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港立會首辦活摘器官研討 斥中共暴行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1/29/atext1014183.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星期四首次在香港立法會大樓內舉行一場有關探討中共活摘器官的研討會。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被提名人──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呼籲港臺攜手反活摘惡行。有民主派議員考慮在立法會提出有關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議案。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紅粉佳人 霹靂乾坤 博客群
港立會首辦活摘器官研討 斥中共暴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澳議員籲立法 禁止非法器官移植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活摘器官徵簽 港政要斥中共反人道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對華廣播揭活摘 麥塔斯:每天都有新事證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全球徵簽制止活摘器官 港人紛聲援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瑞典國會舉辦停止活摘器官聽證會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一週人物 】 西班牙律師起訴江澤民之路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三中全會閉幕 促中共垮臺事件正全面曝光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星期四首次在香港立法會大樓內舉行一場有關探討中共活摘器官的研討會。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被提名人──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呼籲港臺攜手反活摘惡行。有民主派議員考慮在立法會提出有關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議案。

獲邀來港的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強調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全球性的問題,鼓勵港臺二地攜手反對惡行。他指出大陸死刑數字下降,但移殖器官數字卻不變。

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中國)進行的移植數字卻維持不變,據我估計,從良心犯身上所取得的器官——主要是法輪功學員——有所上升。這是另一條壞消息。」

多位民主派議員認為今次在立法會舉行研討會意義重大。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令到其他人可以看到這個議會內一些議員對於這個活摘器官或者用刑事犯或者死刑犯的器官的不滿。」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九成非法器官採摘是在大陸進行,甚至在官方的許可之下是其政策一部分,這是非常之殘忍和反人道的罪行,亦知道這些罪行發生在很多良心犯包括法輪功學員身上。

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亞洲區法律顧問朱婉琪律師建議,香港議員可仿傚台灣在議會提出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議案,李卓人議員表示會考慮。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連結】:

台灣醫學研討會 醫師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大衛‧麥塔斯:為甚麼要關心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

對華廣播揭活摘 麥塔斯:每天都有新事證

大陸新聞解讀:專訪大衛・麥塔斯(視頻)

麥塔斯與陸維權人士 齊揭中共活摘罪行

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震驚丹麥醫學界

活摘器官說明會在威爾士議會舉辦

公安高層家屬:中共活摘器官是真的(組圖)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特稿】大勢已去中共哪裏是逃路!

薄熙來遺漏的三宗罪鐵證如山

p2p影音下載分享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薄涉活摘器官重罪 中共為何掩蓋?(視頻)

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1)

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2)

大衛‧麥塔斯:活摘器官在中國更加隱蔽和惡化(視頻)

薄熙來遺漏的三宗罪鐵證如山

薄熙來承認活摘器官 錄音密件曝光(視頻)

【禁聞】薄曝江澤民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視頻)

薄涉活摘器官重罪 中共為何掩蓋?

活體摘取器官暴行

被控反人類罪 西班牙法院再向江澤民等5人發逮捕令

追查「群體滅絕、酷刑、反人類」罪首犯江澤民

一則令江澤民驚恐不已的新聞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