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倫理學教授:神韻創造天人合一的境界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17/a1103470.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前俄亥俄州政府僱員約翰‧紹博:「(神韻演出) 服裝非常豐富多彩,而舞蹈真是太棒了。」

丹尼森大學退休教授瓊‧諾瓦克:「服裝很漂亮,背景天幕的色彩和服裝的呼應很完美。所有的要素都完美結合在一起。」

瓊‧諾瓦克:「我對神韻的道具感到驚訝,有鼓、布、燈籠。這些營造了真正的和諧,我想這預示著宇宙、人類和一種天人合一、循環往復的境界。 」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神韻帶領律師一家 漫遊其中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英國伯明翰觀眾看神韻瞭解中華文明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悉尼神韻老觀眾希望神韻能在中國演出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神韻悉尼首場演出爆滿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英國首演爆滿 觀眾盛讚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總裁:神韻每個節目都充滿能量 令人震撼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美譽廣傳新澤西 觀眾全家欣賞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新澤西圓滿落幕 觀眾讚不絕口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4月15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第五次蒞臨美國俄亥俄州首府哥倫布市,在俄亥俄劇院為當地觀眾呈現了一場精美絕倫的演出。

前俄亥俄州政府僱員約翰‧紹博:「(演出) 服裝非常豐富多彩,而舞蹈真是太棒了。」

丹尼森大學退休教授瓊‧諾瓦克:「服裝很漂亮,背景天幕的色彩和服裝的呼應很完美。所有的要素都完美結合在一起。」

約翰‧紹博:「這是非常聰明(創意),演員從舞臺上跳到背景天幕上去。」

退休商人南希‧麥考伊:「(演出)超凡脫俗,棒極了!」

諾瓦克教授和紹博先生都很喜歡中國樂器獨特的聲音。

瓊‧諾瓦克:「我很高興聽到一種中國樂器(二胡)的獨奏,因為我很想聽中國樂器的演奏的感覺。」

約翰‧紹博:「我希望能看到(神韻)樂團是怎麼演奏的,我很想看到他們演奏的一些樂器,因為我也吹薩克斯管,所以我一直對音樂感興趣。(神韻樂團現場演奏)生氣勃勃。」

他們還對神韻舞蹈、服裝、道具的和諧統一感到驚嘆。

瓊‧諾瓦克:「我被其和諧與美麗所吸引,還為其舞蹈和各種元素的完美的相互交織所傾倒。」

約翰‧紹博:「(神韻)舞蹈充滿活力,服裝艷麗,舞蹈動作嚴格標準。」

諾瓦克教授還認為神韻的道具營造了一種天人合一的境界。

南希‧麥考伊:「當那個女高音演唱關於天堂的歌時,我感到非常美妙。」

瓊‧諾瓦克:「我對神韻的道具感到驚訝,有鼓、布、燈籠。這些營造了真正的和諧,我想這預示著宇宙、人類和一種天人合一、循環往復的境界。 」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雷、宋德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法政界讚不虛此行

神韻再臨新墨西哥 觀眾驚嘆感恩

神韻澳洲首演 轟動藝術之都

時裝設計師: 神韻傳遞的信息回味無窮

政商名流讚神韻 出神入化動人心

文化協會會長: 唯有神韻才能幫助人類

神韻熱柏林持續升溫 中共打壓愈助神韻

神韻結束台灣演出 踏上澳洲巡演之路

「看完神韻想做個更好的人」

作曲家:神韻音樂完美無暇 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