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多國法輪功聚洛城 真相長城感動民眾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0/19/atext98707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在蒙特利公園市人流如織的丁胖子廣場路口,以及Garvey和Atlantic大華超市路口,這些來自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用最和平的方式向路過的人們傳遞著真相。他們用橫幅組成「真相長城」,是為告訴洛杉磯乃至全世界的民眾,在中國大陸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精神和肉體上的殘酷迫害。同時聲援近一億五千萬華夏兒女退出中國共產黨的各種組織。記者蕭可:「現場這些法輪功學員來自不同的國家、不同的種族,他們有著不同的膚色,教學背景和生活環境也不盡相同,但是他們有著一個共同的理念,就是把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真相傳達給世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霹靂乾坤 東方飛羽 博客群
唐吉田律師被拘 多名律師前往營救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反邪教競賽」?技窮中共挨轟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多國法輪功聚洛城 真相長城感動民眾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禁聞】大陸醫生親身經歷活摘人體器官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點名法輪功看板 臺觀光局作法惹議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輪功景點揭真相 台灣民主風景線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同心會在台北僱人挑釁:共產黨來剷除你們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中共公安密件曝光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18號中午,在洛杉磯華人集中的蒙特利公園市,近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手舉「中共不是中國、愛國不是愛黨」、「終結共產暴政,結束中華苦難」等橫幅標語,用和平的方式向當地華人民眾講述在中國大陸發生的針對法輪功的迫害真相,成為繁忙街市上一道亮麗的風景。

在蒙特利公園市人流如織的丁胖子廣場路口,以及Garvey和Atlantic大華超市路口,這些來自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用最和平的方式向路過的人們傳遞著真相。他們用橫幅組成「真相長城」,是為告訴洛杉磯乃至全世界的民眾,在中國大陸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精神和肉體上的殘酷迫害。同時聲援近一億五千萬華夏兒女退出中國共產黨的各種組織。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John Zhang :「我因為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好人,受到中共無端的迫害。」

「蒙特利爾」法輪功學員Claire:「我來這裡向中國人傳達一個信息,退出中共組織。」

紐約法輪功學員Jack Zocco:「法輪功是好的,中共迫害政策是錯的。中共知道自己錯了,但一意孤行,因為他們騎虎難下。」

北京法輪功學員曉雨:「中國最少有一億人被共產黨以任何形式迫害,他們只是想追求真善忍、只是想做一個好人,那麼我們相信每一個瞭解事實的人都會分清善惡,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紐約法輪功小學員Sebastian Campos:「如果中共能停止他們一貫的做法,中國會變的更美好。」

德國法輪功學員Trentin Wang:「我來自德國,我來到洛杉磯是想向這裡的民眾揭露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4年的迫害。」

中國大陸勝利油田法輪功學員風兒:「我來自中國勝利油田,其實李洪志大師那本書全是教人做好人,怎麼返本歸真。我們說真話不犯法,做好人不犯罪,迫害我們這麼多年這筆賬一定要算的。」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傅桂榮:「我是來自舊金山的法輪功學員,希望把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傳給大家,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波蘭法輪功學員Mariea:「波蘭是第一個退出共產主義的國家,破除了所有來自宣傳部的謊言。我為閱讀過《九評共產黨》的中國人而自豪,認清真相,擺脫桎梏,退出中共組織。」

澳洲法輪功學員Christin Hond:「希望大家了解法輪功真相,大家一起制止這個迫害。」

倫敦法輪功學員Petty :「我來自倫敦,來到洛杉磯是為了向人們講清法輪大法好,中共迫害法輪大法的真相。」

大陸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於真潔:「我在中國大陸被迫害,我今天來到洛杉磯,我想把真相告訴大家,告訴世人,中國大陸現在還在迫害,我弟弟現在還關在監獄裡邊。」

日本法輪功學員金花:「想要告訴全世界,在中國大陸還在發生著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臟器的事情,所以我們想用這種和平請願的方式,儘快停止在中國大陸的迫害。」

英格蘭法輪功學員Neil:「我來這裡幫助講清關於法輪大法的真相。」

希臘法輪功學員Natalia:「我今天想向中國人傳遞的信息是,中國發生事件的真相,那裏有那麼多人受到迫害。」

「真相長城」獲得民眾的熱烈反響,許多開車路過的民眾向他們豎起大拇指。很多洛杉磯當地的華人民眾向記者表示,自從2004年《九評共產黨》發表並在全球掀起退出中共組織的三退大潮後,他們已經多次目睹「真相長城」。

數千名各國法輪功學員將在本週末召開大型心得交流會,並以集體煉功、集會遊行、音樂會等形式,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並呼籲立即停止已經持續十四年的對法輪功的迫害。

記者蕭可:「現場這些法輪功學員來自不同的國家、不同的種族,他們有著不同的膚色,教學背景和生活環境也不盡相同,但是他們有著一個共同的理念,就是把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真相傳達給世人。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紀元特稿

【特稿】繼續掩蓋薄案真相引公憤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相關連結】:

獨家錄音:薄熙來自曝江澤民令活摘法輪功學員

芝加哥唐人街法輪功遊行 11州學員展現美好

報告:中共涉用法輪功學員進行活人人體死亡過程試驗

各界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促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1)

愛爾蘭國家電台曝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2)

為法輪功發聲 大陸律師團死磕雞西 救唐吉田

法輪功專輯

中共迫害法輪功酷刑演示圖

法輪功

哥大法輪功真相圖片展 揭露活摘器官

【周曉輝】黨媒再炒「法輪功」 中共自曝滔天罪惡

【陳思敏】台灣景點法輪功看板觸動誰的神經?

加拿大大型感恩節遊行 法輪功帶來美好

巴黎鐵塔下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暴行 警醒世人

法輪功大陸消息回顧(2013年10月7-13日)

雪綺:欲稽查法輪功真相看板者,請思量自己日後的未來

煉法輪功僅一個月尿毒症不治自愈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