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南澳首府阿德萊德的節慶劇院進行了第三場演出。中華5000年的神傳文化在這異國他鄉獲得共鳴。觀眾們從內心感謝神韻把中國文化的美好帶到了南澳。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神韻把中國文化的美好帶到了南澳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都柏林圓滿落幕 愛爾蘭觀眾盛讚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愛爾蘭落幕 觀眾讚嘆藝術盛典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牧師:神韻舞蹈與樂團結合非同凡響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製作總監:神韻讓人從新認識中華文化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劇院聯合主席:希望神韻很快回來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資深芭蕾舞蹈家:全世界都要看到神韻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印城主流:神韻啟迪心靈影響世界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訊】日前,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南澳首府阿德萊德的節慶劇院進行了第三場演出。中華5000年的神傳文化在這異國他鄉獲得共鳴。觀眾們從內心感謝神韻把中國文化的美好帶到了南澳。

前南澳州議會議員朱利安‧斯特凡尼:「神韻把中國文化的美好帶到了南澳。我以前多次看過神韻,這是我第四次來看這一中國傳統文化和不同朝代的習俗如此精彩的呈現。」

氣象學家林登:「這是我第四次觀看神韻了,每次神韻來阿德萊德我都會去看。」

斯特凡尼先生:「許多人沒有意識到5000年或更久遠的中國文化這些年來在中國一直被打壓。」

林登:「所有的一切都很流暢,從數字天幕的展示、演員的舞動、色彩、多樣的節目、唱歌和報幕,所有的一切都很完美。」

斯特凡尼先生:「我想中國文化以這樣自由和美好的形式呈現給我們,我們今天能夠看到她是非常幸運的。」

林登:「請再來阿得萊德吧,我相信成千的人會再來看這場美妙絕倫的表演。」

斯特凡尼:「我祝願神韻公司事事成功,祝賀這一盛大的演出。我們非常喜歡她。」

新唐人記者肖靜澳大利亞阿德萊德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世界級指揮家:每個人都會享受的演出

北京舞蹈演員:希望中國藝人都來看神韻

編舞:感受到演員發自內心的喜悅

神韻-神韻晚會 -媒體人:演員發自內心傳遞節目靈魂

神韻-神韻晚會 -休斯頓醫學中心華人夫婦內心感動

神韻-神韻晚會 -舞蹈動作表現出演員內心充滿寧靜

戲劇老師:演員很敬業 微笑發自內心

同濟會長:演員神情發自內心,喜悅而自然

「從神韻知道中國人有精神信仰」

軟件商:色彩全都活了起來

詩歌:贊神韻

克萊斯勒執委:一種全新的藝術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