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傳薄熙來案8月開庭 10月底前宣判

【中國視頻評論_薄熙來案】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30/a940263.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一案最近又有新進展。據香港媒體報導,山東省濟南市的檢察機關已經把起訴書送達薄熙來本人,預計薄案最早在8月初就可以開庭審理, 10月底之前宣佈判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美麗心世界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禁聞】審薄罕見口徑一致 「郭金龍」紛表態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傳薄熙來案8月開庭 10月底前宣判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美媒:屍體展人體或來自法輪功學員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禁聞】中共「限歌令」特急祭出有深意?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中國禁聞】7月28日完整版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美韓朝紀念韓戰60週年 誰是贏家﹖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腎移植者: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 小豆娘 MP4 無界【禁聞】「重判吳虹飛」 昭示全國人都有罪?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薄熙來案黑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小豆娘 北京天空 博客群
【今日點擊】防薄翻身爭位 習近平為薄定枷鎖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分析:薄熙來受審為中共內鬥埋下種子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輿論攻薄潮湧 薄案會現戲劇性變化? 小豆娘 MP4 無界 六大罪名減三條 薄活摘器官仍掩蓋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透視薄案審判重點 專家深度解析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薄熙來貪污受賄等罪被正式起訴 5湖4海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曾慶紅子彈上膛 射向習近平?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微視頻】7月23日大陸封鎖最嚴重的兩條微博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一案最近又有新進展。據香港媒體報導,山東省濟南市的檢察機關已經把起訴書送達薄熙來本人,預計薄案最早在8月初就可以開庭審理, 10月底之前宣佈判決。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繼大陸官方媒體7月25號對外發佈薄熙來案在濟南提起公訴之後,日前,濟南市檢察機關已經把訴訟文書送達薄熙來本人。專家推測,如果濟南中級法院儘快完成立案手續,最快的開庭日期將在8月初。

旅美中國社會問題研究人士張健:「在中共目前這種情況下,習近平當權之後,首先要搞穩定,那麼薄熙來這個案子早辦總比晚辦要好。越拖著薄熙來案,將會導致中國太子黨內部一個血拼,應該是血雨風翻的一個結局。」

根據濟南市檢察院的起訴書,薄熙來涉嫌受賄罪、貪污罪和濫用職權罪,但起訴書對於外界普遍指證薄熙來所涉及的謀殺、陰謀政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販賣屍體等更嚴重的罪行,卻隻字未提。

張健:「對活摘器官這一塊、跟他們王立軍當時搞的這些事情,這個無論是在任何的審判情況下,都不可能披露的。因為中共如果披露了,就等於向全世界所有人承認了,中共它所幹的罪行。」

身在美國的中國社會問題研究人士張健表示,如果中共公開薄熙來所犯的這些罪行,就會使所有人、包括所謂的毛左們徹底覺悟,從此再沒有人會相信中共,因為這些罪行是在挑戰人類本性的底線。張健同時談到,雖然薄熙來的罪行罄竹難書,但中共不可能判處薄熙來死刑。

張健:「如果薄熙來一旦被判死刑的話,那麼中共所有的秘密將可能在某一時刻在海外,會有一個大起底,有一個公開。薄熙來手中掌握了太多太多別人不知道、外界現在還正在猜測的這些秘密,而這些秘密、所有的秘密都是中共的死穴。」

與上述觀點不同的是,海外網站時評人士牛淚,引述北京某高層人士的分析,撰文認為,現在就斷言薄熙來不會被判死刑,還為時過早,他列出了薄熙來可能被判死刑的6個理由。

第一、薄熙來陰謀篡權,案件的政治影響太大、太壞。

第二、習近平要藉薄熙來案在黨內立威,為反腐敗祭旗。

第三、習近平要處理太子黨貪腐問題。

第四、習近平要摘掉毛左帽子。

第五、薄熙來案背後的政治派系因素。

第六、貪污罪的性質和受賄罪不一樣。貪污罪性質更為惡劣,所以即便起訴書中沒有特別巨大這個詞,也足以有機會讓薄熙來面臨死刑。

也有分析指出,不管薄熙來最終是否被判處死刑、量刑如何,都是中共內部各派政治交易的結果,應該公開審判薄熙來,還司法正義與公平。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主席魏京生:「肯定背後隱藏了很多其他貪官污吏的故事。把很多的罪行給隱瞞了,所以我們要求這個審判應該是一個透明的、公開的。而且是比較公平、不是做政治交易的這種,是真正的法律的審判。」

按大陸有關規定,公開審判的案件應在開庭3天以前公佈案件情況、被告人姓名、開庭時間和地點。但至今為止,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的官網上,還沒有公佈薄熙來案的開庭公告等信息。

而半官方的香港《中通社》報導,大陸法學專家估計,最晚在10月底之前,濟南中級法院才會對薄熙來作出宣判。【新唐人2013年07月30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中共兩派廝殺搏擊 薄熙來案的五次交鋒

薄熙來案查出的問題震驚中南海

活摘器官及屍體販賣黑幕 薄熙來案中案

薄熙來案被提起公訴 中共繼續掩蓋真相

石銘:薄熙來案 中共當「婊子」還要立「牌坊」

【熱點透視】薄熙來案 為何地方大員表態難?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