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夏洛特觀眾:為神韻文化和精神內涵所陶醉

【中國新聞評論_神韻晚會_美國夏洛特】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8/a838257.html

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 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Charlotte) 列維藝術中心(Levine Center for the Arts)的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進行了第二天的演出。兩天三場演出所有的票都全部售出,現場情況熱烈非凡。察爾德斯(Chuck Childers)先生的業餘愛好是研究亞洲文化,他認為從神韻中得到了很多:「我從小就練習中國武術,所以我從很年輕的時候開始,就一直在展現我的佛性。雖然我不唱頌也不祈禱,但我仍然保持著我的佛性。我認為,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應該保有我們的佛性,我也告訴所有的朋友,我希望我們整個的世界,都能有更多的佛性。如果是這樣,我們的世界會變好很多。」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5湖4海 紅粉佳人 博客群
人民的自由才是中國的未來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提醒我們我們同是人類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神韻洛杉磯場場爆滿好萊塢明星薈萃 5湖4海 MP4 無界 鋼琴家:神韻演出是一場心靈盛宴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好萊塢基金老闆:向神韻演員致敬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舞藝精湛文化正統觀眾盛讚神韻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政府官員:希望神韻在更多地方上演 飛劍飛龍 MP4 無界舞蹈藝術家:神韻舞蹈來自天堂我們也來自天上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令洛杉磯觀眾感動折服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洛城落幕觀眾驚嘆回味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華人:神韻展示中國人與神緊密相連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學校創辦人:神韻喚醒世人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美不勝收的演出鼓舞人心的信息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臨肯尼迪中心政要褒獎祝賀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影視編劇泰斗:神韻正為世界找尋道路 小豆娘 MP4 無界夏洛特觀眾:為神韻文化和精神內涵所陶醉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華人自豪西方人熱愛中華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票價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中國的驕傲華人看神韻熱淚盈眶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健康公司合夥人:神韻表達正統信仰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夏洛特觀眾:為神韻文化和精神內涵所陶

1月26日晚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北卡夏洛特市騎士劇院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眾多慕名而往的主流社會觀眾。純善純美的中華傳統文化令觀眾嘆為觀止,有觀眾感動的熱淚盈眶。請看來自夏洛特的報導。

心理治療豎琴家婷基‧蒂蒙斯女士:「演出太美了,從題材到所有的一切都很美.....我喜歡瞭解中國的文化和歷史。」

蒂蒙斯女士尤其對神韻音樂由衷的喜愛。

心理治療豎琴家婷基‧蒂蒙斯女士:「我喜愛(神韻) 傳達的內涵和信息。音樂,我太愛(神韻的)音樂了,我希望會有(神韻)音樂CD賣,真是美不勝收﹗」

艾米‧海因茨女士:「我非常欣賞神韻演出。非常欣喜,而且還附有文化方面的信息。我很感興趣,對他們要表達的信仰層面的信息。我想要瞭解更多關於信仰的內涵。」

海因茨先生非常欣賞神韻展現中華五千年文化。

弗雷德‧海因茨先生:「我認為這是有重大意義的演出,因為神韻將這五千年歷史的精華擷取出來作為展示,表現了一些艱苦奮鬥的部分,一些輕鬆有趣的部分,和其他一些重要的部分,我非常喜歡。」

瓊斯先生看完神韻,激動的與記者分享他的感受。

退休人士皮特‧瓊斯:「演出令人難以置信!服裝、音樂、舞蹈演員,一切都美不勝收!我簡直不知道該說甚麼,我幾次都看的落淚。我對中國略有瞭解,我總是有那麼點叛逆,支持受壓迫的人,你知道,我希望中國沒有那麼多壓迫,但中國會改變的。」

他希望所有的人都來看神韻。

皮特‧瓊斯:「我鼓勵每個人都來看神韻。它所傳達的信息非常美。」

馬丁女士一直很喜歡東方哲學。

她說:「神韻所展示的中華文化比當今的中國要有更深層的精神內涵,令我非常感動。」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訊】

國際地產投資商:希望世界有更多的佛性

文:大紀元首發 國際地產投資商:希望世界有更多的佛性

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Charlotte) 列維藝術中心(Levine Center for the Arts)的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進行了第二天的演出。兩天三場演出所有的票都全部售出,現場情況熱烈非凡。

查克‧察爾德斯(Chuck Childers)先生是一家國際不動產投資公司的東主和主管,他的公司在全球40個國家有房地產的從業執照,也在全球許許多多的城市擁有物業。他的業餘愛好,是研究亞洲文化。

觀看神韻之後,察爾德斯說:「神韻非常優秀,我理解中國的歷史和文化,以及亞洲的歷史和文化,我簡直等不及前來觀看今天晚上的神韻演出。」

神韻對他最印象深刻的,是男女聲的獨唱,「男中音和女高音都令人印象深刻。歌唱和天幕上的歌詞,真切的把神韻的主題揭示了出來。神韻告訴了美國觀眾中國和中國人的精神世界是甚麼樣子的。」

