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近期不斷在國際社會曝光,震驚全球。香港多位議員、政要要求中共當局必須立即停止暴行,並公佈真相。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競抱熊 東方飛羽 任我翱翔 下載翻牆軟件
國際死刑日籲停死刑制止活摘器官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赴陸移植涉活摘 臺醫界:禁仲介不彰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中共試行移植器官需全國統一分配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禁聞】中共嚴控媒體迫害活摘事實難調查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昭:黨媒曝章子怡「內幕」用意不尋常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共部長涉活摘學者籲大學別頒榮譽學位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臺赴陸移植多醫政界籲政府速查活摘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禁聞】國際聚焦活摘器官各國議員譴責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芬蘭歐議員呼籲對活摘器官採取行動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奧巴馬親手接法輪大法佛學會信函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奧巴馬親手接法輪功信函 競抱熊 MP4 無界大陸新聞解讀:專訪大衛□麥塔斯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近期不斷在國際社會曝光,震驚全球。香港多位議員、政要要求中共當局必須立即停止暴行,並公佈真相。

從美國國會到聯合國,活摘器官成為國際社會關注的焦點。身兼香港支聯會主席的立法會議員李卓人說,有這麼多的美國議員站出來,是一個突破,國際社會乃至香港都不能在罪惡面前沉默或者拒絕面對。

香港立法會議員李卓人:「既然現在美國國會議員都是有一個聯函,我相信看到人家也看完之後都覺的這些證據是可信,為甚麼我們一直拒絕說去相信,我想我們在這方面都應該看看這個證據。」

他強調,活摘罪行再次暴露出中共的殘暴本質。

香港立法會議員李卓人:「共產黨會了維持那個政權,虐待、虐打、打壓人權、活摘器官很多事它都做得出,我想這件事應該我們繼續去逼中共去面對,令到世人知道它的本質是怎樣,我覺的是很重要的。」

梁耀忠議員也歡迎美國議員聯署要求調查。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耀忠:「有那麼多的外國議員都關心這件事,對華人社會一定產生很大的衝擊的。」

他呼籲國際社會施壓,讓中共活摘罪行的真相大白於天下,並制止暴行。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耀忠:「如果中共是做這樣卑鄙的手段,我想是一個公開的聽證是需要的。我希望在國外其他國際間的社會裏面能夠可以給到壓力,讓這件事件可以大白真相。」

相關連結:

目擊者披露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經過

生死之間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 YouTubeNTDTV 購買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