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無懼打壓 港市民街頭撐正義教師

【焦點視頻_林慧思_青關會 _中共迫害法輪功】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29/atext93967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連日來,香港女教師林慧思因於7月14日在九龍旺角公開支持慘被迫害多年的法輪功,斥責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簡稱:青關會)惡行和警察選擇性執法,以及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罪行,「邪惡到不得了」,遭到中共青關會黑幫的抹黑、狂轟和威脅,給老師個人、家庭和工作的學校帶來很大的壓力,事件成為香港熱門話題。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紅粉佳人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熱點互動】7.20十四週年:中共迫害窮途末路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反迫害14年 港法輪功720燭悼喚良知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泰國法輪功反迫害14週年集會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韓國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14週年紀念活動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法輪功臺北遊行 走過14年和平反迫害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輪功反迫害十四年 全臺制止活摘呼聲起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法輪功學員燭光悼念 觸動澳紐人心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美國會研討譴活摘器官 籲支持281議案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無懼中共青關會黑幫抹黑 港人街頭撐教師林慧思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有市民自發到旺角街頭支持正義敢言的林慧思老師。(攝影:余鋼/大紀元)

連日來,香港女教師林慧思因於7月14日在九龍旺角公開支持慘被迫害多年的法輪功,斥責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簡稱:青關會)惡行和警察選擇性執法,以及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罪行,「邪惡到不得了」,遭到中共青關會黑幫的抹黑、狂轟和威脅,給老師個人、家庭和工作的學校帶來很大的壓力,事件成為香港熱門話題。

備受困擾和無窮壓力的林慧思,28日在支持者擁護下公開露面,強調不會害怕。

正義女教師林慧思遭中共抹黑事件,在香港乃至全球範圍內產生發酵效應,激發更多人的正義感。

據林慧思的父親林森成透露,女兒連日來受到中共青關會黑幫一面倒的抹黑,面臨無窮的壓力,甚至有五毛黨將她和家人的照片放到網絡上,給他們帶來諸多不便,但強調一定會支持女兒,亦不會退縮。

原本打算下午參加民陣遊行的林慧思,前晚通宵失眠後,放棄參加遊行,但其後在支持者鼓勵下,下午來到旺角西洋菜街頭,和數十名曾經採訪過她的網絡電台--蘭花系成員共同露面,以行動面對抹黑和指責。

林慧思現身 無懼打壓

蘭花系成員手持「反共救港」、「維護公義、港人起義」、「路見不平、仗義執言」的橫幅紙牌,在旺角街頭公開舉行論壇,公開表示支持林慧思的正義之舉。他們強調作為土生土長的香港人,一定要守護自己的家園,強調說,「如果有人仗義執言,卻被人搞到她的學校,這不是香港人捍衛的價值,而是共產黨鬥人的伎倆。」

該電台主持馬先生透露一天內有多達900個電郵寄信去林老師學校,聲稱要學校開除和嚴厲指責林老師。他呼籲市民可以到網上下載大紀元等的視頻錄像,看看事實真相是甚麼,並強調以後每週日下午,到旺角西洋菜街站舉行研討會,呼籲大家捍衛自由。 「共產黨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麼強大,只要站出來,告訴他們我們想甚麼,就會實現。」

他們亦現場呼籲青關會成員到場和他們辯論,也同時推測,「估計青關會事先收到風,一個人影都沒有出現。」

港人不怕共產黨抹黑

另一個成員亦指,香港不斷沉淪,特別是回歸之後,有這麼正義的女士,走出來為正義發聲。香港應該欣賞有這麼正義的女士。「一個人對著整班垃圾不如的人(青年關愛協會),為甚麼你香港警察不執法?要一個弱質的師奶去罵他們?那班青蛙(青關會)圍人罵人,你不理,反而對付一個手無寸鐵的小女子,正是香港的悲哀。回歸16年,你這班香港警察懂不懂去維護正義?」

他亦指,中國共產黨的維穩費,全世界第一,勁過國防開支,「共產黨的五毛去迫害這個女子,所作所為才是違法。」 他亦指,公義是自己爭取的。呼籲港人站出來,「土共搞了這麼多小動作,不斷地在網上抹黑,難道我們會怕嗎?」

林慧思的父親林森成下午參加民陣遊行時,強調家人和教會高層都很支持女兒仗義執言的行為。(攝影:潘在殊/大紀元)

父親:相信共產黨犯下活摘罪行

另外,林慧思的父親,香港前區議員、社民連成員林森成下午參加民陣遊行時,強調家人和教會高層都很支援女兒仗義執言的行為,對於外界有人批評其說粗口,林森成說針對此事女兒已經和校方發出聲明道歉。

他再次強調支持女兒仗義執言的行為,換成自己也會這麼做,因為青關會是甚麼組織大家都心知肚明,自從梁振英上臺,一直有各種打壓法輪功的行動,很多途人都看到,「今次事件反映出,梁振英政府自己要檢討自己的所做所為。」

