是這麼的高深。」「神韻歌唱家們宏亮的歌聲在整個劇場中迴響,歌聲清純圓厚,就如從天上來的神仙歌唱一般。」「從英文的歌詞中,我似乎可以理解其中的意境,並啟發我思考,例如,我為何出生在這個世上?我有甚麼使命?我是否也是歌詞中所指的一員?」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神韻同觸中日觀眾心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震撼靈魂深處的絕美演出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日本藝術家讚神韻:細胞感受震撼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國際同濟會會長敬佩神韻藝術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衝擊日本 演出精彩紛呈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對世界來說是珍貴的瑰寶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與神韻共鳴 帶來難以言表的感動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東京觀眾:首次看神韻 一生難忘懷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日著名演員盛讚神韻 精彩難言喻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日本首演 觀眾敬服傳統精髓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再臨東瀛 各界致賀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東瀛粉絲著盛裝 喜迎神韻到日本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圓滿結束韓國巡演 粉絲依依不捨送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看神韻演出 猶如觀賞大師的畫作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內涵引人深思 北京天空 MP4 無界韓國首爾首演 政要稱演出是神的傑作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感動觀眾 中國文化的根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著名前主播讚嘆 神韻之美震撼人心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首爾壓軸 韓著名演員激賞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讓人感受到難以言表的震撼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我是否也是歌詞中所指的一員?」

文:大紀元首發 「我是否也是歌詞中所指的一員?」

一級英日語同聲翻譯小笠原和子今年4月22日是三觀神韻,每年一新的內容讓她感到驚奇,神韻歌詞更是啟發她思考,自己是否也是歌詞中所指的一員。

一級英日語同聲翻譯員小笠原和子今年4月22日三觀神韻,每年全新的節目內容讓她感到驚奇,神韻歌詞更是啟發她思考,自己是否也是歌詞中所指的一員。

透過朋友的介紹,這是小笠原第三次觀看神韻演出,非常感恩。

「演員高超的舞蹈技巧真是令人感動,特別是少林寺的那個演出特別令我感動。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員飄逸、如雲流水般的美麗舞姿,真是漂亮至極。

神韻演出讓我漸漸瞭解到了中國古典舞蹈技巧是這麼的高深,我一直很認真地看著,並想著這麼高深的技巧要如何達成?」

小笠原對舞台劇《奇緣》印象深刻(一個外國遊客在大陸風景區巧遇法輪大法學員的故事),並特別感動:「我並且對那本書《轉法輪》感到興趣,我真想看看這是怎麼樣的一本書?當那位觀光客得到那本書的那一刻,那是令人不可思議的一個情景。對於中共不止是迫害法輪功,對於海外遊客也施加暴力的事情感到震驚。我覺得這樣的暴力迫害事件必須停止,這是一個異常嚴肅的問題。」

談到對神韻歌唱家有何感受時,小笠原充滿愉悅地表示:「神韻歌唱家們宏亮的歌聲在整個劇場中迴響,歌聲清純圓厚,真是令人無法相信,令人驚歎。我真不敢相信這是由人所唱出的歌聲,我無法理解這樣美麗的演唱是從何而來,就如從天上來的神仙歌唱一般。」

至於歌詞的意義,小笠原表示:「雖然天幕上只顯現中文及英文的歌詞,但是從英文的歌詞中,我似乎可以理解其中的意境,並啟發我思考,例如,我為何出生在這個世上?我有甚麼使命?我是否也是歌詞中所指的一員?」

【大紀元2013年04月23日訊】

日本藝術家讚神韻:細胞感受震撼

在日本,很少有機會能欣賞到原汁原味的中國白族和?族舞蹈﹔人們很少有機會能一飽耳福,聆聽高水準的中國傳統樂器演奏。22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東京「文京公會堂音樂廳」的演出,將這些珍貴的藝術匯聚一臺。前來觀賞的日本藝術界人士紛紛表達各自心中的感動。

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的民族舞蹈家SOFIA女士,獲得了不同於往年的驚喜。

SOFIA :「我覺得今年特別好的,是有白族和彝族舞蹈,在日本不大為人熟知。」

SOFIA還表示,仙女們的舞姿也讓她感動。

SOFIA:「真想一直看下去。時間一下就過去了。我覺得(演出)太好了。」

日本傳統樂器、日本箏的音樂家榎?二幸是第一次欣賞神韻演出。

榎?二幸:「雄壯的舞蹈,出色的歌喉,打動人心的演出。我非常感動。」

神韻藝術團樂團的演奏讓她讚不絕口。

榎戶二幸:「真是非凡的音樂,華麗的演奏。令人視覺愉悅,聽覺也愉悅的演出,我看後有這樣的感想。」

身兼畫家和音樂家的亞凜又表達了不一樣的感動。

亞凜:「簡直精彩絕倫,我深受感動,細胞都在顫抖。」

亞凜表示,一定要將這份感動傳達給更多的人。

亞凜:「我明年一定要來。還要和朋友,所有人介紹神韻,真想把這份感動傳達給所有人。」

在東京引起旋風之後,神韻將?程前往日本的兵庫縣的西宮,把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的饗宴帶給那裏的人們。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訊】

