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第一天的庭審當中當場翻供,否認受賄,令全世界都大跌眼鏡。此前外界廣泛相信,當局已經跟薄熙來之間達成協議,因此才會公開審理。那麼薄熙來翻供,究竟是原本計劃的一部分,還是薄熙來的意外之舉?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翻牆天堂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禁聞】外媒熱評:薄翻供 習權威面臨挑戰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馬克思罵中國人天生蠢貨 中共遮醜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禁聞】薄熙來翻供大猜想 劇情還是意外?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中國禁聞】8月22日完整版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薄案開審 「匯報表演」大戲正酣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百度解禁「活摘」 當權者如何抉擇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地方政府發債500億 風險誰擔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禁聞】薄熙來當庭翻供 中南海如何反應?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第一天的庭審當中當場翻供,否認受賄,令全世界都大跌眼鏡。此前外界廣泛相信,當局已經跟薄熙來之間達成協議,因此才會公開審理。那麼薄熙來翻供,究竟是原本計劃的一部分,還是薄熙來的意外之舉?觀看審薄大戲的中外觀眾展開熱烈的討論。我們來看律師界的分析。

中共週四開始公審薄熙來案。薄熙來被指控貪污、受賄和濫用職權三項罪行。在週四的庭審中,薄熙來否認了所有對他的受賄指控。他對接受唐肖林110多萬元賄賂的指控表示否認,並稱向中紀委承認受賄是違心的。薄熙來也堅決否認接受大連實德徐明的2000多萬元賄賂。

曾經擔任過原北京市副市長劉志華辯護律師的北京律師莫少平,向《新唐人》透露,劉志華案跟薄熙來這個案子特別類似。

莫少平律師:「當然我也問過他(劉志華):『你這以前曾經親筆寫過承認這些事情,同時也是做過一些筆錄,你是承認的,為甚麼現在全翻了?劉志華當時的回答說,當時中紀委紀檢部門找他談話的時候,是承諾了很多事情。但是最後他承認了以後,他認為紀檢部門沒有兌現他的承諾。」

2008年10月18號劉志華被認定受賄近700萬元,被判死緩。

莫少平分析認為,薄熙來和中紀委之間很可能也是發生類似的糾葛,讓薄熙來以為可以從輕發落,比如免於起訴的希望落空,所以當庭反戈一擊。

但是莫少平律師也同時指出,被告認不認罪,對於最後的定罪或量刑不起關鍵作用。

莫少平律師:「關鍵作用還是檢察機關其它的證據是否充份。你要是事實清楚,證據確鑿,你即便是否認,那仍然是可以給你定罪的。而且還可能說你態度不好,甚至按法律規定因為你認罪態度不好,可能還對你刑期加重。」

山東刑事辯護律師陳律師則認為,薄熙來的案子翻不了,肯定會被定罪。

山東刑事辯護律師陳律師:「一定要定。他兩個原因。第一個,他本人在紀委的時候曾經供過。第二,每起都有兩個人以上證人在咬著他。甚至連他老婆谷開來都咬他。這個案子他能翻嗎?翻不了的。」

薄熙來翻供究竟是寫好的腳本其中一部份,還是薄熙來意外的發飆?CNN報導說,目前尚不清楚薄當庭否認罪行,是否是出乎中共當局的意外,但是薄熙來所有的這些表態都在法院的微博上被公佈出來,這對於法庭透明度一向不高的中共法庭非常罕見,好像法院對此胸有成竹。

陳律師認為,當局早就知道薄熙來要翻供。

山東刑事辯護陳律師:「為甚麼呢?如果原來就達成協議的話,檢察官和律師不可能準備的那麼細膩。法官的審理提綱也是很細的。這只有在薄熙來不承認的情況下,翻供的情況下,控審辯三方纔有必要把提綱準備的那麼細。」

美國克萊蒙特‧麥肯納學院政治學教授裴敏欣在美國《華爾街日報》發表評論說,薄熙來不認罪的態度可以解讀為是想保持政治生命力,以後還可能捲土重來。而且,這也可能說明薄熙來背後有現任或退休高官的一些支持。

陳律師觀察認為,薄熙來翻供是為在支持者面前維護自己的形象。

陳律師:「濫用職權他覺得對他人格影響不大。受賄這塊他認為對追捧他的群眾,他是很掉價很不光彩的一件事情。所以即使法院不接受他的翻供意見,他翻了,也能讓他的追捧者好一些。面子上能夠更好一些。」

陳律師分析說,從第一天的庭審情況來看,如果薄熙來不翻供,當局或許判十幾年二十年左右﹔如果薄熙來翻供,態度很不好,那有可能要判無期。

【新唐人2013年08月24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上集)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下集)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上)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下)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谷開來薄熙來是政治夫妻 各自淫亂

活摘器官及屍體販賣黑幕 薄熙來案中案

風傳北戴河會議 爭奪的不僅僅是薄熙來的性命 | 大紀元

薄熙來當庭翻供!意外驚現 | 唐肖林 | 賄賂 | 大紀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