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等我從昏迷中醒來時,我的身旁已經躺了三個男人,左邊一個,右邊倆,右邊挨著我的男孩不停的在我的身體上亂摸……我無法相信眼前這一幕,一口鮮血湧到嗓子眼。我的思維又一次的靜止下來,床上,床下,床左,床右一切的一切喧囂,好像離我是那麼的遠,那麼的遙遠。」尹麗萍在自訴中「心都在滴血」地寫道。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薄熙來案黑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小豆娘 兩小無猜 博客群
【世事關心】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前瞻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重慶悄悄返還個別「涉黑」資產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世事關心】生死之間2013版 (4) 小豆娘 MP4 無界 維基解密爆猛料 政法委書記再被點名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薄熙來在山東高院提出 11點上訴理由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薄熙來二審維持原判 不是劇終?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薄案終審 追查國際再度致信習近平 飛劍飛龍 MP4 無界二審政治秀 程翔指薄案衝擊中共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指證薄案隱秘女證人公開照片 發表「被投入男牢」續集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被迫害前的尹麗萍和孩子(明慧網)

「等我從昏迷中醒來時,我的身旁已經躺了三個男人,左邊一個,右邊倆,右邊挨著我的男孩不停的在我的身體上亂摸……我無法相信眼前這一幕,一口鮮血湧到嗓子眼。我的思維又一次的靜止下來,床上,床下,床左,床右一切的一切喧囂,好像離我是那麼的遠,那麼的遙遠。」尹麗萍在自訴中「心都在滴血」地寫道。

11月16日,中共三中全會《決定》公佈取消勞教制度的第二天,2001年曾被馬三家勞教所秘密投入男牢經歷4天慘烈迫害的大陸女法輪功學員尹麗萍再次發表《我被馬三家秘密投入男牢的遭遇(續)》講述其被迫害得奄奄一息從勞教所抬回家後,再多次遭到迫害幾乎喪命的經歷,並公開其真人的照片。她被迫害之時,正是 薄熙來

王立軍在遼寧執政聽令江澤民密令瘋狂迫害法輪功。後來,尹麗萍動了一個強大的念頭:我一定要站在國際法庭上控訴這群人間的惡人。

中共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所實施的種種酷刑演示圖:老虎凳、暴力毒打、死人床(抻床,也稱五馬分屍)、電棍電擊、抻床、吊銬、灌食(鼻飼)、鐵椅子、打毒針(注射不明藥物)、野蠻灌食、電棍毆打等

女證人被迫害期間 正值薄熙來王立軍為陞官瘋狂迫害法輪功

今年9月28日,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一審宣判無期徒刑的第5天,現年45歲的法輪功女學員尹麗萍終於打破沉默,在忍受多年巨大的痛苦後勇敢站出來揭露自2000年和2003年期間,分別在薄熙來任職遼寧省長、王立軍任職遼寧鐵嶺公安局長時,她曾被6家勞教所瘋狂迫害,其中包括馬三家教養院曾將其投入男牢4天遭到慘烈迫害。

《大紀元》曾報導,1999年7月,江澤民流氓集團發起了對法輪功學員的瘋狂迫害。薄熙來為了能攀上中共權力最高層,緊跟江澤民迫害法輪功。1999年8月20日,江澤民連續10天到大連市視察,這種中共最高領導在地方城市視察10天之久,極其罕見。時任大連市長的薄熙來與江澤民做了一個「心照不宣」的黑幕交易:只要拚命鎮壓法輪功,薄熙來就可以陞官發財。據薄熙來最信任的司機王某某披露,江澤民非常明確地對薄熙來表示:「你對待法輪功應表現強硬,才能有上升的資本。」

1999年10月至2000年1月7日期間,法輪功學員尹麗萍先後兩次上訪兩次被綁架關押在遼寧鐵嶺調兵山看守所。而這段時間正是江澤民視察大連後,1999年10月,薄熙來升為大連市委書記。幾個月後,薄熙來又提升為遼寧省省委常委,一年不到就升為代省長和省委副書記。因而遼寧成了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

其時,薄熙來的馬仔王立軍正任職鐵嶺市公安局副局長。1999年3月,王立軍因打掉一名三輪車伕的門牙面臨受處分,面臨撤職的關頭,正好趕上中共鎮壓法輪功,他於是在鐵嶺開始瘋狂迫害管轄之內的法輪功學員,因此「立功」。2000年8月,他升任遼寧省鐵嶺市公安局局長。

2000年1月7日到2001年8月10日晚,尹麗萍被迫害得奄奄一息被抬回家,在這一年七個月零三天內,她被輾轉關押過7個地方,其中有6家勞教所,1個地下醫院,都沒有使她放棄修煉法輪功。

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明慧網】

超越人類底線 女證人曾被秘密投入男牢4天

2001年4月19日,尹麗萍在馬三家勞教所被迫害了7個月後,馬三家勞教所秘密把尹麗萍與其他9名女法輪功學員(鄒桂榮、趙素環、任冬梅、周艷波、王麗、王敏、王克一、曲姓阿姨等)秘密押送到一所關押男犯的張士勞教所。

她們剛到勞教所,一個膀大腰圓的男警察就念了一份江澤民下達的密令:對不「轉化」法輪功學員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以及很多要命的話。

這批女法輪功學員被量血壓後,其中一個曲姓的法輪功學員被帶走,其餘9人立即被投入男牢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