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中國的驕傲 華人看神韻熱淚盈眶

【中國焦點視頻_神韻全球巡迴演出_美國夏洛特】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7/a838232.html

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Charlotte)列維藝術中心(Levine Center for the Arts)的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最後一場演出。所有的票全部售出,現場情況熱烈非凡。

瑪歌.畢克(Margot Pehk)女士是位另類療法治療師。她說:「我可以感受到神韻有驚人的能量在舞蹈演員身上流轉著。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翻牆天堂 東方飛羽 博客群
華人:神韻展示中國人與神緊密相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臨肯尼迪中心政要褒獎祝賀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影視編劇泰斗:神韻正為世界找尋道路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夏洛特觀眾:為神韻文化和精神內涵所陶醉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華人自豪西方人熱愛中華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票價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中國的驕傲華人看神韻熱淚盈眶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健康公司合夥人:神韻表達正統信仰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內科醫生:神韻囊括各種藝術形式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之美美不勝收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2013加拿大巡迴再創輝煌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舞蹈學校老闆由衷讚美神韻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粉絲:看過神韻此生無憾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心理學家:神韻喚醒中國回歸偉大的傳統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奧斯卡獎得主:神韻演出永生難忘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沉靜中展現強大感染力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黑管演奏家:絕對頂尖民族藝術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回洛杉磯場場爆滿迎神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教授:神韻是這個受傷世界的一劑良藥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車城心理學家:神韻引領神奇之旅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訊】1月26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Charlotte)的首場演出,令來自中國大陸的觀眾王先生非常激動,他覺得神韻有一種非常強大的感召力。請看一下報導。

王先生:「這是我第一次在海外看神韻,我感覺到非常的好,就是可以讓你在海外能夠看到這麼正宗的能反映中國的傳統藝術和文化的一個演出,我覺得非常的好,然後,我在演出之中曾經熱淚盈眶,非常感動,非常感動,非常的不容易。」

神韻演出讓王先生有感於中國社會現狀。

王先生:「體現我們民族古代的漢唐文化,漢唐盛世,然後又聯繫到現在的一些,比如說在法輪功上邊有一些不太公平的待遇,讓我感覺到,就是說,相比之下,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應該繼續發揚,然後呢,一些不好的東西應該抑制。」

王先生早就耳聞神韻美名。

王先生:「在看之前,我會認為應該是比較精彩,因為我早就聽人說,很多人說這個(神韻)會非常的精彩,但是當你親身的體會到那個場景和那個音樂,然後就感覺到更加震撼,這種感覺,非常震撼。」

王先生在現場感覺到強大的力量。

王先生:「因為你在現場,然後,你會感覺到非常強大的一種力量,能夠感召你,跟看電視或者說是道聽途說,或者說是在家看電視還不一樣。」

看到這麼多美國人欣賞神韻,王先生感到非常自豪。

王先生:「我看到非常多的美國人、很多的外國人,今天我看看演出的95%差不多都是美國人,然後,他們都是非常喜歡,非常激動,這種感覺。作為一個中國人,看到這個感到非常自豪。」

最後,王先生說:「祝神韻能夠繼續發揚光大。」

新唐人記者夏洛特報導

神韻天幕空前絕後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天幕空前絕後

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Charlotte)列維藝術中心(Levine Center for the Arts)的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做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所有的票全部售出,現場情況熱烈非凡。

現已退休的芭芭拉.伊凡斯(Barbara Evans)女士和朋友瑞秋.詹森(Rachel Johnson)女士結伴一同來觀賞神韻演出。退休前,芭芭拉是幼兒教育家、幼兒園園長,而瑞秋則曾經從事社會工作。

談到對神韻演出的觀後感,瑞秋興奮不已的說:「我無法解釋,實在是太壯觀了!這天幕和舞蹈演員融合在一起的效果,真是太驚人了,真是空前絕後!還有那些演員,就這樣輕輕的滑過舞台,好像在溜冰一樣,而且他們的動作如此的整齊劃一,服飾也是無與倫比。還有那些聲樂家,渾厚優美的嗓音,四個人都是如此,而他們唱的歌詞,那麼的感動人心。」