他又說,如果因為女兒批評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而遭中共五毛黨針對,林森成表示,從法輪功學員展示的照片資料,他相信共產黨幹出這樣的殘酷暴行。他又說,今次有意針對女兒,估計是認為她女兒是專業教師容易搞定,而其他的市民就沒有價值。

林森成透露女兒對一些香港傳媒的報導很失望,希望傳媒能重新評價對女兒有公正的報導,「大部份的傳媒已經被中共收買,未來香港會更加困難。」

法輪功學員接受新唐人電視台採訪,支持正義敢言的林慧思老師。(攝影:余鋼/大紀元)

議員:勇氣可嘉 鼓勵更多人站出來

梁國雄議員認為今次針對林慧思老師的抹黑分為三方面,「一是共產黨斷章取義,偷換概念,顛倒黑白是本能也是本性,而香港的傳媒對青關會這個團體不是不知道,對於支持青關會俗稱叫五毛的,也不是不知道啥回事,如果不加思索不去追究真相去報導,那就是沒有盡到傳媒的責任。」他希望林慧思老師受到委曲要堅強一點,因為事實是不能被掩埋的,道理會越辯越明,「也讓大家看清整件事,就是中共控制的傳媒和平臺是無遠弗屆,造謠的手法也越來越無恥。」他說,中共有很多維穩費,今次拿出一件事大做文章,但都無法阻止民眾瞭解真相,和抨擊中共的聲音。他鼓勵更多人挺身而出,做出反擊。

公民黨議員毛孟靜亦讚揚林老師「勇氣可嘉」,「因為事發時,一般人都是在旁邊圍觀,見到警察做的不對,但她敢站出來,我覺得是勇氣可嘉」。

教育界:老師學生的榜樣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發言人韓連山指,林老師當時在西洋菜街見到青關會阻擾法輪功表達意見,她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這一種正義的行為,作為教育界應將林老師作為教師和學生的榜樣。

「香港發展到今天,出現了建制與民主對壘的情況,建制這不分青紅皂白干涉別人的表達自由,我們見到青關會就是直接擋住法輪功的橫額和作出干擾的行為,但警方又不維持秩序,市民認為警方是需要中立的,警方不但不維持秩序,還縱容青關會干擾,林老師就是看見這個現象,憤憤不平,她只是要求警方維持,但警方反而恐嚇要抓她,她才怒罵警方和青關會。」

街頭踩到狗屎 脫口而出的幾個字 何須小題大做

「她在整個事件中,憤怒那一刻,用了一句脫口而出的言論,我們要看整件事,林老師應該值得表揚。」他說,就等同我們在街頭踩到一堆狗屎,脫口而出幾個字何須小題大做。

對於五毛黨的行為,他說,凸顯香港的悲哀,香港出現一大批俗稱五毛黨的人士,不分青紅皂白,加害香港的正義市民,他們今次追擊林老師,行為要不得。

理工大學社會科學副教授何芝君強調,支持林老師,她認為校方不應該施壓林老師,認為林老師是正義的行為。

她說,從畫面可以看到,青關會干擾法輪功,擋住法輪功表達意見,但警方不但不維持秩序,還要以劃界線為名,要逼走林老師,期間,更發出恐嚇言論,有警察更發出要抓林老師的言論。她批評警方縱容青關會,不維持秩序,反而威嚇正義港人,令人悲哀。「任何一個團體,個人都可以表達意見,但就不能去干擾別人表達意見的權利。香港淪落到今天,出現很多愛字輩親共團體,衝擊香港的核心價值」,她希望,香港人要團結起來抵禦入侵,共同維護本港的價值觀。

【大紀元2013年07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真、林怡、梁路思香港報導)(責任編輯:樂慧)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中國政權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大紀元獨家視頻瘋傳 曝中共青關會黑幫威脅正義發聲者

李揚天 :可貴的香港人,堅守著自己的良知﹗拒絕淪陷﹗﹗

歷經十四年平和的反迫害 法輪功真相入人心

打壓法輪功犯眾怒 香港青關會惡徒被查

香港青關會怕曝光 為掩蓋資料註銷公司登記

內外交困 梁振英被要求下台平民憤 | 梁振英下台 | 普選 | 七一大遊行 | 大紀元

七一港人怒吼梁振英下台 北京隨時換特首 | 七一撼動梁振英 | 換香港特首 | 大紀元

中共高層搏擊在香港公演 習近平針對梁振英 | 中共權斗 | 架空梁振英 | 張曉明與議員午宴 | 大紀元

因怒斥青關會而暴紅的香港女豪傑 遭富商楊受成抹黑 | 法輪功 | 大紀元

大紀元獨家視頻瘋傳 曝中共青關會黑幫威脅正義發聲者 | 梁振英下台 | 法輪功 | 大紀元

任重:香港「青關會」惡人不想給自己留條後路? | 法輪功 | 大紀元

香港街頭一個勇氣女士讓曾慶紅恐慌 | 青關會 | 林慧思 | 法輪功 | 大紀元

迫害真相

中共非法活摘器官

被迫害致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