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John Nagy的公司就在疏斯特藝術中心旁邊,是神韻的海報吸引了他第一次在疏斯特藝術中心觀看演出,也就是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他的內心也深深地被神韻所展現的美感動。

他開心的分享,也濤濤不絕的說:「印象很深的是很愉悅的看到不同凡響的視覺效果,令人驚歎的舞蹈演出,精彩無比的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的展現,所有的一切都透過極佳的一個演出完美的展現。」

他表示,神韻的海報太壯觀了,而海報展現一個女舞蹈演員穿著美麗色彩不可思議的美的絲綢服裝,在空中跳躍抬起後腳跟,就是這一幕馬上吸引他來看神韻。他說:「其實,神韻是我在這劇場第一次看的演出,太完美的演出了。」「所有的一切都太獨特,一個很棒的故事展現方式,更牽動你情感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霹靂乾坤 5湖4海 博客群
神韻臺北首演 前行政院長連稱精彩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羅德島謝幕 正統文化傾倒觀眾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給世界帶來希望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拉斯維加斯慈善名人盛讚神韻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名攝影師:神韻技藝高超 屬世界頂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設計師:望為神韻建永久演出場地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舞蹈系副主任:專業神韻 無可取代 東方飛羽 MP4 無界觀眾:神韻對美國人會有很大影響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跨國公司高級顧問:令人印象深刻

文:大紀元首發 跨國公司高級顧問:令人印象深刻

(左起)Angel Vogt-Lowell,Rene Vogt-Lowell,Gary Hartman,Eva Hartman一起觀看了2014年2月25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代頓的首場演出,他們表示神韻演出令人印象深刻。(陳虎/大紀元)

2014年2月25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市疏斯特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滿場,許多觀眾都是與親朋好友結伴而來。Rene Vogt-Lowell 先生與太太還有朋友們一起來看觀看了神韻。Rene Vogt-Lowell目前是一家跨國大型IT雲端公司的高級顧問,他酷愛音樂與藝術,還與他人聯合創辦了數家小型IT公司。太太Angel Vogt-Lowell擔任當地一家非盈利機構的副主席。他們的朋友Eva Hartman是在一家私人的國際公司做調查工作。

Rene Vogt-Lowell 表示讚嘆演員翻騰的動作技巧,他說:「舞蹈演員們翻騰時居然整個人都倒過來了,真厲害,令人印象尤為深刻。」

Gary Hartman也表示贊同演員技巧的高超,「是呀,他們在空中旋轉,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會摔傷背,他們(舞蹈演員)真令我佩服。」

對於自己印象最深的節目,太太Angel Vogt-Lowell 說:「我最喜歡那個用扇子模仿蓮花的舞蹈。」

對神韻演出,Eva Hartman則表示:「很棒,我非常喜歡,十分傑出的編舞,樂團也尤為出色,完美的中西合璧。」

【大紀元2014年02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陳虎美國代頓報導)

創意策劃總監讚神韻海報設計完美無缺

文:大紀元首發 創意策劃總監讚神韻海報設計完美無缺

TriComB2B公司創意總監John Nagy先生第一次觀看神韻在代頓市的演出。(尹婉/大紀元)

John Nagy先生是TriComB2B公司的一位創意策劃師兼總監。2月25日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的巡迴藝術團在俄亥俄州代頓市的疏斯特藝術中心(Benjamin and Marian Schuster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了一場精彩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演出,吸引了許多當地主流觀眾,首場演出滿場。John Nagy的公司就在疏斯特藝術中心旁邊,是神韻的海報吸引了他第一次在疏斯特藝術中心觀看演出,也就是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他的內心也深深地被神韻所展現的美感動。

他開心的分享,也濤濤不絕的說:「印象很深的是很愉悅的看到不同凡響的視覺效果,令人驚歎的舞蹈演出,精彩無比的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的展現,所有的一切都透過極佳的一個演出完美的展現。」

