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1月8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市中心著名的福克斯劇院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眾多社會各界成功人士前來觀賞這一文化盛事。派特‧易普斯(Pat Epps)先生偕同家族祖孫三代,共十個人來到亞特蘭大市中心的福克斯劇院觀看神韻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對於神韻表達的文化內涵,克萊格說,他完全可以抓得住,因為他很瞭解歷史,瞭解主辦神韻的組織機構,他本人也去過中國。克萊格說,他瞭解當代中國和古代中國的區別:「我在北京看過演出,跟神韻的這個演出不一樣,那些都是雜技類的東西。」

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繽紛水世界 任我翱翔 博客群
79歲觀眾心花怒放:上天安排我來看神韻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展現的是中華文化更是世界文明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芭蕾舞演員嘆服中國舞獨特魅力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亞城觀眾:我為全世界謝謝神韻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公司總裁:神韻演員是神的使者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劇院加座神韻首臨征服魁北克城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大老闆:到中國未尋門前見正宗文化 小豆娘 MP4 無界神韻首臨魁北克城一票難求市長恭賀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亞特蘭大觀眾:每個國家都應該上演神韻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矽谷演出一票難求藝術性傾倒觀眾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矽谷資深舞蹈家:神韻一生必看一次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跨國公司副總裁:神韻比現代中國更富藝術性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古典舞介紹片獲社區大獎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芭蕾演員:神韻完美得無可比擬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前國會議員:神韻價值是社會生存標誌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觸及音樂家靈魂好似在夢境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獲獎作家:神韻帶我們尋找天堂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人社團、華人國際大家庭愛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89歲女演員:神韻的美好將永遠伴隨我 飛劍飛龍 MP4 無界五場全爆滿神韻風靡北美小巴黎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79歲觀眾心花怒放:上天安排我來看神韻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8日晚在亞特蘭大福克斯劇場的演出,令觀眾大開眼界。特別是中國古典舞的表現力,感染了不同年齡和行業的觀眾。而女子舞蹈輕巧可愛,男子舞蹈陽剛帥氣,也讓觀眾感到自己富有活力,想要翩翩起舞。

出生在福克斯劇場兩條街以外、看過無數演出的79歲的多羅西‧瓊斯,看到年輕演員們精湛的表演心花怒放。

多羅西‧瓊斯:「神韻所有的舞蹈演員太完美了。尤其年輕女孩子在臺上走臺步的樣子,好奇妙。她們這麼漂亮,就這麼tip tip tip 走來走去,優雅萬分。所有人都一般高,每隻手臂的動作都十分完美,裙擺都飄向同一方向。怎麼做到的,我不知道。我們上年紀的人肯定做不了,但我們看著就高興。」

多羅西因為生病,心愛的小狗只能送人。結果,領養小狗的人看到她桌上放著神韻的宣傳冊就買了票送她,作為感謝。

多羅西‧瓊斯:「都是安排好的。比我高的天上的人安排的。真是美好的演出,我尤其喜歡舞蹈整體的協調、編排、展現的美,舞臺上的一切都是那麼可愛。」

舞蹈演員麗貝卡‧賽福斯以職業挑剔的眼光,看到神韻演員簡直無可挑剔。

麗貝卡‧賽福斯:「這些演員真不簡單。我一直在看,覺得他們太完美了,已做到極致。像甚麼這個人要注意腳步,那個人要保持目光交流,他們都不需要,每個人都恰到好處。」

大男生們也為神韻舞蹈著迷。

學生丹尼爾‧摩根:「我很喜歡男子的舞蹈,顯示出非常的力度,仍不失帥氣。這樣的混合非常美妙。」

公司銷售主管道格‧萊特羅:「我希望也能那樣年輕,像他們那樣跳舞。」

學生麗貝卡‧哈曼:「神韻讓我感到有活力,覺得跟中國文化有淵源有聯繫,其實我是切羅基族印第安人。我太激動了,很想再回來看,帶更多的人來。」

看過神韻的觀眾,都希望告訴親朋好友來看,一同分享這份驚喜。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訊】

