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庆红传被抓 中共官员们为避祸远离江泽民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7月12日,接近中纪委的消息人士称,江泽民集团的第二号人物、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已被抓,现在正被关在天津。随着江泽民集团失势,现大陆官场的官员已开始和江泽民等保持距离。就连以前一直支持江泽民、曾庆红的一些海外媒体,近日出现转向迹象。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石涛评述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两小无猜 翻墙天堂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今日点击】央视再出事 主持人苪成钢等三人被带走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石涛评述】巴西队到底败在谁的手里?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新疆原副书记杨刚被双开 翻墙天堂 MP4 无界 【今日点击】郭伯雄子被查 剑指军中又一大老虎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两大国营巨头央视与中国银行互斗 谁是赢家?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郭正钢夫妇被军纪委带走协助调查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石涛评述】中国官场 人心惶惶 小豆娘 MP4 无界【今日点击】军队异动 习家军风头劲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中国人被中共扼杀了什么?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默克尔透露“私会”温家宝 有何含义?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戴相龙女婿持港股被曝光 北京天空 MP4 无界【石涛评述】行贿与拼爹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曾庆红传被抓 中共官员们为避祸远离江泽民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消息人士称,曾庆红已被抓,现被关在天津。与此同时,中共官场的官员已开始和江泽民等保持距离,以前一直支持江派的一些海外媒体,也出现转向迹象。(大纪元制图)

7月12日,接近中纪委的消息人士称,江泽民集团的第二号人物、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已被抓,现在正被关在天津。随着江泽民集团失势,现大陆官场的官员已开始和江泽民等保持距离。就连以前一直支持江泽民、曾庆红的一些海外媒体,近日出现转向迹象。

大陆官员为避祸开始远离江泽民等

据悉,在大陆官场上,现无论是江泽民集团官员,还是其他派系官员,已不再敢和江泽民等多接触,怕在当局对官员的大清洗中,受到牵连。

7月12日,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已经被抓,现在关押在天津,接受中纪委秘密调查。5月份曾经有报导称,曾庆红遭到监视居住,对外官式联系已经被切断。

今年4月,江泽民去了深圳。随后在4月19日和21日,江泽民现身老巢扬州和上海,但每次露面,身边都没出现现任官员。同时,这些活动也未获官方报导。

《明报》罕见刊曾家与习近平不和的消息

与此同时,被贴有“红色标签”、一直力挺曾庆红和江泽民的香港《明报》集团,近日也悄悄转向。《明报》的董事会主席张晓卿,被曝一直与周永康的中石油有生意上的来往,同时与薄熙来交好。

今年3月8日,一直久未露面的曾庆红,在香港媒体《明报》上“露面”。《明报》称,前《基本法》起草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许崇德出殡,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罕见致送花圈。同时,文章还引用两会时候曾庆红昔日秘书施芝鸿的话为曾庆红“辟谣”。当时,大陆媒体对曾庆红为许崇德送花圈没有任何报导。

随曾庆红5月份传出被监视居住,7月份传出被关在天津,一直力挺曾庆红的《明报》,其报导也在7月12日开始转向。

该报报导引多名“京城红后代”的消息称,在2012年习近平仍是“储君”时,在2012年10月神秘消失13天内,其实习与近百名“红后代”会面。文章称,当时习近平的施政理念在“红后代”中获得了八成支持。其中,有十余人不反对,也不全力支持,而已故内务部长曾山后人等少数代表则提出过不同意见。文章中提到的曾山就是曾庆红的父亲,“曾山后人”指的料是前副主席曾庆红。

曾庆红被暗指再度缺席太子党聚会

7月9日,中共政协礼堂金色大厅举行一场所谓“英雄文化—《英雄儿女》全价值链工程”启动仪式,邀请了多名“红后代” 参与支持。据称,这场周三在北京举行的活动聚集到朱德、周恩来、林彪、陈毅、刘伯承、徐海东等后代200余人。

7月12日,《明报》在另一篇报导中称:“类似的大型或私下聚会,曾山家和叶剑英家后人都鲜有出席,前者后代包括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等,”“虽然曾家谙熟‘红后’内部瓜葛、纠纷,但也被部份‘红后’认为无从归类、相对孤立。”

