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嚴選有機鮮果打製冰淇淋 好吃無負擔

【視頻新聞_冰淇淋_有機鮮果】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16/a932568.html

夏天到了想吃冰淇淋,但又怕市面上賣的冰,有化學添加劑嗎?現在可以有更好的選擇。新竹科學園區附近,最近新開一間冰淇淋店,老闆選用當季盛產的有機水果當材料,讓消費者不僅享受吃冰的清涼,還能吃到水果的營養。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生活情報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翻牆天堂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夏季挑海產 控溫保鮮是關鍵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嚴選有機鮮果打製冰淇淋 好吃無負擔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太空中咋洗頭?女宇航員做示範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時尚摺疊車 策略經營成功打造企業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夏日停電後 冰箱食品謹慎食用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錦山人參 健康的能量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台灣藝術家侯忠穎倫敦作品展獲盛讚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港鞋履設計新秀亮相時裝節引矚目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夏天到了想吃冰淇淋,但又怕市面上賣的冰,有化學添加劑嗎?現在可以有更好的選擇。新竹科學園區附近,最近新開一間冰淇淋店,老闆選用當季盛產的有機水果當材料,讓消費者不僅享受吃冰的清涼,還能吃到水果的營養。

手工現切的芒果,快速攪拌成金黃色的芒果汁,再倒進冰淇淋機處理,最後放入冰箱,低溫急速冷凍,經過幾個小時後,就是好吃的冰淇淋。

顧客林小姐:「滿好吃的,口感也還不錯。不會像一般有的冰淇淋那種香料的味道那麼香,可是它還是有一般水果的那個香味。」

小朋友:「西瓜跟芒果,好吃。」

嚴選各種當季盛產的水果,仔細的清洗、削皮、切塊,每一個步驟都不馬虎,就是要消費者吃得健康又營養。

冰淇淋店長 吳明憲:「我希望人可以吃到真正的營養,我就用百分之百的鮮材來做,那百分之百的鮮材來做又有一個問題,有可能有農藥的問題,我覺得還是有一個隱憂在,那我開始選擇有機的食材來用。」

小朋友:「好吃!」

顧客劉先生:「很天然的感覺,糖分沒有那麼多,吃起來就是覺得可以吃很多,但是不會擔心自己的健康出問題。」

原本是電子工程師的吳明憲,因為有感於長期面對電腦,讓生命變的乏味,而毅然選擇賣冰淇淋,希望廣結善緣,豐富自己的生活。

冰淇淋店長吳明憲:「因緣瞭解到(製作)冰淇淋,那我突然想到說,冰淇淋是一個很好分享的媒介,它可以讓我變成一個可以到處交朋友的工具,那我就很快地投入了。」

吳明憲說,冰淇淋事業開啟了他的另一扇窗,也是交朋友的好機會。看顧客吃冰的滿足表情,讓他自己,也變得更快樂。

【新唐人2013年07月16日訊】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相關連結: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Youtube:新唐人中文頻道 ~細語人生

美食天地

醫療保健

今夏冰淇淋什麼夯? 液態氮冰淇淋

西澳冰淇淋店躋身世界最佳

難忘仙楂冰淇淋的好滋味!周家莊觀光農場

冰淇淋披薩沒營養? 意學者來平反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