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中國地區破網翻牆觀軟件,保證能看牆外視頻

新唐人影片:【禁聞】2012中共驚人黑幕民眾覺醒紛紛退黨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8/11/a746137.html

【中國評述新聞_三退大潮】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要是不退的話,到天滅中共的時候,你就要跟它陪葬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及退黨 YouTube
精選博客 小豆娘 東方飛羽 競抱熊 下載翻牆軟件
【禁聞】聲援反洗腦停職政法大學老師退黨 繽紛水世界 MP4 大馬聲援三退呼關注中共滲透問題 小豆娘 MP4 【禁聞】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 東方飛羽 MP4 【禁聞】巨變前夕大審判將至黨官如何自救 競抱熊 MP4
【禁聞】江蘇樂器家不畏迫害嚮往「神韻」 紅粉佳人 MP4 【禁聞】2012中共驚人黑幕民眾覺醒紛紛退黨 小鴨鴨 MP4 【禁聞】強拆!老母被毆工商局科長退黨 飛劍飛龍 MP4悉尼聲援一億二千萬退黨大潮 萬象新 MP4

文:大紀元 形勢急速變化 大陸民眾等著三退

影片:新唐人電視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大陸某地出現的三退標語。

今天給大家講幾個在明慧網上看到的三退的小故事。自從2004年底大紀元開通三退網站以來,到2012年9月18日,已有124,030,861人公開聲明退黨退團和退隊,僅9月17日那天就有74,668人三退。隨便從9月16日海外明慧網上選三篇文章來看,人們就能感受到形勢在急速變化,大陸很多地方出現了民眾等著三退的景象。

人們挨個報名,「報 一個,我記一個」

在題為「眾生在覺醒」的文章中,這位大陸法輪功學員寫道,這裏講述的是我一次到鄉鎮講真相的經歷。那天下車後不遠,看見一個老太太坐在家門口看報紙,打過招呼後,我說:「現在的假新聞很多,我給您光盤,讓您看看真實的東西吧!」她問:「是甚麼盤,是法輪功的還是基督教的?」我說是法輪功的。這時來了一個四十多歲的男士,是收廢品的。看得出他們很熟悉,於是我們三人坐下來聊了一會兒。

2008年,大陸某地出現的三退標語。(明慧網)

我拿出神韻光盤,還沒介紹,只見那男士一把就抓過去三盤,看得愛不釋手,連聲說:「您多給我幾張吧, 那電視一點都不好看,我就愛看法輪功的東西。」這時來了個60歲左右的老太太,她說她不看法輪功的東西,我就給他們講法輪功真相。

我正講著,來了個賣西瓜的,隨著又來了二十多個人。賣廢品的那男士見有這麼多人,就拿著光盤大聲喊:「你們要不要這法輪功的光盤,相當好看的,我原來看過很多,我是知道的。你們要就拿,不要就沒有機會了。」聽了他的話,人們都伸著手找我要,我一一的滿足了他們的要求。

在大陸山上經常看到三退的標語。(明慧網)

人們陸陸續續的走了,我就開始給那個男士講三退。我問他加入過共產黨的甚麼組織,他說:「我是團 員,您就用真名給我退,我叫某某。」旁邊有人問:「還要退?不退會怎樣?」我說:「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要是不退的話,到天滅中共的時候,你就要跟它 陪葬了。」他們一驚,說:有這麼嚴重?一個抱小孩的婦女說:「奶奶,我是團員,您跟我退了。」旁邊的人一看,都要退。

我說:「你們把自己的名字報出來,報 一個,我記一個。」他們一個一個的報,我就一個一個的記。有個年輕人看我記得慢,就把我的紙拿過去自己寫,還幫幾個人寫了姓名,寫完之後對那些人說:「好 了,你們都平安了,該幹甚麼幹甚麼去吧!」

人們都走了之後,我又給開始看報的那個老太太講,她說:「今天這鏡頭我還沒看到過,我真不知道這裏的人 覺悟這麼高。開始我不敢跟你說真話,是怕吃虧。我老伴是右派,我們被共產黨整怕了,我對不起你。」還說她是教授、黨員,讓我也給她退了。還要我給她老伴、 兒女都退。我說:「這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情,必須得自願退才行,你回去跟他們講清楚,要退的話,把名字寫下來,下次給我或者給其他的法輪功學員都行。」

2006年,大陸某地出現的三退標語。(明慧網)

「我等了你們好些 天了,請幫我退黨!」

明慧網主要是大陸法輪功學員寫出的他們的親身經歷。在16日的 「世人在等大法弟子」一文中作者寫道:「今天外出,發現有個石灰場倆人在粉灰,繞道過去,我們一擺手他倆放下手裏的工具就跑過來,滿身的白灰,迫不及待的要真相資料。其中一人說:「我等了你們好些 天了,我是黨員,請你幫我在大法師父指定的網站上幫我聲明退了,我是當兵時入的,那時不知共產黨的底,要知道它這麼腐敗怎麼也不能入。」他還說:「有個戰 友退黨後家裏事事順,我就不行。大法好,我就是想找大法弟子幫我退了這個黨,盼了好長時間了。」他還要《九評》光碟傳給鄉親們看。他那急切的神態恰似久別 的親人,並要求我們多到他那邊去。

山西壺關出現的三退傳單。(明慧網)

還有一位六十多歲的大哥在家屬區整理草坪,知道我們是大法弟子,趕快跑過來,自報是黨員要求我們幫他退 出。前幾天,發現在魚塘邊有個建築工地,但被圍牆和蘆葦擋著,我們好不容易找過去,恰巧迎面過來一年輕人,當他知道我們是大法弟子,熱情的將我們領進去, 一位看過真相資料的小伙子倒水讓座,要我們好好給他們講講。大家明白真相後,都要資料、「三退」」。

大陸流行講真相的錢幣。(明慧網)

我要真相幣!

在9月16日的明慧網上還有一篇叫「民眾明真相後的感人情景」,作者是位60多歲的老太太,她講了6個故事,其中一個說,

「二零一零年秋天的一天,一次在批發市場發真相資料,發了一圈後準備回家,穿過馬路往家走,這時就聽有人在後面大聲喊:「老太太站住,老太太站住!」

忖思招呼誰呢,回頭一看:一位在一貨車上幹活的老年男子,大約五十多歲,一米八十多的個頭,下了車直奔我而來,一邊追趕著一邊衝我招手:「我就招呼你呢」,到了我跟前張口就問:「你那還有真相材料嗎?」我:「說有啊,你要嗎?」

他說:「我就是追你來要真相材料的」。我忙把《九評》、小冊子、神韻光盤、護身符等都給了他,只見他掀開衣襟,把資料往懷裏一揣,衣襟一抿,轉身就跑回車上去了。

大陸流行講真相的錢幣。(明慧網)

還有一次買菜時,對方管我要真相幣,說:我幫你宣傳,多給我換點。我問他要甚麼樣的,他說要一塊的,他告訴我,自從花真相幣,他的菜比別人賣的都快,每天誰都沒賣完,就他賣完了。

有一位三十多歲的賣菜小伙子,我買他的西紅柿,給了他五張一塊錢的真相幣,他就挨張大聲的念錢幣上的真相短語,有個顧客說還整這個?怎麼你還敢念?他當時就喊了起來: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就是比共產黨好。」

經典電影:【超越紅牆】 【震撼】【活體超市】

【禁聞】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退 退黨 退團 退隊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