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黨媒胡言俄嗆聲 殃及「唐人街」

【中國評論新聞_唐人街_俄羅斯】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13/a94841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據俄羅斯媒體報導,俄羅斯當局近日宣佈,將取締俄羅斯境內所有「唐人街」,理由是華人移民「文化層次太低」。輿論認為,俄羅斯此舉與8月1號中共黨媒吹捧的《中國若動盪,只會比蘇聯更慘》一文有關。這篇文章用90%以上的捏造數據詆譭蘇聯解體後俄羅斯的現行體制,引發了俄羅斯當局的強烈不滿。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兩小無猜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禁聞】黨媒胡言俄嗆聲 殃及「唐人街」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熙來案:海伍德母親打破沉默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禁聞】大陸廣佈器官移植醫院 軍方深度介入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禁聞】媒體指習近平下令 立案調查周永康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中國禁聞】8月11日完整版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向外企開砲 中共最高罰單背後水深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深圳維權人士楊林被控煽動顛覆罪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中共設829個敏感詞 李鵬被「肢解」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據俄羅斯媒體報導,俄羅斯當局近日宣佈,將取締俄羅斯境內所有「唐人街」,理由是華人移民「文化層次太低」。輿論認為,俄羅斯此舉與8月1號中共黨媒吹捧的《中國若動盪,只會比蘇聯更慘》一文有關。這篇文章用90%以上的捏造數據詆譭蘇聯解體後俄羅斯的現行體制,引發了俄羅斯當局的強烈不滿。

中共黨報旗下的《環球時報》引述俄羅斯《團結報》8月3號的報導聲稱,俄羅斯當局將依法堅決取締「唐人街」、「中國城」等華人商貿及居住區。俄羅斯地區發展部長茹洛夫斯基還強調,中國移民「文化素質太低劣」,俄國「有自己的國情」,決不允許境內出現「唐人街」。

就在上述消息傳出的前2天,8月1號,中共喉舌《新華社》刊登了由社科院副院長——毛左李慎明(筆名王小石)寫的文章《中國若動盪只會比蘇聯更慘》。文章用多項「數據」羅列了蘇聯解體後,俄羅斯的民主改革帶來的所謂種種「慘狀」。隨後,國新辦下令各大門戶網站首頁顯著位置必須刊登這篇文章。

中國社會問題研究人士張健:「在這個問題上,由中國的官媒正式發表這篇文章,可能會引起俄羅斯部門的一些不快,這有可能是中國(共)的這個報導對俄羅斯的內政進行了粗暴的干涉。」

8月2號,《俄羅斯之聲》在新浪發佈了兩條微博對《新華網》的刊文提出質疑,都遭到當局刪除。當天,《俄羅斯之聲》以《嘲笑別人褲子拉鏈開了竟然忘了自己還光著□!》為題發文進行回擊,並表示要將此事件遞交給俄外交部,隨後俄羅斯當局以強硬態度宣佈取締「唐人街」,因此外界紛紛猜測,中共黨媒「潑髒水」的行為似乎觸怒了俄羅斯當局。

政治評論家《北京之春》主編胡平:「這是中國(共)政府一貫的做法,它做一件事情總是四面樹敵。就說明他們對內做的很多事情根本沒有想到過每個事件一旦放到國際社會都是會給自己帶來很多麻煩的,他想都沒有想過你這種話,俄國人聽了做何感想,他這個話本來是講給國內人聽的嘛。」

有網民指問,「一篇毫無根據的挑釁文章,導致海外華人利益受到損害,這個責任該由誰承擔?」也有輿論將矛頭對準了中宣部。

張健:「現在事情出來了中宣部的口徑可能是還是做一個縮頭烏龜吧,或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然後對內把這個文章銷聲匿跡,去封殺網友這些評論,對外卑躬屈膝來顯示自己一副奴才的嘴臉,我相信中宣部,包括中共政權他們一直是這樣幹。」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辦公室一名工作人員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中共當局不會就此事做出任何回應,也不會抗議,更不會就此事召開新聞發佈會。

眾所周知,歷史上因為中共的無知言論給中國人民帶來了無數災難。50年代末60年代初,中共總理周恩來短短一句「東南亞有這麼多華僑,中共政府有能力通過這些華僑輸出共產主義」,引發了印尼等國家全面排華,為98年印尼排華暴亂埋下導火索。

有網友認為,現在因為一篇毛左的文章引發巨大爭議,而中共在這些問題上都選擇了保持沉默,完全不同於因所謂西藏、台灣、釣魚島、南海事件等問題上對美、日、菲等國家的叫囂,堪稱「選擇性對待」。

【新唐人2013年08月13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俄羅斯要「取締」唐人街 中宣部捅簍子外交事件爆發

《俄羅斯之聲》微博質疑中共「動盪論」遭刪除

【周曉輝】俄羅斯庇護斯諾登 江澤民醜聞再露餡

黨喉「求和」俄羅斯 洩密江澤民賣國

奧巴馬和普京通話 俄羅斯稱未接獲斯諾登庇護申請

斯諾登父親即將前往俄羅斯 「希望兒子回美」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