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十一」前北京再「維穩」大力清查訪民

【熱點視頻_十一前夕_法輪功】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27/a974246.html

大陸每年的十一前夕已成中共的敏感期。據海外媒體報導,中共內部目前已下達密令,對大陸維權和信仰團體密切監控、控制和警告。同時,北京當局針對法輪功下達的迫害密令是:加強打擊力度,「只打、只干、不說」。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美麗心世界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禁聞】陸媒退出電視節 反助《新唐人》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習近平河北調研 周永康舊部挨抽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中國禁聞】9月27日完整版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禁聞】上海自貿區砸開一道口 前景難料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西班牙律師聯合國指控江澤民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李天一夏俊峰案判決是否受輿論影響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藍皮書:民眾信網不信黨 飛劍飛龍 MP4 無界【中國禁聞 】9月26日完整版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十一前夕北京當局密令曝光:只打只幹不要說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圖片(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大陸每年的十一前夕已成中共的敏感期。據海外媒體報導,中共內部目前已下達密令,對大陸維權和信仰團體密切監控、控制和警告。同時,當局針對法輪功下達的迫害密令是:加強打擊力度,「只打、只干、不說」。

大陸每年的十一前夕已成中共的敏感期。據海外媒體報導,中共內部目前已下達密令,對大陸維權和信仰團體密切監控、控制和警告。同時,北京當局針對法輪功下達的迫害密令是:加強打擊力度,「只打、只干、不說」。

十一前夕「有關部門」下達通知

《博訊網》近日消息稱,許多維權人士已經接到來自有關部門的通知,一些社區維穩人員已經下達來自上級的指示,維權人士、主教徒、基督徒、其他信仰團體不能參加任何家庭活動,包括戶外游活動。

報導說,維權人士紛紛被上崗,被旅遊或者被強迫失蹤,一些著名維權人士已經失去聯繫。

逾千訪民近期北京上訪

之前,有逾千訪民到北京「三辦」(即國家信訪局、全國人大、中紀委信訪接待站),控訴地方政府的腐敗和不作為。他們有集體申冤的、有喊口號、有撒傳單……。

武漢訪民張人強向《大紀元》記者說:「上海、武漢及全國的各地訪民,真是冤民雲集,有二千多人,其中上海有五百多人,武漢各區也有七八十人,到北京來申冤。這裡很熱鬧,『載歌載舞』,各自宣洩情緒,有的唱歌,有的舉標語,有的互訴冤屈。到下午來了八九輛公交車,要清場了,把訪民拉到久敬莊。」

當局下達迫害法輪功的密令:只打只幹不說

近日,遼寧省朝陽市委下達打擊法輪功的密令:要「周密部署,加強打擊力度,務求實效,堅持『只打只幹不說』。」

據明慧網報導,朝陽市委書記王明玉,9月16日,在朝陽市公安局報送的《公安要情專報》第43期中的一篇有關千名警察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行動的文章中說,對法輪功的迫害運動是「長期鬥爭,貴在堅持、重在長效」,並批示,在對法輪功的行動中,要「周密部署,加強打擊力度,務求實效,堅持『只打只幹不說』。」

18日,朝陽市公安局將王明玉的密令——《關於傳發王明玉書記的重要批示》,以文字形式傳發給朝陽市公安局屬下的各分、縣(市)局以及市局各警種部門。

法輪功被中共迫害之慘烈 超越任何被迫害團體

自1999年至今,14年間。中共對法輪功這個修煉團體的迫害,之血腥與非理性,範圍之廣,力度之大,手段之殘忍,超越了中共對任何一個團體迫害的慘烈。

1、電棍電擊:用電棍電擊是警察、管教對法輪功學員最常用的酷刑。他們用高達三十萬伏的電棍電擊學員的敏感部位。如:口、耳根、腳心、手心、小便處、陰部、乳頭等。他們常用幾個電棍同時施刑。

2、過電:過電是讓人彎腰,雙手舉過頭兩拇指必須頂住牆,兩腳跟抬起,在兩腳跟下面放著針,犯人在地上把著針,尖朝上,只一會的功夫,腿就發抖,腳落在針上鑽心的痛,如稍有不從,就會招來一頓拳打腳踢。

3、水牢:把人剝光衣服泡在髒水裏,水深到胸以上,終年不見陽光。受刑時間長短隨警察心意,重者死亡,輕者身體浸泡腐爛。2001年,石家莊市法輪功學員丁延(32歲)在河北省承德監獄遭受水牢酷刑而死。

4、摧殘性灌食:灌食中用的是加一點點水的粗鹽、玉米糊、刺激性藥物、辣椒水,高度白酒、洗滌劑和糞便屎尿等。為了防止法輪功學員對灌食進行抵制,幾乎所有法輪功學員在被灌食的過程中,都被施以各種形式的限制肢體自由的刑具,如捆綁、背銬、重腳鐐、坦克帽(限制頭部活動的)等。

5、浸大水缸:2000年嚴冬時節,山東濰坊市勞教所(昌樂勞教所)警察為了強製法輪功學員「轉化」,指使四、五名勞教人員將學員扒光衣服(一絲不掛)抬進廁所,把學員的手腳用膠帶纏起來放入盛滿水的大水缸裏,將其頭部露出水面,幾個人按著,用水管子噴其嘴鼻,每次長達十幾分鐘,仍不轉化就再噴灌。

6、注射不明藥物:非常堅定、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常常被強制注射不明藥物。

7、「開飛機」、「半飛」:

開飛機——身體彎曲九十度,雙手平伸,有的雙手後背手心朝上各擎一水杯。水灑出來便遭毒打。警察逼法輪功學員「開飛機」,一般都幾小時。被體罰後的學員雙腳冰涼、渾身冰冷、全身顫抖、頭暈目眩、全身虛脫。

半飛——將法輪功學員的手一高一低地銬在兩張床之間,使其保持著向一側彎腰,身子不能站直的姿勢。居住在奎文區北苑街道北宮橋社區的山東濰坊法輪功學員李新建於2000年11月,曾連續27天從早上六點到晚上十點,在山東王村勞教所遭受半飛酷刑的折磨。

8、活摘器官: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被國際社會稱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目前,多方消息顯示,原中共總書記江澤民是最高指示人,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是具體分管人,薄熙來谷開來倆人是最早進行活摘實施的人。

【大紀元2013年09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陳怡蓮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銳)

【相關連結】:

十一前夕訪民北京上訪遭遣返毒打 |

【禁聞】央行「十一」前放水 錢荒仍在繼續

港媒:十一前中共速審系列大案有玄機

十一前夕香港舉辦控訴中共集會遊行 |

北京十一前夕清除訪民行動緊鑼密鼓 |

古鏡:華夏山河祭——寫在「十一」國殤前夕 | 中共 | 大紀元

十一前夕霧霾再襲北京 空氣重度污染嗆人

國殤日前夕 英國法輪功學員集會反迫害 | 倫敦 | 大紀元

王立軍爆薄熙來 周永康胡錦濤內幕分析報導

【石濤評述】法媒:江澤民指引 薄熙來犯滔天大罪

《石濤評述》薄熙來事件:中共內部無情的政治交鋒

王立軍被指迫害法輪功並活摘器官

薄熙來王立軍在重慶迫害法輪功

中國熱點視頻_屍體工廠_活摘器官_谷開來

中共1999全國鎮壓法輪功的真相《全集》

警察帶頭作惡 法輪功受害者揭露邪惡 (視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