「這是一個具教育性的演出,我對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略知一點而已。」

「神韻透過藝術方式將文化展現,是很有意思的方式,不止是文化和歷史的課程。更不可思議的是內心/感情的不斷被觸動,我好像是身在其中。」

「令人驚歎的舞蹈以絢麗多彩的色彩展現在宣傳海報,我會一點打鼓,所以,那個完美無瑕的協調的擊鼓及所發出震撼內心的鼓聲,也更令我驚歎。」

「而讓我更加欣賞的是每個細節都是如此的精準,你可以看出神韻的所有人員都付出了許多努力和時間才有今晚如此高水準的演出,在我的一生中從沒看過如神韻如此美不勝收的演出。」

他也表示他所熱愛的美國文化,是跳舞(Zumba),而身為創意策劃總監,也兼藝術家集一身的他讚賞神韻激發他的創作靈感,他說:「對我來說,我經常嘗試從不同的管道尋找靈感。但是絕對不想神韻這樣,從沒有過的美好體驗。」

「我曾為芭蕾做過廣告,當我看到神韻舞蹈演員如此美的展現,每個舞蹈演員的每一個舞蹈的細節,每一個小舞步,和芭蕾不同,又有點相似,能看到如此的細節,真是令我內心振奮。而忽然間,每個舞蹈演員又很協調一致的在整個舞台舞動。令人內心震撼的美。」

「不止是舞蹈和音樂,還有所展現的故事方式也超乎預料,精彩引人入勝的故事,完全牽動內心情感。」

「如有些故事令你哀傷(傳達正發生在中國的迫害事件),有些又充滿歡笑和有趣性的。這和我的事業很有關聯,我必須牽動客戶的一些情感才能令她們注意或買我的產品。神韻激發我創作的靈感。」

「音樂動人美妙,由中西樂器美妙的溶合,太多太多令人愉悅的東西。太多太多不同的東西令我們親身體會和見證,並常存在記憶裡」

當問及要如何為神韻做宣傳,他說:「我會嘗試進入觀眾的思想裡,探知神韻是如何令他們振奮。」「而我就被神韻海報所吸引過來觀看演出的。」

他表示,神韻的海報太壯觀了,而海報展現一個女舞蹈演員穿著美麗色彩不可思議的美的絲綢服裝,在空中跳躍抬起後腳跟,就是這一幕馬上吸引他來看神韻。他說:「其實,神韻是我在這劇場第一次看的演出,太完美的演出了。」

「絕對對我的創作激起靈感,我也從事動態圖形和做數碼影像設計,從神韻的許多美好的東西,如舞蹈的動作,協調一致的舞動等,也激發我現在在做一些動畫的不同東西,不同色彩的結合等等的創作靈感」

「所有的一切都太獨特,一個很棒的故事展現方式,更牽動你情感的演出。」

【大紀元2014年02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王瓊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報導)

樂手:每個音樂家專業技巧精湛

文:大紀元首發 樂手:每個音樂家專業技巧精湛

黑管樂手Jessica Blaza(女兒)、外科醫生John Blaza(父親)、內科醫生Glenda Blaza(母親)一家表示要大力推薦神韻。(尹婉/大紀元)

2014年2月25日,曾經在卡內基音樂廳演奏過的風交響樂團(the Wind Symphony)的黑管樂手Jessica Blaza和家人一起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當地疏斯特藝術中心(Benjamin and Marian Schuster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首場演出。演出結束後,Jessica Blaza興奮的表示自己對當晚的音樂情有獨鍾,表示音樂非常專業與精細。

她說:「我非常喜歡今晚的演出,太壯觀了。編舞真是令人驚嘆。特別是音樂。因為我是黑管樂手。除了黑管,我還演奏鋼琴,小提琴和豎琴,所以我特別關注音樂方面,可以說,交響樂團的演奏,無可否認,編寫的作曲非常壯觀。每個音樂家都專業技巧精湛。」

對於現場交響樂團裡東西方樂器的合奏效果,Jessica Blaza說:「我絕對喜歡西方樂器和東方樂器的組合,雖然我是菲律賓亞裔,但我主要接受的是西方音樂,所以那些純東方的樂器給我印象很深刻,東西方樂器合璧所演奏的樂聲超越了我所聽過的任何音樂,我很感動。」

