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澳電視名主持人:渾然忘我淨化身心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29/a1091112.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知名電視主持人喬治‧東尼奇爾:「在所有劇場演出中最難的地方就是,讓觀眾融入或是完全的沉入演出。但是(神韻)演出,經過精心設計,讓你渾然忘我,忘了自己身處何處,完全被吸引,深入情境 跟著(神韻節目)穿梭在五千年輝煌的燦爛中華文明旅行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神韻2014抵達大洋洲 首站墨爾本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故事引人入勝 令人如置身其中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引共鳴 歌曲傳真相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新墨西哥州文化部長:感恩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俄克拉荷馬城深受喜愛 一票難求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墨西哥議會州長齊賀神韻蒞臨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音樂系教授讚神韻:振奮人心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澳洲首演 轟動藝術之都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在澳大利亞進行巡迴演出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第一站墨爾本的第二場演出。神韻豐富的文化內涵讓澳大利亞著名的電視主持人讚美不已。他認為神韻引領觀眾穿越時空,他體會到其所未有的奇妙感受。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第二天在墨爾本的演出,讓澳大利亞知名的電視製作人喬治‧東尼奇爾為之傾倒。在從事了30年的影視行業之後,多次接觸中華文化。這次第一次喬治有親身的感受,翱翔在中華五千年文明的時空當中。

知名電視主持人喬治‧東尼奇爾:「在所有劇場演出中最難的地方就是,讓觀眾融入或是完全的沉入演出。但是(神韻)演出,經過精心設計,讓你渾然忘我,忘了自己身處何處,完全被吸引,深入情境 跟著(神韻節目)穿梭在五千年輝煌的燦爛中華文明旅行中。」

喬治說,今晚神韻帶來的饗宴不只是種啟發,更是洗滌了他的心靈。

知名電視主持人喬治‧東尼奇爾:「這是一個極好的經驗讓人放鬆的坐著,讓尖端的(天幕)科技,音樂及高超的(舞蹈)技藝來洗滌你,從裡到外的洗滌,聆聽美妙經典的音樂起的作用就像一種對身心的淨化過程。」

觀眾:「傑出優秀。」

觀眾:「充滿能量。」

觀眾:「令人振奮。」

觀眾:「卓越不凡。」

【新唐人2014年03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倪爾森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四團全球演出再掀神韻熱

初觀神韻 觀眾讚:開創未來

澳門觀眾來臺:神韻是真正的中國文化

神韻喚醒善念 喚醒精神自我

不費筆墨顯意境 神韻傾倒洛城作家

鋼琴家:神韻達到藝術的超然境界

服裝設計師:迷戀神韻 年年尋靈感

聲樂家:神韻帶領觀眾進入神界

神韻演出無懈可擊 嘉南觀眾深感震撼

藝術教育人士盛讚神韻無與倫比

藝術聯盟主席帶12人看神韻

好萊塢「絕代佳人」:看神韻飛向天堂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