園林設計師:動態背景給我舊夢重溫的感覺

文:大紀元首發 園林設計師:動態背景給我舊夢重溫的感覺

園林建築設計師Kesselring先生擁有自己的設計公司,他和太太在神韻晚會上。(攝影:黎莉/大紀元)

1月8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市中心著名的福克斯劇院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眾多社會各界成功人士前來觀賞這一文化盛事。

Richard Kesselring 和太太來到神韻晚會,並且挑選了最好的二樓最中間的位置。Kesselring 先生擁有自己的設計公司,並且在喬治亞州和佛羅里達州都有執照為客人進行園林建築設計。

作為一個專業園林設計師,他對神韻動態背景情有獨鍾:「我非常喜歡神韻的佈景,因為根據劇情的變化,會變化不同的場景,不同的風景。中國式的山水人物也是非常迷人,讓人難以忘懷。我很多年去過中國,也琢磨過中國的園林,今天看到神韻的動態背景我有舊夢重溫的感覺,我彷彿回到了中國。」

他表示,神韻的舞蹈「精緻美妙!演員表演得非常出色,非常有表現力;服裝製作精良,色彩斑斕!我們是第一次看神韻,確實不同凡響!」

Kesselring 太太則對舞蹈演員的技巧倍加讚賞:「他們的技巧太高超了,高難度的翻騰,身體的靈活柔韌,動作的協調一致,都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太高超了!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觀看神韻,體驗神韻的獨特之處。」

【大紀元2013年01月09日訊】

飛機保養公司老闆:神韻該推廣給大家

文:大紀元首發 飛機保養公司老闆:神韻該推廣給大家

2013年1月8日派特‧易普斯(Pat Epps)先生偕同家族祖孫三代,共十個人來到亞特蘭大市中心的福克斯劇院觀看神韻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攝影﹕ 漢民/大紀元)

2013年1月8日派特‧易普斯(Pat Epps)先生偕同家族祖孫三代,共十個人來到亞特蘭大市中心的福克斯劇院觀看神韻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

派特也是在看了一個在扶輪社的介紹會聽到神韻之後,決定要大家族一同來看。他們大家都非常喜歡,他太太直說:「太美了,顏色艷麗,又非常的莊嚴堂皇。」他們還說:「應該把神韻推廣至亞特蘭大所有的舞蹈學校和體操學校,他們都會喜歡。」

派特是一家飛機保養維修公司業主。派特的女兒戲稱:「我爸爸最有名的就是叫別人花錢,光顧他的生意。所以神韻要推廣,增加觀眾,找他幫忙就對了。」

亞特蘭大居民克萊格-雷(Craig Ray)先生今天頭上戴了一頂絲綢的中式瓜皮小帽來看神韻,在觀眾群中獨樹一幟、特別的顯眼。克萊格是神韻的超級忠誠的粉絲,今年是他連續第五年來看神韻了。

克萊格-雷說:「我愛神韻,這是我連續第五年來看神韻了。連續五年!今年,我帶了我的女兒來看神韻,去年我帶了我的太太來看神韻,前年我帶了我的幾個孫女兒看神韻,再早,是跟我太太來看神韻。」

在談到觀看神韻之後的感受時克萊格-雷說到:「我當然是特別喜歡神韻,所以才會第五次回來看的嘍。神韻每次都大不一樣,有那麼多場景和舞蹈都是我以前沒有看到過的。但是,我每次看神韻都特別激動,神韻的色彩、優雅、天幕和音樂,都是精彩絕倫的!」

對於神韻表達的文化內涵,克萊格說,他完全可以抓得住,因為他很瞭解歷史,瞭解主辦神韻的組織機構,他本人也去過中國。克萊格說,他瞭解當代中國和古代中國的區別:「我在北京看過演出,跟神韻的這個演出不一樣,那些都是雜技類的東西。」