旅德40年日本音樂人觀神韻 讚歎連連

文:大紀元首發 旅德40年日本音樂人觀神韻 讚歎連連

在德國從事40年音樂,曾受聘於漢堡交響樂團的籐田史郎,觀看完演出之後,讚不絕口。

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22日下午,在日本東京文京音樂廳舉行了日本巡演的第二場演出,演出吸引了眾多音樂人士觀看,在德國從事40年音樂,曾受聘於漢堡交響樂團的籐田史郎,觀看完演出之後,讚不絕口。

籐田是夫婦倆一起來觀看演出的,滿臉帶著喜悅笑容的籐田夫婦表示十分喜歡神韻,「色彩很亮麗」。

籐田也對神韻獨特天幕讚不絕口:「太棒了!高科技動態天幕背景畫面和演員的舞蹈動作配合得天衣無縫,讓我感到非常吃驚。畫面的人物突然上到舞台上,這個想法非常有創意。」「將傳統藝術和現代高科技的動態天幕的有機融合在一起,我覺得是非常有意義的事,很喜歡。」

籐田對通過中國古典舞來表現中國傳統文化十分讚賞:「舞蹈也是世界一流的,無可挑剔。第一次看到這麼好的演出。」

雖然表演的是中國舞,並且沒有任何語言,但完全沒有影響作為日本人的他對故事情節的理解,「像喝酒的畫面、賣刀的那樣的節目等等,編排得很好,讓人容易理解,非常好。」

籐田對最後一個節目《神佛的慈悲》印象特別深:「節目中天崩地裂的景象,讓我想起了『3‧11』大地震和大海嘯。當最後天災發生的時候,神佛的力量是不可忽視的,我覺得很有警示意義。」

【大紀元2013年04月23日訊】

廣告社長:沒有演出可以與神韻同日而語

文:大紀元首發 廣告社長:沒有演出可以與神韻同日而語

東京廣告代理店的諏訪部光一社長表示:神韻「演出很不一樣,我喜歡音樂,也喜歡看演出,但這些都不能同神韻演出同日而語,神韻他不用語言就傳遞了要傳遞的信息,我覺得非常好。」

2013年4月22日晚間,神韻巡迴藝術團當天在文京公會堂音樂廳再次以其獨特的藝術形式展現了中華豐富的傳統文化,精湛的演出和奇蹟般的藝術展現,感動了東京廣告代理店的諏訪部光一社長和他的同伴們。

諏訪部社長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首次觀賞神韻,確實感受到神韻現場音樂伴奏、舞蹈、色彩、天幕都是一流,名不虛傳。我沒有去過中國,看了演出讓我想去中國了。」

他自信地說:「我從事廣告方面的工作,看過很多演出,這個演出很不一樣,我喜歡音樂,也喜歡看演出,但這些都不能同神韻演出同日而語,神韻他不用語言就傳遞了要傳遞的信息,我覺得非常好。」他表示完全看懂了最後一個節目《神佛的慈悲》。

富有人生哲理和深刻意義的神韻歌詞,經過歌唱家的演唱,讓他讚歎不已:「歌詞意義很深刻,只是歌曲也非常值得聽。」

對於喜歡音樂的他來說,今天看演出,使他嚮往擁有神韻的音樂,他說:「喜歡啊,要是以後有神韻音樂的錄音可以買就好了。」

【大紀元2013年04月23日訊】

「太藝術 太偉大 太感動 就是這三句話」

文:大紀元首發 「太藝術 太偉大 太感動 就是這三句話」

4月22日晚,享譽世界的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東京文京區的文京公會堂音樂廳進行了第三場的演出,讓日本民眾沉浸在中華神傳文化所帶來的美如仙境的氛圍之中。2位旅日華人林女士和金女士看過演出之後,興奮地表達著她們的感受,「太藝術、太偉大、太感動,現在的心情就是這三句話」。

昨日晚,記者在會場上注意到2位女士,她們非常認真地看著每一個節目,時而微笑、時而激動、時而不由自主地使勁鼓著掌,那種完全沉浸於節目中的情狀亦感染著記者,在中場休息時記者隨後來到了她們2人的身邊,和她們暢聊起來。

記者瞭解到,林女士與金女士已來日多年,林女士在大陸曾經是通俗唱法的歌唱演員,2人由於對音樂的喜愛,當生平第一次看到這樣偉大的神韻演出令她們激動不已,林女士說:「真的很感動人,不管是舞台設施、音響伴奏、舞台背景都很生動。」

她們更是興奮地告訴記者,最讓她們吃驚的是現場樂隊伴奏,林女士說:「現場伴奏特別棒,有氣魄,今天(22日)來沒有想到有現場伴奏,在日本很難看到現場伴奏的演出。」

「對我們來說能看到這樣的演出太難得了,在國內看過很多演出,但是這種藝術(形式)是第一次。」

神韻女舞蹈演員優雅飄逸的舞姿、男舞蹈演員的陽剛之舞也令她們非常激動,「整個演出深刻地代表了中國傳統文化,各個民族的藝術舞台,(非常)激動,(我們在看演出時)克制著自己,如果不克制自己就跟著進行起來了。很想一起跳,一起去勁興。」

她們對於演出中所表現的佛國仙境也是觸動很深,「(感覺身體)淨化,覺得這麼美好的世界可以帶你忘掉任何煩惱,盡情地享受。」

最後,她們再次向記者強調,對這次神韻演出的感受就是三句話:「太藝術,太偉大,太感動」。

2人一再向記者表示,明年一定還要再來看神韻,並且會向周圍的親朋好友極力推薦。

【大紀元2013年04月23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