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亞城圓滿落幕 觀眾經歷神奇之旅

【中國真相新聞_神韻全球巡迴演出_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10/a828702.html

餐飲業主約翰‧霍威:「我從未見過這樣的美。不可思議,無法用語言形容。服裝、背景......我希望每個人都能看神韻。我完全驚呆了,無法想像會有這麼美的,沒想到我還能體驗中國整個的歷史。」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5湖4海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神韻七臨溫哥華加國市長頒神韻日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五臨加東科技重鎮部長祝賀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矽谷末場一票難求藝術性傾倒觀眾 5湖4海 MP4 無界 神韻亞城圓滿落幕觀眾經歷神奇之旅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華人觀眾激動地說「中國有希望了」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劇院加座神韻首臨征服魁北克城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79歲觀眾心花怒放:上天安排我來看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神韻展現的是中華文化更是世界文明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芭蕾舞演員嘆服中國舞獨特魅力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亞城觀眾:我為全世界謝謝神韻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公司總裁:神韻演員是神的使者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劇院加座神韻首臨征服魁北克城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大老闆:到中國未尋門前見正宗文化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首臨魁北克城一票難求市長恭賀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亞特蘭大觀眾:每個國家都應該上演神韻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矽谷演出一票難求藝術性傾倒觀眾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矽谷資深舞蹈家:神韻一生必看一次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跨國公司副總裁:神韻比現代中國更富藝術性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古典舞介紹片獲社區大獎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前芭蕾演員:神韻完美得無可比擬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1月9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的第五場演出,吸引了更多主流社會的人士。一些擁有自己生意的公司老闆和企業主紛紛表示,從未見過這麼美的演出,希望每個人都能看神韻。

安全系統公司總裁休伊特夫婦對神韻連聲稱讚。

休伊特夫人:「一切都精湛無比,色彩絢麗,天幕設計是演出的一大特色。」

安全系統公司總裁羅爾夫‧休伊特:「讓人對中國歷史產生真實的好感。我喜歡演員高強度歡快的舞蹈,從他們眼中可以看出來,舞臺上有多麼的熱情激烈。而色彩簡直是奇觀。」

擁有自己建築公司的波霞原本想,一旦錯過神韻演出,就追到紐約或北卡去看。

建築公司老闆波霞‧寇喬伊:「我上網查看,以為今晚來不了,就想去北卡夏洛特的騎士劇場看。後來給克萊德打電話,他說今晚可以,所以我們就來了。」

十年前把家族餐飲生意交給女兒的約翰‧霍威說,沒有語言能夠形容神韻的美好。

餐飲業主約翰‧霍威:「我從未見過這樣的美。不可思議,無法用語言形容。服裝、背景......我希望每個人都能看神韻。我完全驚呆了,無法想像會有這麼美的,沒想到我還能體驗中國整個的歷史。」

技術公司合夥人穆薩提斯的母親尼克拉看過很多演出,她說神韻是最好的,給她內心帶來極度的快樂。

尼克拉:「(希臘語)極度的幸福快樂。」

技術公司老闆穆薩提斯:「節目表現力強,豐富多樣,帶你穿越時代,看到不同的風景和人群,能感到中國不同的文化元素,認識到中國文化傳統有多麼廣袤、深遠。」

尼克拉:「我希望邀請神韻去希臘。」

他的母親希望神韻能夠去自己的家鄉希臘上演,這樣就可以帶朋友去看了。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兩個劇場的五場演出成為當地一大盛事。1月11號到13號他們將前往佛羅里達州的勞德代爾堡,在那裏上演四場。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