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1月23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華盛頓DC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The 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的六天七場演出進入第三天。優美高雅的中國古典舞,中西樂器合璧、氣勢磅礡的音樂篇章,似真似幻的高科技動態天幕,根植於久遠傳承的信仰和價值觀,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以完美的藝術形式展現了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 。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小豆娘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紐約針灸醫師看神韻感動落淚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再現天朝盛世 波特蘭人仰慕神州文化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觀神韻 體悟天人合一 充滿希望 小豆娘 MP4 無界 觀眾:大家都應該去看神韻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觀眾:全世界都能來瞭解神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五千豐華再現 神韻舞蹈震撼紐約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舞蹈教授讚歎神韻的精湛舞技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紐約圓滿落幕 中華文化傳世界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華府掀起神韻熱 政要名流讚演出神聖非凡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第十八任美國公共衛生署署長(the 18th Surgeon General of the United States Public Health Service)、美國海軍中將瑞金娜‧本傑明(Regina M. Benjamin, MD, MBA)女士23日晚觀看了神韻在肯尼迪中心的演出。(李莎/大紀元)

1月23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華盛頓DC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The 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的六天七場演出進入第三天。優美高雅的中國古典舞,中西樂器合璧、氣勢磅礡的音樂篇章,似真似幻的高科技動態天幕,根植於久遠傳承的信仰和價值觀,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以完美的藝術形式展現了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 。

華府自週二降下厚達5-10吋的冬雪,天氣格外寒冷,但神韻晚會卻在大華府地區持續升溫。多位觀眾表示, 神韻在華府主流各界美名傳揚,這幾天,看過的和沒有看過的人都在談論神韻。週四的演出吸引了一批美國政要官員、政府項目承包企業老闆、藝文名流、智庫顧問以及金融、法律、媒體等行業的頂級菁英入場觀看。

前美國公共衛生署署長:演出透射出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內涵

Regina Benjamin女士是美國總統奧巴馬任命的第十八任美國公共衛生署署長【US Surgeon in General, 2009-2013】,現役美國海軍中將。1月23日晚,Benjamin女士和朋友一起來到肯尼迪中心觀看神韻。這是她第二次觀看演出。

Benjamin女士說:「我喜歡這樣演出!我喜歡!我以前看過,但是已有好幾年了,這場演出和以前一樣好,甚至更好。色彩很美,【演員的】天賦,【演出的】藝術性,美麗驚人,令人震撼。演出中還有很多趣味橫生的故事。我記得上次演出中的故事也都很好,這次演出中的故事同樣是一流的。」

她說:「整台晚會真的是美麗的藝術傑作。舞蹈家們和其他所有歌唱家和音樂演奏家都具有極高的天賦。他們一定是學練了多年,才能做到這麼好,同步性非常突出。在我看來,光是完成舞蹈動作就已經很難了,可是他們還要整齊一致的表演,同時跳起來。真棒,我真的很喜歡。」

Benjamin女士說:「在演出中,我看到了普世價值,我還看到當今在世界上發生的那些事情。一些人因為他們的信仰而遭到壓制,不應該這樣。能夠表達自己的信仰是人性的根本。」

她認為,整場演出透射出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內涵, 特別是那個打坐的節目。舞劇中,那個女孩因堅持信仰而遭受殘暴的迫害,但她仍堅定不移。

Benjamin女士說:「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內涵在此展現得非常淋漓盡致。不管怎樣,人類精神長存。」

白宮資深公關:想捐錢給神韻 表達支持之意

白宮資深公關施奈德女士23日晚第一次觀看神韻,她說:「整場晚會非常美麗。今晚我被深深的打動了。整場演出非常、非常感人。」

施奈德女士說:「很感激神韻把這麼美的藝術與文化帶到這裡來。」

她說:「我今天學到了甚麼是法輪功,以及中共政府做了很多恐怖可怕的事情,還有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我以前聽說過,現在才知道真是恐怖。」

施奈德女士表示,她想捐錢給神韻,表達支持之意。

聯邦政府官員:整場演出神聖非凡

Ron Jones 先生是一位美國聯邦政府官員。1月23日晚欣賞了華盛頓DC肯尼迪中心歌劇院的神韻晚會後,他驚喜地讚歎:「演出非常美!舞蹈演員的動作出神入化!」

Ron Jones 先生是一位美國聯邦政府官員。1月23日晚欣賞了華盛頓DC肯尼迪中心歌劇院的神韻晚會後,他驚喜地讚歎:「演出非常美!舞蹈演員的動作出神入化!」(林南/大紀元)

