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穿越千年歷史 設計師觀神韻獲靈感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1/01/a1035141.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教師瑪塔·斯瓦納:「人們真應該來看神韻,瞭解中國文化、舞蹈、音樂,歌唱家好極了。」

Hashoo基金會執行主管蒙塔涅茲:「演出非常美,只有中國人才有這樣的表現力。絕對好看。以藝術形式,講述千年文明古國的故事,帶領今天的人們飽覽幾千年的歷史,太非凡了!我喜歡極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任我翱翔 兩小無猜 博客群
觀眾:感謝神韻保留中國文化精髓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蕩氣迴腸 神韻奧斯汀演出圓滿落幕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資深長笛家:感激神韻的奇幻演出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基督教牧師:看神韻感動落淚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觀眾看神韻打開心扉:人本來自天堂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盼神韻早日在中國再現輝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觀眾:神韻保留了中國美好文化傳統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觀眾:神韻給了我新的生命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31號在休斯頓的演出,給聞訊而來的藝術家帶來靈感。觀眾感嘆神韻以完美的藝術形式,帶領今天的人們穿越五千年文明歷史。只有中國人能有如此豐富的藝術表現力。

佈景設計師羅德·費勞爾:「哦,演出太美妙了!簡直難以置信!高超的藝術性,舞姿優雅矯健。演員們能跳那麼高,並做出那麼多動作。我太太剛和我講,男演員們竟然能一邊跳舞一邊打鼓。他們極其有天賦。」

教師瑪塔·斯瓦納:「人們真應該來看,瞭解中國文化、舞蹈、音樂,歌唱家好極了。」

70年代曾經當選委內瑞拉小姐的選美皇后蒙塔涅茲,讚歎中國文化和表演藝術的豐富表現力。

Hashoo基金會執行主管蒙塔涅茲:「演出非常美,只有中國人才有這樣的表現力。絕對好看。以藝術形式,講述千年文明古國的故事,帶領今天的人們飽覽幾千年的歷史,太非凡了!我喜歡極了!」

身為舞台佈景設計師的費勞爾對演出的整體效果連聲讚歎。

佈景設計師羅德·費勞爾:「太美了!色彩非常和諧,整台演出的效果非常美。我注意到了背景天幕。不過,演出的所有方面綜合在一起非常美。服飾我怎麼看也看不夠,還有編舞,所有一切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從事人物畫創作的費勞爾從演出中獲得靈感。

佈景設計師羅德·費勞爾:「我要回去畫那些舞蹈動作。你看這凝固的瞬間,這封面如此美麗。我喜歡那飄飛的長袖和舞動的綢帶。這些讓我真的很想去描繪出來。」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新年1月1號在休斯頓還有最後一場演出,之後將北上前往達拉斯。在當地兩個劇院上演6場。

【新唐人2014年1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休斯頓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美國前眾院議長:神韻是偉大創舉

華人熱贊神韻 無懼中共

神韻-神韻晚會

神韻北美四城盛演 各界感恩神的救贖

企業老闆夫婦:神韻音樂如天籟之音

神韻奧斯汀首場滿場 精英共饗神傳文化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