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精選博客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紅粉佳人 下載翻牆軟件
王立軍案涉活摘中共懼怕國際關注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活摘器官聯合國曝光連鎖升溫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斯考特:中共將為活摘器官罪行承擔責任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直擊美眾議院聽證會曝光中共驚人罪行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美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中共活摘器官聽證會伊森.葛特曼(EthanGutmann)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最恐懼的兩影片獲國際大獎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丹麥議會副主席譴責中共活體摘取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王立軍罪惡未審律師促全球揭活摘器官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美加大醫學主任:中國成為外國人尋求器官的中心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聯合國大會放映活摘器官影片各界震驚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王立軍案間接提及薄熙來更多黑幕被隱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美議員投書媒體批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 競抱熊 MP4 愛博電視

文‧影片:新唐人電視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9月18日兩個國際非政府組織在聯合國27屆人權大會上曝光發生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及被盜賣的人權慘案,並提出要求聯合國緊急調查,就此本臺記者採訪了丹麥議會副主席、丹麥人民黨副主席——孫恩‧艾斯普森 (Soren Espersen)。

目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正在被廣泛曝光。對此記者採訪了丹麥議會副主席,丹麥人民黨副主席,孫恩‧艾斯普森 (Soren Espersen)。

孫恩‧艾斯普森(Soren Espersen):「其實我一直在關注這件事情,記得一,兩年前讀了一篇『國際先驅論壇報』的雜誌,它引起了我的興趣。」「我在網上找到了一些文章特別是美國的,如果它是真實的,這太可怕了。我也就這個問題在議會問詢過丹麥外交大臣,但他卻無法真正回答這個問題。但我相信,有了這麼多的證據,這種活體摘取器官的事情一定是真實的。如果這是真的,中共政府所犯的是國際人權罪行。」

同時,孫恩‧艾斯普森 (Soren Espersen)還指出:「我現在也明白了,每年中國移植1萬個非法銷售的器官,他們不可能都是車毀人亡者,交通事故者,但無須質疑大多數器官移植是非法行醫,而在其他國家,這被視為反人類罪行。」

對於中共正在發生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孫恩‧艾斯普森 (Soren Espersen)表示:「他們必須被訴諸法律,我不相信中國人還能承受這種壓迫。我也知道,法輪功在中國有上億的學員。我也知道國外也在支持這種和平偉大的精神運動,他們有很好的方式看待世界。」

毫無疑問,一旦中國和中國人民得到自由,他們將會感謝法輪功學員。他們如同天主教徒一樣。我相信中國人民會有個自由的未來,這就是為甚麼我每天都給予它希望。

魔鬼的交易:血腥的活摘器官【專題片】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禁聞】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