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微視頻 YouTube
精選博客 萬象新 競抱熊 任我翱翔 下載翻牆軟件
【微視頻】俞正聲張高麗親近習近平周永康嫉恨 飛劍飛龍 MP4 【微視頻】微博曝光中共高層與日本秘密會談 萬象新 MP4 【微視頻】江澤民老家胡錦濤出生地傳怪異巨響 競抱熊 MP4 【微視頻】釣魚島被「國有」中共內鬼通日本 任我翱翔 MP4
【微視頻】處理國內要事胡錦濤APEC峰會遲到 紅粉佳人 MP4 【微視頻】裝甲車現紅磡港12萬人展公民素質 小鴨鴨 MP4 【微視頻】香港眾星雲集反國教周潤發黑衣現身 東方飛羽 MP4【微視頻】日媒爆胡錦濤手中7常委名單 小豆娘 MP4
【微視頻】林志穎使用自由門翻牆照片驚現微博 紅粉佳人 MP4 【微視頻】習近平傷勢如何?胡錦濤動態見端倪 萬象新 MP4 【微視頻】王立軍訴狀暗示竊聽常委薄罪涉政變 繽紛水世界 MP4【微視頻】經濟寒冬富豪卷款10億跑路 任我翱翔 MP4

文‧影片:新唐人電視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918事變紀念日,中國反日抗議未歇,在中國居住旅遊的日本人安全起見,正悄悄的回國。

日本政府購買釣魚島激起中國民眾憤怒,導致了反日示威抗議,星期二日本駐北京大使館也再度被示威者包圍。日本民眾擔心,晚些時候示威暴力將再度升溫,紛紛打道回府。

東京居民高瀨壽人(Hisato Takase):「中國的情況並不好,當地人告訴我不要出門,我無法做任何工作,我和公司的人討論是否應該回來。我昨天飛到那裏(上海),今天急忙回來。」

中國僱員北澤優子(YUKO KITAZAWA):「公司叫我回來日本,因為情況更危險了。」

中國和日本雙邊貿易總額約為3450億美元。日本企業這星期以來已陸續關閉了中國各地的數百家商店和工廠,知名氣車製造商豐田(Toyota)和本田(Honda)在營業點遭到示威者攻擊後,停止了部分在中國的營運。

29歲的上海人菲奧娜‧劉(Fiona Liu)表示,她的親友和大部分中國人,都希望中日有一個和平的解決方案。

菲奧娜‧劉:「我們已經有40多年的良好關係,我們有這麼多的經濟互動,我真的很希望這種情況很快得到解決。」

相關

反日遊行變調喊「打倒共產黨」

【微視頻】日領館早知反日遊行安排 中共報信?

《石濤評述》世界看中國:中日釣魚島之爭

石濤評述DVD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