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

-神韻聖荷西首演吸引大批藝術家

【中國新聞

評論_神韻全球巡迴演出_加州聖荷西-硅谷】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06/a825979.html

神韻藝術團把五千年文化的精髓點出來,她演繹了漢朝、唐朝的歷史,多元的民族,把彝族、白族、藏族、蒙古族等舞蹈都表演出來,這是發揚中華文化、傳承中華五千年文明 。將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展現在觀眾眼前。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飛劍飛龍 5湖4海 博客群
律師:神韻呈現的是彫琢精美的鑽石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熱傳遍加州矽谷首場告捷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聖荷西首演吸引大批藝術家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媒體人觀神韻:靈魂備受撫慰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再售罄蒙城觀眾嘆神韻超乎完美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加州首府末場演出 震撼教育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舞蹈演員欽佩神韻演員卓絕舞藝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達拉斯兩場神韻皆爆滿 盛況空前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加州首府觀眾:舞蹈是給全人類的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有線電視創建人:我們需要神韻這樣的節目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魁北克醫生:感受到神在舞臺上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達拉斯兩場演出爆滿 盛況空前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蒙城首演一票難求觀眾見證藝術復興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加州首府藝術家:神韻值得看第二遍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華人:在中國沒看過這樣的舞蹈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達拉斯觀眾:神韻讓我思考生命意義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熱延燒至蒙特利爾省長恭賀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熱席捲加州州府首演爆滿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達拉斯觀眾:神韻是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史詩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蒞臨達拉斯一票難求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演出色彩絢爛,大氣流暢」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演出色彩絢爛,大氣流暢」

退休的衛星工程師哈瑞(Harrell)先生在觀看神韻晚會後表示,神韻演員舞姿神奇多變,色彩絢麗,是在是讓他打開眼界。(攝影:Christian Watjen/大紀元)

在翹首企盼之下神韻巡迴藝術團終於1月4日蒞臨世界科技的中心加州矽谷的中心城市聖荷西。硅谷聚集了世界科技精英人才。當大幕徐徐拉開,仙霧繚繞中仙子翩翩起舞,將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展現在觀眾眼前,全場不斷發出讚歎聲。連平時謹慎的工程師們都興奮起來。

退休的衛星工程師哈瑞(Harrell)先生表示,神韻演員舞姿神奇多變,色彩絢麗,實在是讓他大開眼界。

喜歡觀看芭蕾舞的哈瑞已是劇院的常客,初次接觸中國古典舞和神韻,他驚喜地發現雖然藝術形式不同卻不妨礙他對神韻的喜愛。他非常興奮地說道:「太多姿多採了!我真的太享受這種藝術形式了。我很喜歡看芭蕾舞表演,雖然神韻所展示的中國古典舞跟我平常習慣的舞蹈形式差異很大,但是她蘊含藝術性我非常欣賞,絕對是非同一般!」

哈瑞表示,他對中國文化認識並不深,但是神韻的表現方式讓他很容易理解,他說:「我很喜歡主持人的解說,他們的介紹讓我們更容易接受每個節目中傳達的信息和故事背景。而且從演出中我還學到了一些中國的朝代。太棒了!」

哈瑞談到,高科技的運用也讓他樂在其中,天幕的運用也讓他驚喜,色彩和舞蹈的流暢都讓他心情愉快。

他會向朋友和家人介紹神韻,他說:「我會告訴我的朋友們這台演出色彩絢爛,風格大氣,流暢,讓我大開眼界!」

攝影師:瞭解中國文化,觀賞神韻是很好的開端

文:大紀元首發 攝影師:瞭解中國文化,觀賞神韻是很好的開端

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上演了第二場神韻晚會,吸引了硅谷各界人士前來欣賞,劇院裏座無虛席。

Matthew Bonaventura先生是一名作家和攝影師,對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精彩表演非常讚賞,他說:「晚會非常美麗,可惜不能攝影和攝像,我看到很多的美麗和色彩,那些服裝非常美麗、非常精美。」

「我非常喜歡他們使用高科技背景天幕,譬如《智收沙和尚》中,演員們在大河和舞臺上來回穿梭,巧妙地融合舞蹈和高科技,這個背景天幕應該是很昂貴的設計。」Matthew說。

Matthew感受到晚會中精神方面的信息:「這些是普世的價值,我以為中國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允許人們自由的信仰和表達。」 當他瞭解到神韻目前仍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時,說:「太遺憾了,太糟糕了,他們(中共)仍沒有明白,這真是個恥辱。我希望中共有一天能明白。」

