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歐洲法輪功學員歐盟總部籲停止迫害

【中國評論新聞_法輪功_迫害真相】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0/27/a78727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10月26日,來自歐洲十幾個國家的幾百名法輪功學員齊聚布魯塞爾,舉行一系列活動,希望讓人們更多地了解法輪功的美好及其遭受的迫害,並呼籲人們一起來制止這場持續了十三年的血腥迫害。

十幾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和平理性的向人們講清法輪功真相,呼籲制止迫害。如今已經引起越來越多各國政要的關注和支持。包括歐洲議會副主席在內的來自歐洲多國的政要親臨舒曼集會現場或發來支持信函。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東方飛羽 任我翱翔 小豆娘 下載翻牆軟件
歐洲法輪功學員歐盟總部籲停止迫害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共殘酷迫害軍隊體系法輪功學員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加政要:活摘器官違反國際人權準則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美大選前揭中共活摘網路街頭標誌串聯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法輪功學員遭綁架兒子拉琴寄思念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機密文件曝光誰在犯法?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法輪功促制止侵擾警方終警告惡黨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禁聞】三幕僚輔佐新主習近平如何破局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10月26日,來自歐洲十幾個國家的幾百名法輪功學員齊聚布魯塞爾,舉行一系列活動,希望讓人們更多地了解法輪功的美好及其遭受的迫害,並呼籲人們一起來制止這場持續了十三年的血腥迫害。

位於布魯塞爾舒曼廣場的歐盟總部,尤其是歐盟對外事務部,比鄰五十年宮公園。這一天,映入大樓中辦公的官員眼中的,不光是深秋的景色,更有許多身著藍白煉功服的身影。

瑞士學員若艾勒‧貝拉沖:「我來自瑞士日內瓦,我從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十五年了。」

德國學員米歇爾‧哈克邁爾:「我來自德國,我修煉法輪功超過十年了。」

西班牙學員瑞葉斯‧居安奈斯:「我來自(西班牙)馬德里,我從2005年開始修煉的。」

法國學員克利斯託弗‧弗雷沙:「我是法國學員,兩年半前開始修煉。」

瑞典學員克裏斯蒂娜‧尼克拉:「我住在瑞典,我修煉法輪功十二年了。」

法輪功學員的遊行不光展現了大法的美好、迫害的殘酷和對三退中國同胞的支持,更成為歐盟大樓至布魯塞爾市中心街頭的一道奇景。

歐洲法輪大法學會成員尼古拉斯:「這些人來自歐洲各地,我們各自過著完全不同的生活,來自各行各業,我們都從修煉中獲得了那麼多的益處,所以我們來這裡展現大法的美好。但另一方面,法輪功在中國遭受殘酷的迫害,這就是為甚麼我們也想給歐盟政要、以及街頭的人們傳達一個訊息:請幫助我們一起停止發生在中國的迫害。」

安東尼奧‧克蘭:「我很受觸動,有這麼多的人,他們追求一種跟政治毫無關係的智慧,而政府卻把他們政治化。我感到很憤慨。」

阿克塔盧‧薩曼:「遊行真是非常好,那麼平和,那麼安靜,真是好,非常好。」

十幾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和平理性的向人們講清法輪功真相,呼籲制止迫害。如今已經引起越來越多各國政要的關注和支持。包括歐洲議會副主席在內的來自歐洲多國的政要親臨舒曼集會現場或發來支持信函。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遏止盜賣器官 YouTube影片

美國《福布斯》雜誌網站在10月22日發表署名文章《今晚的辯論前,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文章指出,美國大選辯論時,總統候選人不僅僅需要關注中國經濟,美國也需要對中共政府對良心犯的殘殺事實加以關注。

視頻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AOOwvJMZs

視頻二:http://www.youtube.com/watch?v=k4L0WSSefHU

9月19號分別在國際上獲得大獎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和《生死之間》,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內放映。這二部影片都是深度曝光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以及器官被活摘的記錄片。多位各國代表和非政府組織代表都前來觀看並表示關注。

生死之間

相關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福布斯雜誌:美國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

大法洪傳世界(視頻)

法輪大法經書

法輪功五套功法(視頻)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視頻)

世事關心(新聞視頻)NTDTV世事關心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