「我從小就練習中國武術,所以我從很年輕的時候開始,就一直在展現我的佛性。雖然我不唱頌也不祈禱,但我仍然保持著我的佛性。我認為,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應該保有我們的佛性,我也告訴所有的朋友,我希望我們整個的世界,都能有更多的佛性。如果是這樣,我們的世界會變好很多。」

察爾德斯說,從神韻中,他從人權的角度看到了中華的文化。「中共政權一直在侵犯人權,我希望看過神韻的人們,都能夠瞭解中共政權對人權的迫害。但人們同時看到了中華歷史和中華文化的美麗。」

察爾德斯認為從神韻中得到了很多,「神韻的一切都是完美無缺。從神韻人工製作的服飾到神韻的音樂,音樂的導入和歌唱的音樂,神韻的舞蹈和音樂的配合天衣無縫。」

【大紀元2013年01月29日訊】

前航太公司經理:整場演出如同盛典

文:大紀元首發 前航太公司經理:整場演出如同盛典

退休前曾經擔任知名航太公司Aerospace Co經理的Robert Lavallee先生欣賞了2013年1月27日的神韻演出。他稱讚今天觀賞了一場盛典。(攝影:呂如松/大紀元)

2013年1月27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音樂中心多蘿茜‧錢德勒劇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退休前曾經擔任知名航太公司Aerospace Co經理的Robert Lavallee先生欣賞了當天的演出。他稱讚今天觀賞了一場盛典。

「演出真好!對我是一個藝術的享受,」Lavallee先生表示,「藏族舞蹈令我欣喜。女高音(神韻歌唱家桂佳麗)的演唱棒極了!」

他稱讚神韻樂團「極其優秀!我本來有點擔心會聽到中國樂器小音量、高音調的演奏,但實際上音樂讓我感到祥和」。

神韻通過中國舞表現故事的方式也令他讚賞,「舞蹈清楚呈現了故事的發展,兩個主持人的解說也很有助益!」

最後Lavallee先生說:「這是我第一次觀看這樣的演出,我喜愛極了!優美!我喜愛其中絢麗的色彩,整場演出如同一場盛典!」

【大紀元2013年01月28日訊】

吉他手:喜歡中西樂器合璧的音樂

文:大紀元首發 吉他手:喜歡中西樂器合璧的音樂

1月27日晚,吉它手Kevin Pierce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夏洛特市的演出後讚歎不已,他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晚會的現場音樂伴奏,非常獨特。

Pierce 說:「神韻藝術團樂團的現場音樂伴奏是中西樂器合璧的,這是非常獨特的,這是我對神韻的最愛之一。西方音樂和東方音樂如此協調地結合在一起,真是太棒了!融入了東方音樂的元素後,現場音樂伴奏和舞台上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的節目真是相得益彰。你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東方音樂的韻味,這讓人身心愉悅和放鬆。」

他特別提到「有一種(中國)管絃樂器很特別」,「那個月宮的節目,這個樂器的音樂伴奏體現了場景的獨特味道,以及喜悅;而表現反迫害的故事,則帶出了悲情的感覺。」

「我尤其喜歡那個《西遊記》裡面的故事(指《智收沙和尚》),孫悟空和海中的怪魚對打的場面,我之前對這個故事就有一些瞭解,舞台效果非常好!」

他還讚歎晚會舞蹈技巧極其高超。「整場晚會的節目我都喜歡,舞蹈動作都是非同凡響的!我簡直不敢想像,在一輩子中我能做到這樣的程度!」「你能看出這些舞蹈動作都很難,但是他(她)們跳得非常輕鬆,非常優雅,這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大紀元2013年01月28日訊】

警長辦公室經理:神韻給人向上的力

文:大紀元首發 警長辦公室經理:神韻給人向上的力量

警長辦公室經理琬達.絲布饒德丁觀看神韻演出(攝影:邱青青/大紀元)

1月29日晚7點30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州最大的城市傑克森維爾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的第一場演出拉開了帷幕。

警長辦公室經理琬達.絲布饒德丁觀看神韻之後,覺得很難找到非常合適的詞句來表達對神韻給她帶來的心靈震撼。她說:「演出極其美麗、精彩、迷人,攝人心魂。這是我第一次看中國古典舞,那優雅的舞蹈,無與倫比,服飾和天幕色彩豐富絢麗,還有在優雅美麗的動作下蘊涵的祥和,給我一種向上的力量,讓我感到昇華,開啟了我的思維和靈感。」

「演出中讓我最印象深刻,而且讓我覺得內心不安的是那個把一對無辜父女關到監獄的故事(《奇緣》)。」舞蹈《奇緣》講述了一對異國父女到中國旅遊,在天安門邂逅修煉「真善忍」的善良民眾,隨後因誤會被抓入監獄。「我知道去中國旅遊,有一些東西是導遊不希望遊客看到的。這個舞蹈講述了在現代中國發生的事情,我們都不知道的事情,這是今天留在我心裏最深刻、最永久的信息。她讓我思考,那裏還發生著甚麼,是我們不知道的。這讓我內心感到很不安,因為我們在社會上是相互聯繫的一個整體,不可分割的一個整體。」

【大紀元2013年01月30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