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真善忍美展」再現加國 震撼主流人士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1/13/atext104284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真善忍國際美展」首次在加拿大東部城市—布羅克維爾市(Brockville)展出,吸引了主流社會人士的關注。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飛劍飛龍 紅粉佳人 博客群
代言品牌秀相聲 蕭敬騰一出場就下雨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5歲到75歲 十四口之家:我愛神韻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美俄外長會談 促敘利亞部分停火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預告】熱點互動:陳光標美國行騙,丟了誰的臉?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環球直擊】1月13日完整版(1)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舊金山觀眾:生非中國人卻懷故鄉情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塔吉特承諾「重大改變」 小豆娘 MP4 無界美國客機降錯機場 險墜懸崖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羅德曼又道歉 對朝鮮「某些情況」遺憾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核潛艇集中部署亞太監視中朝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加著名畫家:神韻是令人震撼的頂級藝術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北美票房榜:海豹部隊傳奇遠超大力神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週末,「真善忍國際美展」首次在加拿大東部城市—布羅克維爾市(Brockville)展出,吸引了主流社會人士的關注。

數十幅美展作品,在聖勞倫斯學院的瑪麗安‧斯爾弗特公共畫廊(Marianne van Silfhout Gallery)展出。

真善忍畫展的傳播,讓越來越多的加拿大人瞭解到了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真相,並引發了人們對中國大陸人權與信仰自由的關注。

瑪麗安‧斯爾弗特公共畫廊主管,克裡斯汀‧克萊斯勒女士(Christine Chrysler)對法輪功修煉者遭受了長達15年的人權迫害感到震驚。「看了畫展,我才知道,迫害不僅發生在過去的15年,並且目前還在繼續,瞭解這一事實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

溫尼國際慈善機構(WCI)執行副總裁克裡斯汀‧瑞德福特(Christine Radford)女士,感嘆法輪功修煉者遭受的迫害如此慘烈。她說:「我身後這個小女孩,她手捧著已故父母的……(骨灰盒), 我有3個孩子,全部都是領養的孩子,我能想像得到他們失去父母後還要設法活命的感受。劃中的女孩披著法輪功修煉者-父親的夾克,或許是僅有的遺物。我真不敢相信能發生這樣的事情?」

布羅克維爾市市議員雷‧伯斯瑞(Leigh Bursey)先生對美展作品的藝術感染力,以及展現出的法輪功修煉者不畏強暴堅定信仰的內涵深受感動。

雷‧伯斯瑞(Leigh Bursey):「 美展不僅在藝術上讓人們得到啟迪,同時也促使善良的人們不斷探尋,形成一種正義的力量,以藝術的形式,反對這場迫害。」「我會建議人們來看這個展覽,我希望美展今後還能再回來,並希望能有更多幅的作品展出。」

據畫廊主管介紹,從1月10日至3月1日,「真善忍美展」將在這個城市展出7週的時間。

【新唐人2014年01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布羅克維爾報導

【相關連結】:

「真善忍國際美展」蒞臨拉脫維亞展出(視頻)

真善忍國際美展蒞臨斯洛伐克(視頻)

「真善忍」國際美展打動悉尼人(視頻)

真善忍美展巨幅曠世畫作歐洲亮相(視頻)

真善忍國際美展再次蒞臨奧斯陸

真善忍國際美展震撼法國諾曼底(視頻)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二)(視頻)

真善忍美展

觀大阪「真善忍國際美展」明真相

麥迪遜喜迎真善忍國際藝術美展

「真、善、忍」國際美展首次在澳洲國會內舉辦

真善忍國際美展二度蒞臨奧斯陸

真、善、忍國際美展震撼法國北部居民

震撼人心「真善忍國際美展」再臨加首都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p2p影音下載分享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MP3

【特稿】大勢已去中共哪裏是逃路!

【特稿】天安門爆炸案處理手法揭示的世紀偽案真相

薄熙來遺漏的三宗罪鐵證如山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天安門自焚事件真相

如何收聽《希望之聲》電台網站的節目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明慧網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