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辛辛那提市神韻首演觀眾震撼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1/31/atext1054007.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飛劍飛龍 霹靂乾坤 博客群
辛辛那提市神韻首演觀眾震撼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神韻分享璀璨歷史 埃文斯維爾人感動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五臨俄亥俄 州長議員齊褒獎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神韻東京首演 最美好過年禮物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東京首演 日本觀眾讚不絕口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僑:神韻讓中華文化傳播到世界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埃文斯維爾首演神韻 觀眾:最美的演出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石濤評述】奧斯卡金獎得主觀神韻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臘月29號晚,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迎來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純善純美的藝術獎悠久的中華傳統文化完美呈現,令觀眾心生嚮往,同時他們對當今在中國發生的信仰被迫害而感到震驚。

辛辛納提大學心理學教授南希‧羅傑斯女士:「哦,我的天吶! 我非常喜歡演出。首先我覺得晚會的設計、舞臺太美了!色彩無與倫比,舞蹈演員們太出色了。」

通用電器公司高級法律顧問約翰‧歐洛斯基先生:「色彩令人嘆為觀止,舞蹈協調統一真是難以置信,我還非常喜歡(演出的)歷史元素,我學到了很多。」

法律助理伊萊恩‧奧蘭多女士:「完美的展現,還有服裝、神韻講述故事的方式,非常有才華的藝術家。我很高興今晚他們來到這兒演出,我已打算他們明年來時再來看演出了。」

同時,觀眾們讚歎神韻展現了正統的中華文化,並獲得心靈啟迪。

約翰‧歐洛斯基先生:「對傳統深深的尊崇,滲透在文化之中。對上天的敬畏,我覺得這是共通之處。」

南希‧羅傑斯女士:「我感到所知甚少,並且觀看演出讓我也感到有所啟發。」

觀眾們還表示如此完美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非常遺憾。

約翰‧歐洛斯基先生:「讓我最震撼的是關於不公正,關於信仰(方面),在過去十年中(發生著),而我之前並不瞭解這點。」

南希‧羅傑斯女士:「讓我最感動的是,而我之前並不瞭解這點,在公園裡的關於修煉的故事。我看著那位母親和她的女兒,真的非常非常感動。」

伊萊恩‧奧蘭多女士:「如此出色的一群藝術家們,我感到非常震驚,聽到他們不能在中國表演,只因在中國不被允許,我認為他們實在是出類拔萃。」

【新唐人2014年01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林靜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辛辛那提市神韻首演觀眾震撼

神韻喚醒人們對天地人的回憶

辛城觀眾:神韻的歌聲餘音繞樑

神韻與眾不同 感人至深

觀神韻分享璀璨歷史 埃文斯維爾人感動

神韻五臨俄亥俄 州長議員齊褒獎

神韻東京首演 最美好過年禮物

神韻東京首演 日本觀眾讚不絕口

新唐人電視台將對中國大陸播出神韻晚會

華僑:神韻讓中華文化傳播到世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