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克城太極教練:神韻讓世界瞭解真相

【中國評述新聞_神韻】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2/24/a819337.html

美國神韻藝術團12月22日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州立劇院的演出,吸引了當地各界主流社會人士前來觀看,觀眾們為在聖誕節前能看到這麼精彩的演出而欣喜。芭芭拉‧基柏和沃倫‧基柏:「她太美了,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服裝精美舞蹈充滿了活力,展現了技巧。且那麼的優雅!」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繽紛水世界 兩小無猜 博客群
驚艷、驚嘆在克利夫蘭市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烏克蘭社區領袖:神韻在復興中國傳統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大洋洲)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牙醫觀神韻:創世主超越科學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晚會——克利夫蘭人的聖誕禮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密市幸觀神韻英觀眾要回倫敦推薦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工程師:神韻生動歷史課傳遞普世價值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密市末場一票難求觀神韻被神祝福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克城太極教練:神韻讓世界瞭解真相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舞蹈學校校長觀神韻讚終生難忘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美國首場神韻克利夫蘭的聖誕祝福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密市藝術界:神韻是藝術最高境界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阿根廷舞蹈演員驚嘆神韻如此完美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動畫設計師看神韻體悟神傳文化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密市連日爆滿主流:神韻是最好禮物 飛劍飛龍 MP4 無界聖誕前夕神韻再臨克城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首演阿根廷備受推崇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基金會總裁:演出有非常偉大的主題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著名節目主持人:神韻讓心靈寧靜 小豆娘 MP4 無界音樂人:最愛二胡的驚人表現力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2月22日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州立劇院的演出,吸引了當地各界主流社會人士前來觀看,觀眾們為在聖誕節前能看到這麼精彩的演出而欣喜。

芭芭拉‧基柏和沃倫‧基柏:「她太美了,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服裝精美舞蹈充滿了活力,展現了技巧。且那麼的優雅!」

蘇珊‧託特和拉裡‧託特:「我認為好極了!她極具娛樂性,這也是我們第一次觀看中國舞表演,令人非常愉悅!」

太極教練泰柔‧查馳:「我認為這樣的演出非常精彩。他們真是很有天份的,服裝精美絕妙,他們是非常有天份的演員,我非常非常地喜歡。」

蘇珊‧託特和拉裡‧託特:「她(動感天幕)是非凡的,我認為能這樣運用動態天幕太好了!比以往劇院的通常做法要好得多,我想她也是一種很好的教育工具。」

多潤‧米勒高中英語教師:「她太美了,精美極了!」

太極教練泰柔‧查馳:「我很喜歡(神韻),我認為她非常好。我也瞭解中國民眾被(中共政府)禁止煉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我曾在國外親眼看到中國的抗議者抗議並讓世界瞭解其真相。」

高中英語教師多潤‧米勒:「今晚的演出讓我大開眼界,不僅僅是瞭解到中國古代的文化,而且對於當今的中國,也讓我瞭解到一些當今中國正在發生的不被人知的事情。我們應該幫助全世界的人們能夠自由的發表言論,而通常我們是通過藝術形式表達的。」

拉裡‧託特:「我真是覺得是精工製作的傑作,我會極力推薦人們來看的。」

相關連結:

2013年神韻介紹短片(中文)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特別推薦:

【預告】飛向2013 跨年繽紛夜特別節目

title=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