Jessica Blaza的父親(Dr. John Blaza)是外科醫生,擁有一家診療所。他說:「我非常喜歡今晚的演出,就像廣告裡說的,演出生動地呈現了上幾個世紀有關中國及其文化的故事。我非常喜愛那些舞蹈演員,演出中色彩鮮艷的服飾,壯觀的舞蹈陣列,以及優美的舞蹈動作。現場音樂伴奏非常動聽。還有就是天幕背景上的動畫和舞台上的互動,實在不簡單,每個人都應該親臨現場看神韻。總的來說,我很喜歡。」

他接著說:「我感覺到和自己的文化有聯繫,我有中國的血統,在菲律賓有相當多的中國人,文化和生活的方式是很接近的,而且我們的文化以及周邊國家:中國,印度,印度尼西亞的文化都是相聯繫的,所以今晚的演出讓我覺得很熟悉,就像回家了一樣。」最後他表示明天一定告訴自己的員工和親朋不要錯過第二場演出。」

內科醫生Glenda Blaza 是Jessica Blaza的媽媽。她表示:「所有的節目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舞蹈編排的很好。這樣的演出非常適合全家觀看。我回去要向我的同事和患者大力推薦。」

【大紀元2014年02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尹婉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報導)

營養學家:精神源泉幫人戰勝迫害

文:大紀元首發 營養學家:精神源泉幫人戰勝迫害

營養師Allan Chestnut博士和友人Cynthia Semones女士在觀賞完2014年2月25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代頓的疏斯特藝術中心首場演出後興奮的說出共同的感受:「我非常喜愛今晚的演出。」(攝影:尹婉/大紀元)

2014年2月25日晚,在美國著名d的Provimi North America, Inc.營養專業公司任營養學家的Allan Chestnut博士和Cynthia Semones女士在觀賞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代頓的疏斯特藝術中心首場演出後興奮的說出共同的感受:「我非常喜愛今晚的演出。」

Chestnut先生說:「演出非常令人賞心悅目、非常有趣,我很喜歡。」

他表示神韻的動態天幕、故事情節都很吸引他的注意。

他還表示:「我很喜歡演出中在精神層面的對人生的描述,神來到地球上,及他與地球上人們的聯繫。」「這使我感到現在在地球上,生命的精神源泉在幫助人們戰勝遭受的迫害。」

他認為從今晚的演出看到精神力量在東、西方文化中的一致。他說:「我是個基督徒。基督從天堂來到人間,傳給人贖罪的方法,以逃脫撒旦魔王和罪惡的世界給人們的壓迫。給了人回天的方法,並使人知道了將來的一天能回到神那裏。我從今晚的演出中體會到了類似的含義。」

Semones女士說:「演出太美了,美麗的光,美麗的舞姿都令我快樂!我真的喜愛神韻的一切。」

她強調,令她印象最深刻的是從演出中明顯地看到中國政府正在迫害中國人民,不允許他們有自己的信仰自由。「我感到迫害很嚴重。」

她說:「演出對精神層面的描述很令人振奮,我總是說一句話:『神就是光明。在神看來,沒有黑暗。』今晚,我在神韻演出中就看到很多光、金像、美妙的色彩,還有舞蹈中飛旋縈繞的、繽紛的長絲帶都令人振奮和快樂。」「天幕中向上飛昇回天國的景象,象徵著人要往上走,回天堂。」她表示:「這一切令我微笑!」

Chestnut先生表示:「她(Semones女士)的這段對神韻的描述非常好,非常貼切。」

【大紀元2014年02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尹婉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醫院總裁:觀看神韻內心充滿敬畏

交響樂團代表 領略世界級的神韻風采

觀眾:神韻詮釋文化之起源藝術之典範

教授:喜愛高聲詠唱創世主和神的內容

畫家:神韻震撼人心帶有高尚的訊息

神韻是我看過的世界各地演出中最好的

觀看神韻是一種幸福

從神韻中看到生命的美麗和高尚

韓國名流:神韻我愛你

神韻華美傾倒韓國觀眾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