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陳德銘訪屏農科 再遇法輪功反迫害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1/28/atext101394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一抵達屏東農技園區,迎面看見的,是上百名法輪功 學員高舉著橫幅,齊聲高喊。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紅粉佳人 飛劍飛龍 博客群
陳德銘訪屏農科 再遇法輪功反迫害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陳德銘訪臺 抗議如影隨行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再憶14年前 法輪功武漢壯觀排字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陳德銘今來臺 法輪功學員高呼停止迫害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對華廣播揭活摘 麥塔斯:每天都有新事證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輪功修煉者排字 壯觀場面回顧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九國近七千法輪功學員 在臺排字謝師恩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八千法輪功學員齊聚高雄巨蛋分享修煉心得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1月28日訊】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來臺參訪第2天,從臺北南下高屏,一路上遇到民眾抗議嗆聲,下午到屏東參訪農業生技園區,陳德銘的車隊一進園區,現場1百多名法輪功成員立刻高舉橫幅,齊聲高喊「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一抵達屏東農技園區,迎面看見的,是上百名法輪功學員高舉著橫幅,齊聲高喊。

法輪功學員陳先生:「希望藉著今天能夠表達,我們停止迫害法輪功這樣的訴求,讓這一次代表團,所有中共官員都能夠看的到這樣的訴求。」

法輪功學員王先生:「在中國大陸有很多同修目前正遭受到非常嚴酷的迫害,所以我們希望,中共可以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能夠恢復讓法輪功學員恢復一個正常的煉功環境。」

遭遇法輪功團體正面表達訴求,陳德銘面無表情快速進入園區。陳德銘在擔任陝西省常務副省長期間,當地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因而成為「追查國際」組織的追查對像。此次來臺,除了台灣社會抵制黑箱服貿的抗議,陳德銘無法迴避的,還有法輪功如影隨形停止迫害的訴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林美華台灣屏東報導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石濤評述】西班牙法院向江澤民等發出逮捕令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陳德銘訪阿里山 法輪功吁停止迫害

陳德銘抵高 法輪功拉布條吁停止迫害

中共海協會會長陳德銘訪台怕遇到法輪功

中共海協會長訪台 法輪功反迫害如影隨形

兩會首日交流 民團:讓陳德銘感受台灣心意

陸海協會長陳德銘抵台 多民團隨行抗議

【延伸閱讀】:

我們告訴未來

風雨天地行

永恆的電波

未來人的神話故事

【禁聞】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視頻)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