「欣賞到那麼多從遠古到現代的中國故事,非常引人入勝,」他表示,看神韻有如經歷奇幻世界:「整場演出神聖非凡!有神話傳說中的龍,而且人物似乎都在飛來飛去的,真是非常美!」

他接著說:「神性充分表現在中國傳統文化和舞蹈之中。從舞蹈演員的動作中也可以感覺得到。」

Jones先生介紹說自己一直對中國文化和歷史感興趣,在大學裡曾選修過和中國歷史文化相關的科目,但是一直感覺自己不瞭解中國文化。從神韻演出中他學習到很多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資深電視製片人、劇評家:神韻是最好的演出

Richard Massabny是資深有線電視製片人,也是電視、戲劇、藝術和美食評論家。具有三十年劇評經驗。

資深電視製片人Rich Massabny,也是電視、戲劇、藝術和美食評論家。他說:「這場演出很特殊!這場演出非常與眾不同!我在肯尼迪中心,在DC所有的劇院,許多年來看過許多的演出,而且我也看過不少優秀的演出。但是神韻是如此的與眾不同。」(李莎/大紀元)

他說:「這場演出很特殊!這場演出非常與眾不同!我在肯尼迪中心,在DC所有的劇院,許多年來看過許多的演出,而且我也看過不少優秀的演出。但是神韻是如此的與眾不同。」

他接著說:「神韻引人向上,空靈神秀。看演出的時候,我似乎感覺自己可以像鳥兒一樣飛翔。尤其是天幕的動畫效果,人物從天幕飛到舞台上開始表演。我感覺自己可以和他們一起飛!就是這麼神奇!」

「這也是為甚麼我不願離開劇院。我坐在一樓,我只是想再回味重溫那種美妙的感覺,真的是太神奇了。我從來沒有在任何劇院看到任何與之類似的(演出)。」

「舞蹈演員在跳舞的時候,感覺像是一個人,服裝非常美,配合極為默契諧調。有一刻,大約是12個女舞蹈演員在跳舞的時候,我感覺像是一個人在跳舞,真是非常神奇美妙!男子的舞蹈也是,跳的時候,啊... ...我真是不想說陳詞濫調,但是確實幾乎讓我忘記呼吸,就是那麼地美!」

「音樂也非常美妙!而且還是現場樂團。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神奇,那麼美妙!」

「對於中國久遠的文化我一直心存敬意。但是坦白講,我一看到神韻就知道神韻的總部在紐約。有的人之前對我說,不知道你還去看共產主義的演出。我反問,共產主義?這是離共產主義最遠的,」他說,「這也是我為甚麼非常支持神韻。」

他表示:「能夠欣賞到這樣完全不受共產主義污染的美好的文化,純正、美好的中國文化,一個人真是別無所求了。」

「整場演出都非常啟迪人心,令人鼓舞!這就是為甚麼我說自己可以像鳥兒一樣翱翔。我感覺自己可以飛到天幕裡那美麗的背景中去,那圖畫,然後是大海,有人從天上飛下來,我或許可以和他們一起飛回去。這就是我的感覺。」

「歌詞與音樂及整場演出珠聯璧合,深深觸及人的心靈與大腦。也許做了30年的劇評家,我應該更有城府一些,但是我就是覺得這是一場如此特別,如此不同凡響的演出。我應該表現得更老到些,但是我做不到。我感到自己又變成了孩子。在這樣的年紀,是不是很不一般?但是這就是我的感覺。」

Massabny 先生說:「我們很榮幸能在華盛頓DC的肯尼迪中心看到神韻。天,真的是沒有比這更好的了!」

「我現在都迫不及待想看明年的演出了。」

推薦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舊金山前市長:神韻是我的最愛

藝術無國界 多族裔觀眾讚神韻

神韻的普世價值將改變觀眾

舊金山觀眾:流動與和諧的展示

教育界人士看神韻落淚:每個人都應該看

加著名畫家:神韻是令人震撼的頂級藝術

舊金山觀眾:生非中國人卻懷故鄉情

神韻舊金山圓滿落幕 掀文化熱潮

5歲到75歲 十四口之家:我愛神韻

漢密爾頓連續滿場 觀眾稱完美

紐約主流觀眾讚神韻與眾不同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