芭芭拉也迫不急待的要分享她的看法:「那些歌曲,有如此強烈的觸及人心的感覺,因為那些演出者表現了人性,深深的表現了人性內心的感受。」

芭芭拉和瑞秋都認為,她們都理解了神韻所表達的內涵。芭芭拉說,她明白,她閱讀了神韻的節目冊,非常有幫助,「神韻的節目冊是個無價之寶」。

這兩位好友都說,她們一到家就要立刻告訴各地的親友,一定要去看神韻。瑞秋的一個侄子在華盛頓DC,她說,一定要告訴他去看神韻在DC的演出。

(大紀元記者澤霖美國夏洛特報導)

美國劇院董事﹕神韻做得非常好

文:大紀元首發 美國劇院董事﹕神韻做得非常好

1月27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北卡夏洛特市列維藝術中心(Levine Center for the Arts)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各界人士一覽她的風采。

Eileen Pyle 是美國劇院董事會成員,對於神韻當晚的演出,Pyle女士說:「他們做的非常好。」

Pyle女士進一步解釋說:「編舞很好。服飾也很美。音樂也很美。音樂家們做的也非常好。」

Pyle女士的先生、建築經理Scott Plye說:「演出中的舞蹈很美,服裝很漂亮。而且演出中舞蹈所講述的故事很有趣,演出的動態天幕背景妙趣橫生,與舞台上演員互動非常默契。」

神韻講述了中華五千年的璀璨文明。Plye先生說:「歷史悠久,並且在一夜之中展現,但是我們人類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而且我們還要走好。」

(大紀元記者李新美國夏洛特報導)

治療師:「神韻演員有驚人的能量流轉」

文:大紀元首發 治療師:「神韻演員有驚人的能量流轉」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北卡州夏洛特舉行演出。圖為芭芭拉.伊凡斯(Barbara Evans)女士和瑞秋.詹森(Rachel Johnson)女士接受採訪(大紀元)

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Charlotte) 列維藝術中心(Levine Center for the Arts)的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做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所有的票全部售出,現場情況熱烈非凡。

來看這場演出的瑪歌.畢克(Margot Pehk)女士是位另類療法治療師。因為她的專業領域,她對東方文化已有一定程度的瞭解,因此對神韻的觀後感有相當獨到的看法。她說:「我可以感受到神韻有驚人的能量在舞蹈演員身上流轉著。他們在演出前應該是專心篤定他們的意念,他們的意念,我感到他們的輝光。在亞洲文化中,他們知道要如何端正他們的姿勢,然後能量就源源不斷地從他們身體的精華、從丹田中湧出。」

瑪歌還表示,神韻華麗的服裝,音樂,一切的一切,都表現出這神傳文化的精髓。她說,她對此五體投地。對於這些,她原本已有相當程度的認識,而現在更加強她原來對這深邃的東方文明的看法。她認為能將這文化展現給世界是件非常美好的事。

(大紀元記者澤霖美國夏洛特報導)

金融公司總裁:神韻展現古老文明

文:大紀元首發 金融公司總裁:神韻展現古老文明

1月27日,Doug King先生與友人Dawn Smith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夏洛特市騎士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攝影:姬承羲/大紀元)

2013年1月27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晚會所呈現的博大精深的中華五千年文化給很多初次觀看這台晚會的觀眾帶來連連驚喜。

Doug King先生曾是夏洛特市FPA理財協會的主管,目前是北卡Davidson市一家金融公司的總裁。他在商場裡看到了神韻演出的資訊,就想要邀請有著日本裔血統的朋友Dawn Smith一起來觀看演出。

King先生表示:「我們非常喜愛神韻的演出……我最喜歡《頂碗舞》這個節目,舞蹈的用色明麗,而且舞蹈演員們在舞蹈中必須將碗穩穩地頂在頭上,同時還要表演蒙古族特有的抖肩。」

King先生表示,這是他第一次欣賞到中國古典舞。他稱讚中國是一個有著悠久歷史的國家,而神韻通過現場的演出展現了古老的文明。

工程師Jim McNamara和太太Cama McNamara,在觀看演出後盛讚神韻:「真是視覺的享受,美得令人難以置信!」McNamara先生說:「晚會通過極具表現力的舞蹈將中國歷史最精華的部份呈現出來,引人入勝。」他尤為喜愛晚會中表現大唐的舞蹈,「她完美地運用了舞蹈和編舞把大唐的歷史展現得淋漓盡致。」

McNamara太太稱讚神韻晚會非常與眾不同。她說:「這台晚會與我們此前看過的其他演出完全不同,極具吸引力。我們從中學到很多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故事……原來中國傳統社會的文化內涵如此豐富,是遵循傳統道德的。」

(大紀元記者姬承羲美國夏洛特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