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時:北京大水或為中共凶兆

【中國真相新聞_北京暴雨】

【中國焦點新聞_北京暴雨】【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北京暴雨 YouTube
文昭:政府無作為百姓最痛心 北京暴雨哀慟故事:親見丈夫淹死警不管 你的名字你的故事南週八版被封殺 北京暴雨成災三分天災七分人禍
【石濤評述】紐時:北京大水或為中共凶兆 北京暴雨死者頭七悼念活動遭壓制 【石濤評述】當局槍斃《南周》《南都》水災真相報導南都報導遭撤微博廣傳網友力挺

文‧影片:新唐人電視台 北京暴雨哀慟故事:親見丈夫淹死警不管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8/01/atext740579.html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台灣鍾鼎邦事件】【未來人的神話故事

【三退一億二千萬(2012年7月18日)】

【突破封鎖看世界 自由無界消遙游】

【明哲保身快三退】 「小崗事件2012版」

經典電影:【活體超市】 【超越紅牆】 【震撼】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訊】今天的頭條新聞,我們選擇了一個在7·21北京暴雨中真實的故事。事件已經過去了一個多星期,被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打散的家庭;他們現在的狀況如何。不過政府的救災不力、遲緩,以及對媒體的封殺,對死亡人數的不透明,更深深地烙印在民眾心裡。邱豔,一個普通的北京女子,在暴雨來襲的當天晚上接到丈夫丁志健的求救電話,她趕往丈夫被困的廣渠門橋,哀求警察救人,得到的答覆卻是:「不歸我管」。在生與死之間邱艷眼睜睜在廣渠門橋,與丁志健訣別。

「他說快,你快來救救我,我現在車門打不開,他說我這裡面快沒有空氣了,我當時就在現場說,求求你們,你們誰會游泳啊,裡面有人,我求你們救他一下,警察說,不歸我管,你得找消防。」

生死訣別廣渠門

這是邱豔與丈夫丁志健最後一次的通話。32歲的丁志健是一個幼兒雜誌的編輯部主任。21號晚上7點40分,等著丁志健回家吃晚飯的邱豔,接到了他的求救電話。

「我說那你趕緊出來,他說是,我正在想辦法出來,但是我現在門開不了,我說你趕緊打110,他說110我打了,我打不通。」

「然後我就開始打110,我就發現110是打不通。」

著急的邱豔帶著鋤頭趕往廣渠門橋,她哀求著警察救人,警察卻推給了消防員,消防員的救援卻是不急不徐,反而周圍的民眾自行展開救援。

「我想特別感謝一個小夥子,因為是他,第一個,自己脫了衣服跳進水裡面,然後他的妹妹過來跟消防說,我哥跳進水裡面了,你們不去也行,那你給我哥來一個救生圈也行呀。」

時間就這麼持續到晚上10點,距離丁志健撥打求救電話的時間,已經過了2個半小時,一位帶星帶槓的官員現身了。

「一個小兵過來了,說某某領導來了,然後他們才真正開始救援了,就說領導來了,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明顯的作秀行為。」

十分鐘的時間,廣渠門的兩輛車已經被拉上來了,邱豔就在這裡,見到丈夫的最後一面。

知道共產黨壞,但又逃避退黨--艱難的跨越 (上) (下)為了您的未來 請加入三退大潮 三退一億二千萬(2012年7月18日)24小時skype退黨熱線
《九評共產黨》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 《九評共產黨》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
【預告】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開篇 【一】評共產黨是什麼 【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
《九評共產黨》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九評共產黨》之 《九評共產黨》之五-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九評共產黨》之六
【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鍾【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
《九評共產黨》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九評共產黨》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九評共產黨》之九
【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mp3:1 2 3 4 5 6 7 8 9
中國大陸下載自由門、動網通、消遙游、無界等翻牆軟件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今日點擊石濤評述】 YouTube
【石濤評述】啟東大示威蔓延上海 【今日點擊】傳受薄案牽連軍方人馬全部過關 【今日點擊】啟東遊行遭鎮壓民怕報復 【石濤評述】薄熙來並非唯一既得利益者
【石濤評述】紐時:北京大水或為中共凶兆 【石濤評述】啟東抗議啟示:抗議就有活路 【石濤評述】當局槍斃《南周》《南都》水災真相報導【石濤評述】起訴谷開來薄熙來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