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空人隊的後援投手羅嘉仁,繼李振昌後,成為台灣第10位登上大聯盟的棒球好手。在2009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頻頻飆出超過150公里的速球,到了小聯盟球速更上一層樓,甚至快到誇張的100英哩,也因此有了「火球仁」的綽號。可惜一度受傷,動過韌帶置換手術,在2012年中復出,日前還在休士頓太空人2A打拼,由於太空人牛棚戰力不穩定,終於獲得機會升到大聯盟。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體育運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任我翱翔 5湖4海 博客群
奧運紀錄葉詩文世泳爆冷第4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泳男50蝶式西耶羅稱霸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用禁藥7年德自行車好手全招供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中華女子室內拔河世運奪冠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全美衝浪公開賽男女冠軍揭曉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加州衝浪公開賽好浪錦集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遊騎兵投手外出覓食慘遭毆打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傳承武術千年文化精髓學生習武尋根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台灣第10人 「火球」羅嘉仁升上大聯盟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Getty 圖片)(By: J. Meric / Getty Images Sport)羅嘉仁的火球在太空人的召喚下,登上大聯盟。

我國旅美棒球好手再度傳出好消息,原本在休士頓太空人2A擔任後援投手的羅嘉仁,被叫上大聯盟,使得他繼陳金鋒、曹錦輝、王建民、郭泓志、胡金龍、倪福德、陳偉殷、林哲瑄及李振昌後,成為第10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選手,也非常有機會在今天與巴爾的摩金鶯的陳偉殷在場上碰頭。

太空人隊目前戰績在美國聯盟西區墊底,已經與季後賽無緣,因此將有19次救援成功的終結者維拉斯(Jose Veras)交易到老虎隊,所以羅嘉仁拜目前太空人戰績太差所賜,和另一位也屬於中繼救援投手齊德 (Josh Zeid)連秧升上大聯盟。

現年27歲的羅嘉仁,在2009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仁頻頻飆出超過150公里的速球,也因此被太空人隊看上,以25萬美金的合約將他簽下,他優異的表現讓他僅花一個月就從1A升上2A。因為他曾經在小聯盟飆出過100英哩,因此有了「火球仁」的綽號。

可惜在2011年手肘受傷,接受韌帶重建手術,經過一年多的休養在2012年中復出,今年羅嘉仁再度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出賽9場,主投8.2局,被擊出7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及2次保送,失掉2分責失,春訓結束後回到小聯盟。但他因為右肩不適,因此休養了一段時間後,才從短期1A出發。

七月到2A的鐵勾(Corpus Christi Hooks)隊,出賽8場,共投7.2局,被擊出9支安打,其中包括一發全壘打,失掉3分自責分,送出三振6次,拿下1次救援成功,防禦率是3.52。

從開賽至今,太空人已經動用超過16名以上牛棚投手,但是表現都不佳,加上太空人戰績殿底,不像印地安人戰績不錯且牛棚戰力強,羅嘉仁會比李振昌獲得較多上場的機會,如果能用他的快速直球在短局數壓制對手,就可以站穩大聯盟的腳步。

【大紀元2013年07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

自由中國主題曲: 〝The Courage to Believe〞

Trailer 1 of Free China

相關連結:

MLB/陳偉殷明戰太空人 面臨全新挑戰

A-Rod有望解套--坦承用藥可免終身禁賽

麥斯特森伸卡發威-達比修有一分惜敗

李振昌連續2天登板 成功化解失分危機

建仔3A暴投吞敗 伸卡球不靈光

只投0.1局-李振昌大聯盟首K出爐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