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評論新聞_劉志軍_政治婚姻_江澤民】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目前,中共鐵道部原部長、黨組書記劉志軍受賄、濫用職權一案,已被提起公訴。近日,有消息披露劉志軍能走上仕途,與其兩次的政治婚姻,娶高幹的女兒有關。作者汪華斌在《原鐵道部長劉志軍的發家全靠女人?》這篇文章中說,劉志軍的父母都是在農村種田的,劉志軍起初連鐵路上的養路工都不是。劉志軍只讀過初中,但溜鬚拍馬的功夫堪稱一流。後來是鐵道基層的負責人讓他拿著話筒幫忙做宣傳工作,才正式成為鐵路上的養路工。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5湖4海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禁聞】5月27日完整版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習奧峰會前 美外交官急見鄭恩寵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六四前夕 中共加緊打壓民主人士 5湖4海 MP4 無界 【禁聞】外媒:中國城鎮化遭遇波折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共特權世襲 百姓上升通道被堵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梅克爾 李克強 聚焦中歐貿易戰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禁聞】5月26日完整版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禁聞】「馬三家」受害者致信習近平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大陸強姦幼女案 處罰因人而異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又傳習打車事件 再做第三次蠢事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言博客】 遊不起祖國的大好河山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禁聞】李克強盛讚瑞士食品安全 引熱議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原鐵道部長劉志軍發家全靠女人 內幕曝光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目前,中共鐵道部原部長、黨組書記劉志軍受賄、濫用職權一案,已被提起公訴。近日,有消息披露劉志軍能走上仕途,與其兩次的政治婚姻,娶高幹的女兒有關。

作者汪華斌在《原鐵道部長劉志軍的發家全靠女人?》這篇文章中說,劉志軍的父母都是在農村種田的,劉志軍起初連鐵路上的養路工都不是。劉志軍只讀過初中,但溜鬚拍馬的功夫堪稱一流。後來是鐵道基層的負責人讓他拿著話筒幫忙做宣傳工作,才正式成為鐵路上的養路工。

文章說,劉志軍最大的本事就是能巴望機遇,如當時武鐵分局的黃局長下去視察的時候劉志軍被安排一起接待。而這第一次和劉志軍見面中,劉志軍便讓黃局長產生了好感;後來見面時,便委婉提到自己有一個待嫁的閨女。劉志軍眼明心亮,於是表示希望與其相識。

劉志軍在見到黃局長的女兒後,雖然感覺其貌不揚;但還是答應與其成婚。正因為劉志軍成了黃局長的乘龍快婿,所以他便很快從武昌工務段的團委書記做到了黨委副書記;並最終取代了岳父的位置,成為武鐵分局局長、黨委書記。

劉志軍雖然學歷不高,但在就任武鐵分局局長之前在兩所高校進行過鍍金性的學習。

然而當岳父黃局長最終退休回家,劉志軍深知岳父已經失去了可利用的價值;於是毅然決然地提出和黃女離婚。

劉志軍在與黃氏分道揚鑣時,就已經傍上了另一位孔姓高幹;該高幹當時擔任某軍區司令員,劉志軍覺得孔司令員在官場上人脈好;於是主動和其女兒談戀愛。最後劉志軍又和其女走進了結婚禮堂。正因為有了這更加廣泛的官場關係,所以劉志軍和孔氏結婚後很快來做瀋陽鐵路局局長了。

當劉志軍坐上鐵路局局長的寶座後,就已經建立了自己的關係網;於是他和很多高官都有直接的往來,最後還是心生休妻之念而與第二任妻子分道揚鑣。

雖然當時孔姓岳父也曾通過自己的官場關係來壓制劉志軍,但劉志軍卻依然在官場上一路躥升。2003年成為鐵道部長。

鐵道部是江派的貪腐大本營

劉志軍一直被認為是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一手提拔起來的,屬於江系人馬。有報導說,他在江澤民任總書記期間,陪同江澤民外出巡視,鞍前馬後的跟隨。

劉志軍的盤根錯節在鐵道部有20年之深,任鐵道部長也長達8年時間,此前有數次傳出其出事將被繩之以法的消息,但在江澤民、周永康的庇護下都逃過了。其中包括2008年4月28日凌晨山東境內發生火車相撞,造成72人死亡,400多人受傷;其胞弟劉志祥——武漢鐵路分局副局長買兇殺人及貪污被判死刑。

中共鐵道部過去一直在江澤民派系的控制之下,其內部職權不僅包攬鐵路融資、建設、運營和監管大權,還擁有專屬的法院、檢察院和公安系統,自己的通信網絡,被外界稱為江派的「獨立王國」,是江派的貪腐大本營。

劉志軍在鐵道部部長任上,將幾萬億元的鐵路建設基金當作自己的小金庫,將關係國計民生的鐵路工程作為巴結權貴、陞官晉爵的橋樑,更與一些奸商內外勾結,套取幾十億元的民脂民膏,使一些鐵路工程淪為豆腐渣。據公開的數據稱中國高鐵每公里建設成本高達近2億人民幣,換來的是高鐵豆腐渣工程, 直接導致7.23溫州動車慘案的發生。

【大紀元2013年05月28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新唐人亞太臺董座:籲政府協助ST2衛星續約

傳劉志軍家人受壓力:不准公佈江澤民在專列上錄像

劉志軍同黨因「人才」獲特赦引質疑

劉志軍落馬後一段話 描述和丁書苗母女赤裸關係

劉志軍從工地打雜起步 娶貴妻仕途大逆轉

劉志軍愛熬夜好色 鐵桿張曙光為其找女人

江澤民「色情治國」 3鐵桿淫亂令人瞠目結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