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老外看中國】老外看埃及塗鴉哥 小心木乃伊逆襲

【真相新聞_塗鴉哥 _ 到此一遊】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31/a906807.html

最近一位中國大陸的中學生丁錦昊,因為在埃及3千年神廟寫下了「到此一遊」,而因此爆紅網絡,也再次引起西方媒體對中國遊客的討論。最近提到埃及,大家會想到甚麼呢?沒錯,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在說誰了,就是這位「塗鴉哥」,他可能沒有看過Brendan Fraser的The Mummy,小朋友,你媽媽沒有告訴你,木乃伊的復仇是很恐怖的嗎?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老外看中國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繽紛水世界 兩小無猜 博客群
【老外看中國】老外看埃及塗鴉哥 小心木乃伊逆襲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老外看中國】老外囧刺青 錯字、菜單全上身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老外看中國】英國管媒體 中共官媒隔海叫好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郝毅博看中國】九成港人要回歸英國?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最近一位中國大陸的中學生丁錦昊,因為在埃及3千年神廟寫下了「到此一遊」,而因此爆紅網絡,也再次引起西方媒體對中國遊客的討論。我們的英文部主持人郝毅博是怎麼看的呢?下面來看看【老外看中國】。

Hello 大家好!我是郝毅博。最近提到埃及,大家會想到甚麼呢?肯定不是這位美麗的姑娘,沒錯,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在說誰了,就是這位「塗鴉哥」,他可能沒有看過Brendan Fraser的The Mummy,小朋友,你媽媽沒有告訴你,木乃伊的復仇是很恐怖的嗎?

可能有人說「咱一千多年前的齊天大聖也幹過,老孫可以幹哥為啥兒不能幹?」大家知道孫悟空後來怎麼了嗎?是的,他被如來佛在五指山關了5百年。

塗鴉哥,你也想被關5百年嗎?其實不只埃及有塗鴉哥,很多地方都出現了塗鴉哥,大家看看這些照片。這位老哥你夠狠阿,你是帶斧頭上長城是不是?也難怪有人說,長城上沒有一塊石頭沒有被刻字。另外包括在香港、台灣等世界各地其實都可以看到這種令人尷尬的景象。

英文有句話說:When in Rome, do as the Romans do. 意思是在羅馬就要像羅馬人的樣子,入境隨俗。等一下,不是這種羅馬人!

回到塗鴉這個現象,其實我常常在想,為甚麼有些中國民眾會在國外做這些事情,I don』t know,是他們沒有文化?還是被中共破壞文化的行為洗腦?這個問題我這個老外目前沒有答案,歡迎大家到我的Facebook或youtube留言和我討論,不過塗鴉哥,你可千萬不要在這留言給我啊!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訊】

相關連結:

老外看中共兩會:人民的馬戲表演

埃及古物刻到此一遊 鬧出大笑話

埃及千年神廟驚現中國遊客「到此一遊」

埃及古蹟刻到此一遊 中國人汗顏

中共禍國 埃及導遊哭訴陸客十大劣跡

2013新唐人第四屆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2013新唐人第三屆華人鋼琴大賽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塗鴉哥 埃及 入境隨俗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