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公司老闆:打坐修煉將會風靡全球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18/atext1083743.html

3月16日(星期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首府哥倫比亞市舉行最後一場演出。這是神韻第一次來到哥倫比亞市。Tony Szkaradek是南卡一家房地產投資公司的老闆,看過神韻後表示,打坐修煉將會風靡全球,全世界都同情受迫害的中國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東方飛羽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展風采 主流精英各有所愛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國家文藝獎章得主觀神韻:無限感動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美國會議員 神韻能量巨大將改變世界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中國留學生:真善忍是中國傳統文化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大學講師:神韻無價 美得無法形容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眾議員:中共與中國文化為敵是悲劇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工程師看神韻:完美演出 熱愛天幕 翻牆天堂 MP4 無界中國問題專家 能買到神韻入場券很幸運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3月16日(星期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首府哥倫比亞市舉行最後一場演出。這是神韻第一次來到哥倫比亞市。Tony Szkaradek是南卡一家房地產投資公司的老闆,看過神韻後表示,打坐修煉將會風靡全球,全世界都同情受迫害的中國人。

退休放射科醫生Carol Mazyck:「神韻演出很美,服裝色彩繽紛,演出中將高科技在天幕中使用得非常巧妙。這些演員也極具天賦,很高興神韻能夠來我們這裡,歡迎神韻再來。」

房地產投資公司老闆Tony Szkaradek:「我很高興,神韻承諾演出的節目每年都不一樣,所以我明年一定會再來觀看演出。也許從明年的演出中我們可以瞭解到更多關於中國的童話傳說,因為這些傳說非常有趣,非常美好,而且色彩的效果太驚人了。利用演出來弘揚中華文化是一種非常好的方式,因為中國是那麼美好的一個國家,有那麼悠久的歷史。不幸的是,不是每一個人都瞭解這一切,所以我認為神韻在弘揚中華文化方面做得非常好,教育大眾。」

退休放射科醫生Carol Mazyck:「從演出中我們瞭解到中國歷史,非常迷人。而且我認為神韻藝術團來這裡幫我們瞭解中華文化,這非常好。但是遺憾的是,這麼美好的文化,在中國卻不能得到發揚。從神韻演出我們知道,顯然神韻藝術團無法在中國演出,這令人非常遺憾,因為這個歷史非常美好,而且這場演出也非常美好。」

來自波蘭的Tony Szkaradek完全無法理解中共為何阻止神韻演出,他在世界各地都看到中國人在打坐修煉,他認為這種修煉的方式將在全球流行,全世界都同情受迫害的中國人。

房地產投資公司老闆Tony Szkaradek:「我想說的是,我確實不理解為什麼中國大陸的人就不應該觀看這場演出,是的,這裡有一些政治的內容。我在全球旅行,我在法國巴黎看到過法輪功學員的功法演示,最近在波蘭的華沙也看到了人們在打坐,我估計這種趨勢會在全球流行,全世界的人們都在同情中國受迫害的人。但是我不明白為什麼中國人就不能有自己的信仰。這場演出太美了,應該在中國大陸上演,我希望有一天神韻演出能夠在中國上演,你們這些支持神韻演出的人都能回中國。」

最後Tony還表示神韻演出是一個奇蹟,下次要邀請更多的朋友一起來看。

房地產投資公司老闆Tony Szkaradek:「我會告訴我的朋友們,這場演出是一個奇蹟,我們體驗到了,我會告訴他們這一點,當神韻藝術團再來演出時,邀請他們來觀看演出。」

退休放射科醫生Carol Mazyck:「我希望更多的人來觀看神韻演出,因為太美了。」

【新唐人2014年03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南卡羅來納州哥倫比亞市報導

相關連結: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資深音樂人:神韻音樂喚起古老記憶

「神韻傳遞正能量 振奮人心!」

企業老闆:神韻讓我閱盡人生百味

「神韻傳遞人生的真諦」

三教授同觀神韻 感恩精彩演出

「神韻之美來自天國」

「神韻讓我們重新認識生命的含義」

推薦連結:

舊金山各界主流人士被神韻音樂所震撼

神韻獨特音質令觀眾留下眼淚

藝術學教授:神韻交響樂團歌唱家美得不可思議

娛樂製作人和音樂人讚神韻交響樂

聲樂大師:夢幻般的融合東西方古典樂

交響樂團執行總監:多麼美麗的夜晚

國際金融家:神韻交響樂團遠遠超越其他交響樂團

協會主席:神韻交響樂團帶給我無與倫比的聽覺盛宴

神韻交響樂團「再現天籟之音」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