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5湖4海 任我翱翔 博客群
作家:神韻讓你的靈魂直上天堂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多倫多藝術界人士:神韻帶來了光明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完美無瑕啟迪年輕華裔動畫師 5湖4海 MP4 無界 初見神韻便著迷眼界大開好歡喜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熱升溫各方觀眾稱奇讚美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專業人士:舞蹈的精確性難以置信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藝術家:神韻是堅持信仰的光輝典範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多倫多牧師:神韻將改變當今中國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多倫多場場爆滿神韻加國巡迴火爆謝幕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傾倒羅利觀眾感悟生命本源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藝術收藏家夫婦﹕全世界都該看神韻 小豆娘 MP4 無界北卡觀眾:神韻教導人向善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北卡羅利再迎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年輕考古學者:神韻守護人類精神價值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扶輪社觀眾:五千年中華文明令人驚奇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觀眾:「我愛神韻﹗」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動畫專業人士觀神韻歎奇妙與精湛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多倫多演出再爆滿再掀神韻熱高潮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加國大陸新移民:非常感謝神韻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舞蹈演員讚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加拿大兩位分別來自香港和越南家庭的年輕華裔動畫設計師,第一次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多倫多的演出。兩位年輕人對演出大加讚賞,並眉飛色舞地分享了各自的感受。

平面設計動畫音響師廖炳華:「(神韻)完美無暇,我挑不出一點瑕疵。」

知名遊戲公司高級概念藝術家陳由昕:「所有演員協調一致,我沒有看到過失,我驚嘆他們能表演那麼長時間,而且一點不累,自始至終保持美麗的微笑。」

一半華裔一半越南裔的廖炳華,和香港出生的陳由昕,大讚神韻完美。出於職業的敏感,他們都特別喜歡神韻的色彩運用。

廖炳華:「就像看到彩虹,但並非現實中的顏色,而是採用了非常豐富的色彩,讓舞蹈演員和背景更加突出。」

陳由昕:「(顏色)充份的刻劃出不同環境,例如不同的氣候,喜馬拉雅山脈、或春天和冬天,每個場景都表現的非常非常好。」

兩人又有各自的偏愛。

廖炳華:「穿著藍衣服的角色(楊志)舉刀砍向樹枝,我想那節目讓每個人驚喜,(楊志)砍向天幕,看起來像在砍天幕上的樹枝,那一幕表現的非常好,我知道那肯定經過了大量練習。」

陳由昕:「(神韻的)服裝,現在我們已經見不到了,讓我思考我們的祖先穿的甚麼衣服,我希望我能回到古代,能夠穿那樣的衣服。」

他們欽佩神韻藝術家的巨大付出,並從演出中得到了人生的啟迪。

陳由昕:「我從演出中獲得幽雅與平和,我想這是一種很好的生活態度。」

廖炳華:「有很深的精神內涵,我想每種文化各有不同,但又有共通之處,我們應該尊重彼此,忠於家人和朋友,做一個好人。」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