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宣佈退休 宮崎駿:這次我是認真的

【新聞評論_宮崎駿_退休】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07/a962722.html

現年72歲的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今天(6日)在東京當地時間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宣佈退休,不再拍攝動畫長片,在記者會中,宮崎駿強調這次「我是認真的」,表明退休決心,要交棒給年輕一代。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東方飛羽 小豆娘 博客群
美國國務卿克裡出席歐盟外長會議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澳洲聯邦大選 新任執政黨呼之欲出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奧斯卡影帝影后加盟 「鐵路人」展現寬容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宣佈退休 宮崎駿:這次我是認真的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李開復傳罹癌 微博大戶挺言論自由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民團促停臺山核電□ □指全球最兇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G20第二天 打擊敘利亞分歧仍在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武漢府河驚顯大量死魚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失業率降至7.3% 美股連三日攀升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撤離駐黎外交人員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大陸旅遊法上路 陸客團恐少3成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澳大選在即 民調顯艾伯特穩操勝券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現年72歲的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今天(6日)在東京當地時間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宣佈退休,不再拍攝動畫長片,在記者會中,宮崎駿強調這次「我是認真的」,表明退休決心,要交棒給年輕一代。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至今為止,我好幾次說過要退休,也引發了一些騷動,可能有人認為,反正又會再說這次我是認真的!」

日本動畫導演、動畫師及漫畫家宮崎駿今年9月1 日威尼斯 Venice 國際電影節上,就宣佈要退休,週五在東京的記者會上,宮崎駿親口證實。2013年7月在日本上映的《起風了》成為退休前導演生涯的最後作品。

不過,宮崎駿說,未來仍然會在動畫電影事業盡一份協助的力量。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這裡寫著『我是自由的』,不做的自由也是有的。但只要我還能開車,就打算每天都去工作室,然後,如果有想做的、能做的,也打算做,現在還是需要休息的階段,在休息期間,很多事情會漸漸明白起來,在這裡和大家承諾甚麼的,恐怕都不能遵守,請大家理解。」

七十二歲的宮崎駿不時摸摸頭,露出頑皮小孩的神情。宣佈引退的記者會,現場吸引約600名國內外記者聚集,可見宮崎駿的魅力與影響力。

【新唐人2013年09月06日訊】

相關連結:

《穿越時空的少女》不能與宮崎駿電影相比

宮崎駿的電影人生

宮崎駿新作風起 探索愛與死

威尼斯影展片單公佈 宮崎駿入圍亞洲電影

【視頻】宮崎駿久石讓作品回顧 向大師致敬

圖說天下 (9/6/2013) -宮崎駿宣佈退休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