克萊格-雷最後說,他明年一定還會來看神韻。

【大紀元2013年01月09日訊】

傳媒公司業主:神韻詮釋了亞洲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傳媒公司業主:神韻詮釋了亞洲文化

傳媒製作公司業主弗瑞斯‧特夫(Forrest Tuff)帶著妻子英蒂亞(India)在福克斯劇院觀賞了神韻演出。特夫說:「我大概比起一般大眾對亞洲文化有較多的瞭解,所以我看得出(神韻)舞蹈動作的細節。」(攝影:漢民/大紀元)

1月8日,在亞特蘭大相對來說不太寒冷的冬夜,傳媒製作公司業主弗瑞斯‧特夫(Forrest Tuff)帶著妻子英蒂亞(India)前來數十年在亞城享有盛名的福克斯劇院觀賞神韻演出。特夫說在他的專業領域他一直在提倡亞洲電影,他說:「我從小就喜歡看中國功夫電影,現在則看許多亞洲的電視劇和電影。」

他還說:「我大概比起一般大眾對亞洲文化有較多的瞭解,所以我看得出舞蹈動作的細節,例如那些女舞蹈演員走步的姿勢,還有服裝如何幫助演員詮釋各個角色。而我一看到《為神而舞》的雪山背景我就知道是在西藏,我也看得出各個民族不同的服飾。」

英蒂亞在亞城著名的伍德洛夫藝術中心工作,對藝術界相當熟悉。她自己也愛好舞蹈,所以她表示對神韻的演出很感興趣。她說:「從編舞,到服裝,到文化內容,所有都是盡善盡美。」

神韻「在亞特蘭大來演出是非常明智的」

丹尼爾‧摩根(Daniel Morgan)先生正要進入醫學院學習,他和女友都是中國文化的愛好者,兩人穿著中國傳統服飾一同觀看了1月8日晚間的演出。「神韻的舞蹈非常優美,我特別喜歡那些男舞蹈演員的表演,在優美中充滿了力量。而男女演員同台的節目更充滿戲劇性。」

摩根先生介紹說:「我的女朋友在中國住過一年,而我去中國看望過她,正是那次經歷激發了我對中國文化的好奇與興趣。」摩根先生認為,神韻是介紹中國文化最好的方式,「而在亞特蘭大來演出是非常明智的,這裡有最大的國際機場,有來自各地的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在福克斯劇院這樣的地方上演神韻,能夠讓更多不同的人群看到神韻的服飾、文化和故事,接受到神韻的信息。」

【大紀元2013年01月09日訊】

空軍上校:樂團和舞蹈演員的配合讓人著迷

文:大紀元首發 空軍上校:樂團和舞蹈演員的配合讓人著迷

1月8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市中心的福克斯劇院的首場演出落下帷幕。演出帶給了觀眾們美好而難忘的感受,散場眾多觀眾在大廳內的神韻海報前拍照留念,並相互分享著各自內心的喜悅和收穫。

空軍上校Steven Yates帶太太Gayle Yates觀看了今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市的第四場演出(前三場在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

Yates夫婦表示非常喜歡神韻,由於坐在劇院第一排,他們可以細細地觀賞樂團與舞台上演員的互動。Yates先生微笑著說:「他們之間配合非常默契,我們看得很著迷。」

Yates太太贊同地說:「我們能看見樂團指揮,她對不同的聲音著重處理不同,指引著音樂的方向。我還很喜歡背景天幕裡的動態畫面,動態效果很生動,天幕與舞蹈演員的互動也是令人讚歎!」

他們深深為中國傳統樂器的優美音色所吸引,好奇地打聽各種樂器的名稱。神韻所展示的中國博大精深的傳統文化令倆人著迷。

Yates太太在業餘時間教幾個中國孩子英文,她表示神韻所展現的中國神傳文化的內涵給她很多啟發,她將告訴自己的中國學生神韻的中國文化、音樂和舞蹈。

【大紀元2013年01月09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