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看神韻好似經歷一場教育之旅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24/atext1105101.html

4月22日晚,「世界第一秀」神韻抵達佛羅里達西海岸的薩拉索塔梵偉卓劇院舉行首場演出。早在一個星期前神韻旋風已經席捲當地,票房爆滿,一票難求。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兩小無猜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看神韻好似經歷一場教育之旅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印城藝術家 欲知神韻在中國被禁真相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薩拉索塔首演 全場爆滿一票難求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神韻把中國文化的美好帶到了南澳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都柏林圓滿落幕 愛爾蘭觀眾盛讚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愛爾蘭落幕 觀眾讚嘆藝術盛典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牧師:神韻舞蹈與樂團結合非同凡響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製作總監:神韻讓人從新認識中華文化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新唐人2014年04月24日訊】4月22日晚,「世界第一秀」神韻抵達佛羅里達西海岸的薩拉索塔梵偉卓劇院舉行首場演出。早在一個星期前神韻旋風已經席捲當地,票房爆滿,一票難求。

查爾斯‧蒂米蒂奧是一名商人,在紐約擁有自己的垂釣館,同時在佛州邁阿密一所大學擔任講師。提前退休後,出於對舞臺藝術的熱愛,查爾斯在佛羅里達不同的劇院擔任迎賓工作近二十年。目前是梵偉卓劇院的迎賓負責人。他看過神韻之後感動異常。

查爾斯‧蒂米蒂奧:「我認為神韻這個演出絕對是很獨特的。它擁有舞臺藝術所有的元素,包括美妙的音樂、精彩的舞蹈、喜劇、悲劇。這是我見過的最好的演出之一。正如我之前所說,我是被薩拉索塔市和梵偉卓劇院僱來的,這使我有機會看到了很多各種各樣的演出,我想不明白神韻是如何技巧高超的把如此多的藝術元素巧妙協調一致的融合在一起的。」

「神韻的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她呈現的是一種文化,而許多美國人對此卻一無所知。除非你學習了很多中國的歷史。當然中國現在的共產黨政權不讓自己的中國同胞看到這個演出,這確實很獨特。你很少有機會能看到這樣的演出。這就是劇院的意義所在。劇院應該是一個能夠擴大人們視野的地方,它讓人們看到許多不同的新事物,藝術演出很像學校的教育,我看神韻確實就好像經歷一個教育的旅程。因為我在多個劇院工作過,我間歇性的做迎賓工作大約有20年了。我在這裡工作真是非常愉悅。在劇院裡體驗藝術演出也是非常愉快的。」

「觀看神韻是真正愉快的體驗,這是一個很好的經歷,我的同事們和觀眾都說喜愛神韻演出,喜歡這個表演。」

新唐人記者李欣薩拉索塔報導

【相關連結】:

兩小時神韻貫古今 穿越中華五千文明

編舞:感謝神韻完好保存中國歷史

再現五千文明 神韻感動臺北政商菁英

臺戶外用品董事長讚神韻:華人的驕傲

醫學博士: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貝多芬協會會長:東西方樂器結合完美

「感謝神韻帶來古老傳統文化」

2014神韻全球巡演在即 四個藝術團規模弘大

神韻再臨加首都 市長第八年發賀信:真正藝術奇觀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 曠世天音

華人熱贊神韻 無懼中共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神韻晚會|神韻國際藝術團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