此前的报导称,去年10月15日,习近平的父亲、中共前副总理习仲勋百年诞辰,大陆各地举行大型纪念活动,当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习仲勋百年诞辰座谈会,“红二代”们纷纷前来参加。但是,除了薄熙来家人没有出席之外,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红色家族”也没有派人出席。

《明报》老板曾与周永康势力有巨额交易

据报导,《明报》的老板张晓卿曾搭上薄熙来,并与近日被大举清剿的周永康石油派系有关联。张晓卿在新加坡上市的常青石油及天然气公司,2007年透过子公司京沃尔德资源,与国企中石油签订合同,合作开发吉林松辽盆地扶余一号范围的石油资源,面积达204.9平方公里。中石油旗下著名的大庆油田和吉林油田,都在松辽盆地,属国有资产。

当年,薄熙来是商务部长,周永康已是政治局常委。当时中石油的第一把手,就是因严重违纪正被中纪委调查的蒋洁敏。张晓卿与中石油的合作,由签订合同至今6年,常青已在该处探了99个油井,但一直未作正式开采及商业生产。

虽项目未上马无收益,但常青在中国投放的资产,却高达1亿1千8百万美元,未有交代具体细节。年报提及,常青与中石油的合作,须负责前期评估及开发成本,并与中石油分担营运开支。

目前,常青在印尼、马来西亚都有投资石油及天然气,2012年营业额为8,600万美元,利润为610万美元,集团负债则达l亿4千万美元。

张晓卿与薄熙来的关系,源于1980年进军中国,结果张晓卿成功在薄熙来主理大连时,在当地投资做木板。《星洲日报》曾经提及两人相识:“在薄熙来担任大连市长期间,张晓卿也在大连投资木材下游工业。”报导又引述薄熙来2009年担任重庆市委书记时,如此形容张晓卿:“我跟首席会长(世界中文报业协会)张晓卿认识多年,我们算是‘同志’了。”

薄熙来与张晓卿一直维持友好关系,张晓卿的石油项目签订后,薄熙来就由商务部调到重庆,张晓卿亦同时大力唱好重庆。

2009年2月,张晓卿的《亚洲周刊》率先提出“重庆模式”这个词语,由当时资深特派员纪硕鸣(现已离职)撰文,为薄熙来拍马。《亚洲周刊》的报导,随即引来重庆报章及中国新闻社呼应引用“重庆模式”这个词语,乘势吹捧薄熙来。

薄熙来在2012年被抓后,《亚洲周刊》立即紧跟“政治大势”转向,称谷开来“核心就是对法治的践踏”。张晓卿在2013年1月也撰文称:“薄熙来案件展示,唱红打黑的群众动员是开时代的倒车,”但是此后张至今没有放弃江泽民利益派系中间的“不倒翁”黄奇帆。

如今《明报》开始报导薄熙来、周永康政变集团中更高层人物曾庆红的负面消息,引起外界高度关注。

【大纪元2014年07月13日讯】

相关连结:

曾庆红传被抓 中共官员们为避祸远离江泽民

曾庆红家族十八大前不支持习近平施政

传江泽民集团第二号人物曾庆红被押天津

东莞扫黄和军队反腐涉及曾庆红张德江

十八大秘密协议 习近平步步执行

江绵恒出面 间接证实曾庆红被内控

曾庆红被软禁江绵恒摆台前 中南海紧盯

敏感时刻 中南海释放封杀江泽民曾庆红信号

周晓辉:梅婷露面万庆良被查 曾庆红家族心慌慌

曾庆红手下特务陈光标纽约暴露江派底牌

广州书记被“秒杀” 曾庆红侄女不妙

苏荣被抓 曾庆红把柄或落习近平手中

陈光标再被抛出 曝曾庆红特工系统瘫痪

广州“龙脉”被烧 书记落马曾庆红侄女被瞄上

7.1临近 张德江日子越发不好过

江派大佬曾庆红两大心腹罕见同时被撤职

东莞“太子辉”被深挖后台 张德江曾庆红遭政治风暴

赵迩珺:中海油与曾庆红家族

曾庆红将倒 江绵恒泄江家老底

高层分裂 传曾庆红香港设局几完毕

杨宁:江泽民曾庆红等也将登上中共这一榜单?

曾庆红“电力管家”处境告急 国家电网黑幕被揭

周晓辉:徐才厚被打 曾庆红江泽民来日无多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