「神韻非常有吸引力,展現中國古老的文化,如果人們還不瞭解中國傳統文化,觀看神韻是個很好的開端。」Matthew說。

Matthew之前擁有自己的建築公司,目前則專職攝影,主要是風景攝影。

兒童作家:晚會融合了美、深層內涵、真相與智慧

文:大紀元首發 兒童作家:晚會融合了美、深層內涵、真相與智慧

「神韻太美好了,太富有想像力了,太鼓舞人心了!美麗非凡的舞蹈,優美的音樂,美麗難以置信的服裝,還有背景天幕,非常神奇的晚會!」兒童作家Safiya Bonaventura 女士中場休息時,給予神韻一連串的讚美。

美國加州硅谷聖荷西市迎來了2013年第二場神韻晚會。神韻巡迴藝術團精彩優美的表演,讓Bonaventura 女士非常陶醉。

「我尤其喜歡晚會中的那些故事,譬如《智收沙和尚》;我也喜歡晚會精神層面的展現,那些天上景象與舞臺上的轉換;晚會所有的一切,不但融合了美,還有深層意義、內涵、真相、智慧,非常有啟迪性,太好了。」

「非常可惜中國大陸現在丟失了中國文化中的精神內涵,這不只是中國人的遺產,是全世界人的,可以從中國古老的智慧學習生命的奧秘,現在社會應該更多的涉及這方面。」

「我也喜歡神韻歌唱家所演唱的,那些歌詞的內涵,我陶醉其中,覺得非常幸運能聽到這些,真是美妙的禮物。我期待著學習更多,體驗更多,欣賞更多,分享更多。」

「神韻絕對適合孩子們,因為孩子們可以從中國古老的智慧中學到很多。神韻對孩子是個絕佳的禮物。」

Bonaventura 女士從事兒童教育多年,目前正在著手寫一本兒童著作。

前中文學校聯合會長:演員一舉手一投足都是意境

文:大紀元首發 前中文學校聯合會長:演員一舉手一投足都是意境

前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會長寇惠風是神韻粉絲(攝影:楊少玉/大紀元)

大戲五千年,仙姿舞翩翩,神韻揭封塵,輝煌展人間。「神韻每年多在年初時來灣區演出,對我如同一個新一年的衝擊、洗禮和開展,每次觀賞都啟發我對中華傳統文化更深刻的認識,激勵我更投入把接下來一年的中文教育工作做好。」前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會長寇惠風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後表示,這是他連續第四年看神韻。

在海外從事中文教育已經15年,現任聖荷西台灣同鄉聯誼會副會長的寇惠風,心頭念茲在茲的,就是讓在美國的華裔第二代能暸解中華文化的內涵;他在矽谷中文學校時就推動加強中國傳統核心價值「孝、悌、忠、信」的教育,使中文學校能超脫語文教育的層次。「神韻表現出五千年的浩瀚和磅礡,抓住了傳統文化的精髓,華裔第二代雖然拿的是美國護照,但身體裡流的是中國人的血液,如果下一代乃至更下一代能夠看到這些,讓他們能夠真正的認知中華文化,他們就會為身為華人而感到自豪。」

寇惠風說:「神韻真正表現了中華文化之美,這個美包括了她的顏色,比如鳳凰的那種藍色配上橘色,我覺得這就是我們的傳統、正統的顏色。」

「舞蹈演員的一舉手、一投足,都是意境,他們都把真正的中華民族的精神表現出來。男舞蹈演員表現出剛健、奮勇、豪壯、堅毅的精神,而所有的女舞蹈演員在氣質上、感覺上,把我們中華傳統婦女的那種美德、柔順、婉約和包容,表現在她們的舞蹈動作、在彎腰、跳動,在每一個地方。」

「中國古典舞與其他舞蹈不一樣,因為舞蹈裡面融合了我們的文化,融合了我們的美德,一個舞姿、一個動作,都表現出中華文化特有的文化人格,比如男舞蹈演員的武功舞蹈,表現出那樣的浩然正氣。」

神韻的演出讓寇惠風受惠良多,「神韻正好每年在這個時候來灣區表演,能夠讓我在新的一年,受舞蹈更大的衝擊,讓我在從事中華文化推廣的活動上面,能夠更加願意的付出,把中華文化真正的傳揚給下一代。神韻把五千年文化的精髓點出來,她演繹了漢朝、唐朝的歷史,而且中華民族是很大、多元的民族,今天把彝族、白族、藏族、蒙古族等舞蹈都表演出來,我覺得這是發揚我們中華文化、傳承中華五千年文明,是很好、很有意義的一個表演。」

「我對神韻的表演非常非常的讚賞,我對於他們的服裝,對於他們的表演、肢體動作,對於他們的音樂、他們的現場樂團,整體以非常高非常高的評價,今年音樂的配樂,更讓我特別讚賞!所以我每年絕對不放棄,一定要來看一次神韻。」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