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瑞士銀行顧問——神韻教人真善忍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14/a1081106.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瑞士銀行安全高級顧問Jean Pierre Huwyler從瑞士蘇黎世坐3個小時火車來到日內瓦,連續看了3天的神韻,還帶了二十幾個朋友,他說:「真善忍,我想是這個,對全世界都很重要,神韻藝術家將此信息傳遞給世人,我覺得這在當前非常重要。我試著按照真、善、忍做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北京天空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政商主流人士:神韻是華人的驕傲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超凡演出 中台灣政要:出神入化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古典鋼琴家想知道誰為神韻作曲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橙縣各界名流全方位讚美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中部美協理事長讚神韻:頂級藝術饗宴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瑞士銀行顧問——神韻教人真善忍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舞蹈演員:慕名而來,願以神韻為榜樣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劇院主管:神韻是「人人必看」的演出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世界藝術團日前在瑞士日內瓦演出。瑞士銀行安全高級顧問Jean Pierre Huwyler從瑞士蘇黎世坐3個小時火車來到日內瓦,連續看了3天的神韻,還帶了二十幾個朋友,他認為神韻傳遞真、善、忍的精神是當今世上非常重要的事。

銀行安全高級顧問Jean Pierre Huwyler:「我來到這裡是一種快樂,當我在四年前第一次看神韻時,她給我深刻的印象,因為男女舞蹈演員們非常出色,真的很高興能看到演出,那些服裝和色彩,如太陽閃耀,觸及心靈。還有音樂,西方古典音樂和中國音樂的結合,很震撼。還有背後的信息,這不僅僅是一場秀,舞蹈和音樂只是一部分,要傳遞的信息才是最重要的。」

看完神韻,Jean Pierre也想在日常生活中遵循真、善、忍的原則。

銀行安全高級顧問Jean Pierre Huwyler:「真善忍,我想是這個,對全世界都很重要,神韻藝術家將此信息傳遞給世人,我覺得這在當前非常重要。我試著按照真、善、忍做人。」

【新唐人2014年03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仁靜、Patrick Mouler瑞士日內瓦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

神韻優美非凡 人人都該觀賞

神韻亞利桑那落幕 觀眾期待明年

企業菁英讚神韻樣樣一流

神韻抵日內瓦 開啟歐洲11國盛大演出

神韻留給奧馬哈感動與震撼

前聯邦眾議員:神韻迷人 值得力薦

大學美術教授:神韻我會一看再看

世界級藝術傳善念 政要看神韻終身難忘

為神韻而來 印度觀眾:看見神的力量

珠寶設計師: 人最終應返回神的世界

大學教授:神韻領我如置身天堂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