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音樂系教授讚神韻:振奮人心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28/a1090415.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輔仁大學音樂系教授郭聯昌:「現在文化裡面,可以說是東西文化互相交流的,能夠以中國五千年為傳統,為根本這樣去發揮的,大概只有神韻這個團隊。」

「神韻這種能量是心裡面發揮出來的,尤其音樂的力量,她是一種無形的,爆發出來幾乎可以振奮人心,我常在講音樂潛移默化的作用就在這裡。」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繽紛水世界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神韻俄克拉荷馬城深受喜愛 一票難求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墨西哥議會州長齊賀神韻蒞臨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音樂系教授讚神韻:振奮人心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澳洲首演 轟動藝術之都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演繹中華文化 民眾讚嘆出乎神奇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超凡演出 百位企業菁英包票觀賞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大學學術顧問:看完神韻想飛起來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時裝設計師: 神韻傳遞的信息回味無窮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3日晚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吸引許多藝文界的人士慕名前往觀賞。他們讚歎神韻演出藝術水準無人能比,令人嘆為觀止,有幸欣賞到神韻的演出,有如置身古代宮廷般皇帝的享受。

在輔仁大學音樂系任教30餘年的郭聯昌老師,已經是第三年觀賞神韻演出。他稱讚神韻現場樂團演現場伴奏,能以中樂為體、西樂為用,非常了不起。

輔仁大學音樂系教授郭聯昌:「現在文化裡面,可以說是東西文化互相交流的,能夠以中國五千年為傳統,為根本這樣去發揮的,大概只有神韻這個團隊。」

郭聯昌表示,音樂的力量是無形的,神韻演出所散發出來的能量無窮,非常震撼人心。

輔仁大學音樂系教授郭聯昌:「神韻這種能量是心裡面發揮出來的,尤其音樂的力量,她是一種無形的,爆發出來幾乎可以振奮人心,我常在講音樂潛移默化的作用就在這裡。」

從事字畫創作的張自強,認為有幸觀賞到神韻演出,就像古代皇帝一般的享受。

榮光藝文學會理事長張自強:「因為她們一些演出的動作都很美,因為電視上或是電影上面我們看到當皇帝,底下的人表演甚麼大概就類似像這種情景。我想現代人可能要看到這種情景很少。而且以前皇帝的感覺,我現在可以感受得到。」

不論是音樂的表現,或是藝術上的創作,神韻演出已經帶給台灣藝文界,不同的新思維。

【新唐人2014年03月28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張年潔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四團全球演出再掀神韻熱

密爾沃基神韻首場 觀眾震撼

觀神韻讓觀眾終於如願以償

輕盈曼妙餘音繞樑 神韻美的超乎想像

高雄政要名流:願真善忍精神傳遍世界

支持復興中華文化 歐議會再迎神韻

寒流難抵「神韻熱」觀眾稱讚感佩

聖地亞哥加場再爆滿 觀眾嘆無與倫比

政要首長齊讚神韻 氣勢磅礡歎為觀止

神韻頂級藝術饗宴 臺東觀眾慕名前來

神韻連12場爆滿 節目精彩百看不厭

神韻波士頓再滿場 觀眾盛讚文化內涵

神韻精湛演出內涵 令觀眾感動落淚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