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休斯頓觀眾看神韻迎新年

【中國評論新聞_神韻藝術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01/a823681.html

新年前夜選擇觀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劇院的演出迎來許多觀眾,工程師喬納森:「非常高興在過新年的時候觀看神韻。」公司經理榮‧亞當斯:「我們應該帶孫子來看神韻,他肯定喜歡。」理療師阿莉西斯:「這樣的藝術表現我完全驚呆了,舞蹈中蘊含著巨大的力量。」保險公司經理查爾斯‧瓊斯先生:「我覺得音樂很強大,我完全被征服了。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演出。我是在世界各地旅行的,卻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能來看神韻我很感激。」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飛劍飛龍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休斯頓觀眾:神韻是我們的新年禮物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年伊始神韻藝術團加州首府登場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大結局啟示神性伴隨新的一年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預告】神韻2013將於4月蒞臨紐約林肯中心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結伴觀神韻休斯頓老人煥發青春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聖城觀眾:神韻是迎接新年好選擇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休斯頓觀眾看神韻迎新年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觀眾:神韻展示華人非凡才能和遠見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聽神韻歌曲感覺在天堂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員功夫令休斯頓觀眾傾倒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引建築師入中國文化深刻意境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多年粉絲:看過神韻整個人就不一樣了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聖地亞哥觀眾觀神韻受益頗多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人:感動於神韻的傳統價值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省議員感佩神韻復興中國文化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場場爆滿渥市主流:歷史將翻開新篇章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渥太華藝術界觀神韻獲靈感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渥太華主流:新紀元即將開始 5湖4海 MP4 自由門 電影製片人:神韻揭開中華文化面紗 東方飛羽 MP4 無界聖地亞哥觀眾:人人都該看神韻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在2012年的最後一天,德州休斯頓的很多觀眾特別選擇觀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這裡的演出,來迎接新年,為2012年結束加上了一個驚嘆號!

新年前夜神韻晚會在休斯頓瓊斯劇院的演出迎來許多觀眾,在2012年即將結束之際,讓我們看看觀看演出的觀眾們有何特殊感受?

工程師喬納森:「非常高興在過新年的時候觀看神韻。」

公司經理榮‧亞當斯:「我們應該帶孫子來看,他肯定喜歡。」

眼科醫生菲爾斯科特:「舞蹈演員既優雅又端莊,充滿了熱情。」

理療師阿莉西斯:「這樣的藝術表現我完全驚呆了,舞蹈中蘊含著巨大的力量。」

藝術學生剋裡斯汀:「我喜歡演出的每一個瞬間。」

學藝術的克裡斯汀一直想看神韻,沒想到父母送她的聖誕禮物正是神韻的票。

藝術學生剋裡斯汀:「如果在甚麼地方能學習這種舞蹈,或者這樣的文化。學舞蹈或其他甚麼方式都行,來展現這樣的文化,即使不是我的文化,我也會非常願意去學、去掌握。」

喜歡看秀的瓊斯夫婦認為,這是他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銀行職員特裡薩‧瓊斯:「這是我一生中看過的最好的演出。真的,非常美。」

保險公司經理查爾斯‧瓊斯先生:「我覺得音樂很強大,我完全被征服了。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演出。我是在世界各地旅行的,卻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能來看神韻我很感激。」

休斯頓觀眾維維安‧艾斯蒂:「太壯觀了,太壯觀了,太壯觀了。太美了!沒有甚麼比看神韻更完美、更美好的過新年方式了。」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