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作家:孕育美麗的國家為何拒絕美麗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1/18/a1046479.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醫生Matt McNabney:「神韻舞蹈演員就像在天上跳舞。」

商業地產老闆Patty Reynolds:「這是非常令人興奮的。我們熱愛藝術。在這裡看到這麼有才華的人與我們分享他們的天賦,真是太好了!」

作家Kim Gire:「這是令人愉快的。這對我來說是全新的。我從來沒有看過類似的演出。」「這讓我感到驚訝,尤其是當中國正在開放時期,在世界上有更多的全球影響力。這讓我傷心。孕育了這一切的美麗的國家已經拒絕了這個美麗。我不明白,這讓我傷心。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霹靂乾坤 東方飛羽 博客群
國際金融界人士讚神韻復活傳統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密西沙加首場爆滿 神韻震撼加國人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巴爾的摩觀眾 我明白了真相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歌劇演員嘆服神韻男高音 仰慕中華文化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四臨加拿大密市 市長恭賀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西畫雕塑家:神韻帶給我創作靈感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觸動心靈 音樂教育家感到希望 翻牆天堂 MP4 無界慈善家:需要從古老純粹的藝術中學習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演出,另各行各業人士慕名而來,觀眾在完全被神韻演出所展現的美麗折服之餘不僅感嘆,為何這孕育美麗的國家卻拒絕這個美麗。

商業地產老闆Patty Reynolds:「這是非常令人興奮的。我們熱愛藝術。在這裡看到這麼有才華的人與我們分享他們的天賦,真是太好了!」

醫生Matt McNabney:「舞蹈演員就像在天上跳舞。」

作家Kim Gire:「這是令人愉快的。這對我來說是全新的。我從來沒有看過類似的演出。」

對於神韻至今無法在中國上演,蓋耳先生感到悲傷。

作家Kim Gire:「這讓我感到驚訝,尤其是當中國正在開放時期,在世界上有更多的全球影響力。這讓我傷心。孕育了這一切的美麗的國家已經拒絕了這個美麗。我不明白,這讓我傷心。」

建商莫仁也感到,中共對自由的壓制,對美國人來說不可思議。

建築承包商Thomas Moran:「我感受到一種保存中華文化的激情,也許能改變中國當前的政治局勢。」

【新唐人2014年01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雪莉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公司老闆:神韻演出蘊意深廣

神韻加州首府再爆滿 大陸女士:神韻全是正能量

金融界傳「看神韻知中國」 紐約名流紛觀晚會

神韻雙子城熱演 國會議員:演出呈現一切美德

公司老闆:神韻有神性充滿能量

杜克榮譽副校長:神韻正是人類所需要的

大陸女士二次看神韻:佩服法輪功

雕塑家:神韻編舞令人驚奇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