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陳德銘走踏南台灣 法輪功持續反迫害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1/29/atext101449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來臺,他曾在陝西任職期間,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今天(28日)陳德銘走踏南台灣,早上到高雄港、下午參訪南科臺積電。他在前往嘉義阿里山的路上,又遇到上百位法輪功學員大聲制止迫害,來臺三天,法輪功反迫害聲浪如影隨形。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紅粉佳人 飛劍飛龍 博客群
陳德銘走踏南台灣 法輪功持續反迫害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立會首辦活摘器官研討 斥中共暴行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陳德銘訪屏農科 再遇法輪功反迫害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禁聞】陳德銘訪臺 抗議如影隨行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再憶14年前 法輪功武漢壯觀排字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陳德銘今來臺 法輪功學員高呼停止迫害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對華廣播揭活摘 麥塔斯:每天都有新事證 5湖4海 MP4 無界法輪功修煉者排字 壯觀場面回顧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來臺,他曾在陝西任職期間,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今天(28日)陳德銘走踏南台灣,早上到高雄港、下午參訪南科臺積電。他在前往嘉義阿里山的路上,又遇到上百位法輪功學員大聲制止迫害,來臺三天,法輪功反迫害聲浪如影隨形。

法輪功學員:「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打出橫幅大聲要求制止迫害,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來臺第三天,走踏南台灣,沿途都可以看到台灣法輪功學員反迫害身影。[圖卡]64歲陳德銘,今年4月任中共海協會長,2002年到2006年期間在陝西,曾參與迫害法輪功,與之前來臺被遞訴狀的陝西省長趙正永等人,遭「追查國際」發通告追查。

法輪功學員:「我們最大的訴求就是,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它(中共)活摘了很多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是天理不容的,所以我們來這裡訴求,讓大家都知道,中共這麼邪惡的事情,我們大家應該站出來,制止它。」

三天來,陳德銘所到之處,民間抗議如影隨行,儘管寒流來襲,法輪功持續在各縣市表達理性訴求,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訊】

相關連結:

台灣醫學研討會 醫師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法國國會器官移植研討會 醫生揭中共強摘器官現象

「反強摘器官醫生」吁國際社會不要上中共圈套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美維州醫學協會支持國會281決議案

美國國會中國人權報告:中共繼續強摘器官

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震驚丹麥醫學界

歐洲移植界領軍醫學權威:中共對活摘器官心知肚明

組圖:高雄萬人簽名 譴責中共強摘器官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中共三中全會召開 全球反活摘器官連署逾80萬

80萬聯署反對中共活摘器官 中港人士支持

重要連結:

下載翻牆軟件集成包

【特稿】大勢已去中共哪裏是逃路!

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

活摘器官暴行

法輪功視點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特稿】《九評》九週年引領時代巨變

追蹤退黨潮

p2p影音下載分享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