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神韻八度巡迴亞洲 台灣七城市37場演出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2/20/atext1065682.html

闊別了一年的神韻藝術團,在粉絲的期盼下,今天終於抵達台灣桃園機場,這是神韻藝術團第八度來台灣巡迴演出,將在台灣展開為期5週37場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紅粉佳人 小豆娘 博客群
新奧爾良觀眾讚神韻世界級演出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蒞臨科州 丹佛市宣佈「神韻日」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政府顧問:神韻無法複製 一生只此一回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粉絲送行神韻 依依不捨期待明年再來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密蘇里觀眾有感歌詞「錯過機緣悔無邊」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丹佛神韻爆滿 觀眾讚最高藝術展現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新奧爾良首演觀眾讚歎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韓國民謠歌唱家 淚灑劇場感悟神韻真意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闊別了一年的神韻藝術團,在粉絲的期盼下,今天終於抵達台灣桃園機場,這是神韻藝術團第八度來台灣巡迴演出,將在台灣展開為期5週37場的演出。

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韓國的演出,來到亞洲巡迴的最後一站台灣,不少粉絲準備了鮮花及禮物在機場迎接神韻藝術家的到來。

粉絲:「我每年都在期待神韻的到來,我從2011年就開始連續,每年一定要看神韻,所以今天我也是特別特別請假過來接神韻,因為我是她最大的粉絲。」

粉絲:「我是神韻的超級大粉絲,我記得第一次看到神韻的時候啊,大幕一拉開,那個時候我的眼淚就直接掉下來,真的很感動。」

粉絲:「我很喜歡神韻,所以我今天來到這裡,看她們,我愛神韻。」

今年已是神韻第八度來臺巡迴演出,不但幾乎場場爆滿,更廣受政商名流喜愛。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鈞:「台灣人很幸福啊,他們能看到我們的演出,能夠共享神傳文化啦,五千年的正統文化,我覺得他們非常幸福。」

歌唱家姜敏:「台灣觀眾很熱情的,很熱烈。」

舞蹈演員陳永佳:「我這是第三次回到台灣演出,每次回到台灣都是非常開心的,台灣也是我的第二個故鄉,所以我每次回到台灣好像回到家一樣。」

神韻國際藝術團21日起,在台灣七大城市進行37場演出,首演將在有文化古都之稱的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範姜復隆、許娟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連結】: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科學家:神韻演出非常玄奧美妙

聯邦政府官員:演出如天界輝煌

作家:一生中沒看過這麼美的演出

首席財務官:全新體驗

教授:神韻演出高貴典雅

電視製片人:神韻是頂級演出

「神韻是一個跨越世紀的演出」

【延伸閱讀】:

神韻獨特音質令觀眾留下眼淚

藝術學教授:神韻交響樂團歌唱家美得不可思議

娛樂製作人和音樂人讚神韻交響樂

聲樂大師:夢幻般的融合東西方古典樂

交響樂團執行總監:多麼美麗的夜晚

國際金融家:神韻交響樂團遠遠超越其他交響樂團

協會主席:神韻交響樂團帶給我無與倫比的聽覺盛宴

神韻交響樂團「再現天籟之音」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 曠世天音

「神韻交響樂團展現了藝術作品的超凡樂感」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