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法國歌手讚神韻 卓越壯麗又美妙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01/a1093259.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初次在巴黎看神韻,法國作曲人兼歌手Jonathan Dassin:「我覺得這場晚會真的是壯麗,美妙,卓越的藝術家們用心來演繹,這在舞臺上可以看的出來。」

「對我來說,僅僅有華麗的舞步或音符是不夠的,要與人分享是非常重要的。而我看到的這些舞臺上的藝術家們,他(她)們面帶笑容,真正與觀眾分享,這就是我所說的靈魂,不僅僅有技藝,還有善良的心,與人分享的願望。」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5湖4海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神韻巴黎謝幕 觀眾爆滿 讚譽如潮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藝術家天賦異稟 讓人無比震撼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法國觀眾 神韻喚醒靈魂顯真相 此生無憾盼來年 5湖4海 MP4 無界 藝術家:演出華美且充滿爆發力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法國歌手讚神韻 卓越壯麗又美妙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告別加州 美得令人落淚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堪薩斯城觀眾爆滿 盼神韻明年再來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慶金婚看神韻 絕妙演出 目不暇給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法國作曲人兼歌手Jonathan Dassin出生在藝術世家,他初次在巴黎看神韻,Jonathan感嘆藝術家們的用心和中西方音樂珠聯璧合的美妙。

法國作曲人兼歌手Jonathan Dassin:「我覺得這場晚會真的是壯麗,美妙,卓越的藝術家們用心來演繹,這在舞臺上可以看的出來。每一個節目本身就是一個故事,讓我瞭解更多的中國文化。對我來說,僅僅有華麗的舞步或音符是不夠的,要與人分享是非常重要的。而我看到的這些舞臺上的藝術家們,他(她)們面帶笑容,真正與觀眾分享,這就是我所說的靈魂,不僅僅有技藝,還有善良的心,與人分享的願望。」

作為作曲人兼歌手的Jonathan Dassin,覺得能聽到神韻樂團中西合璧的音樂是莫大的快樂。

法國作曲人兼歌手Jonathan Dassin:「今天有中西方音樂聯璧的樂團,對我來說,真是非常非常的美妙和出色。我愛音樂,我是一個音樂人,當我聽到如此技藝高超的音樂家們演奏時,當然是莫大的快樂。」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仁靜、Patrick Mauler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今日點擊】神韻震撼影藝之都 好萊塢巨頭驚讚

德媒:中共阻神韻不成 以失敗告終

韓國民謠歌唱家 淚灑劇場感悟神韻真意

醫研人員:神韻揭宇宙宏偉安排之奧秘

舞蹈音樂服裝合一 令人心馳神往

神韻大邱圓滿結束 各界盛讚

韓國觀眾: 實在讓人震驚

無法用知識呈現的靈魂作品

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觀眾感悟內心震撼3

神韻觀眾:一場值得等待的演出

慈善機構所有者過生日: 就想看神韻

韓國會議員:神韻是中國的未來

神韻讓大家參與慶祝創世主的到來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