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 今年在韓國大邱的演出。神韻藝術家的風采令蔚山市立舞蹈團演員陶醉其中,美麗的中國古典舞蹈給她留下深刻印象。她表示:「神韻晚會演出非常精彩,眼睛都捨不得眨一下。」

茶道研究員崔允子看完大邱尾場演出後,激動地說,看神韻晚會前一晚夢到有神佛來,夢到今天演出的內容,她預示「神韻將取得巨大的成功。」神韻帶給她的震撼難以言表,她說,自己一定會向身邊朋友介紹這個奇妙的演出。「通過這個演出,對我來說是一個學習中國文化的契機,讓我感受到了很多的東西的機會。中國文化真的是歷史悠久,跟我們形成很大的比較。」

「我連續三年來看演出了,神韻晚會每年的節目都很壯觀!神韻晚會重現了中華五千年文化!」Hosung貿易總裁張文吉觀後,難掩內心激動,他說「神韻將中華五千年文化昇華為藝術」。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任我翱翔 小豆娘 博客群
巴黎神韻在即法媒關注票房火爆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家:希望神韻回中國驅散紅魔陰霾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捷克觀眾讚神韻「讓人昇華」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神韻在布拉格再獲歡迎觀眾大受啟迪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捷剋日報總裁:很榮幸能贊助神韻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捷克富豪觀神韻:置身於仙境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捷克首場政界要員齊讚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捷克影星舞星讚神韻演出「如里程碑令人敬仰」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歌劇院鋼琴師:神韻帶給我無比喜悅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珠寶商:一場神奇美妙的經歷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工程師:神會來人間帶人回天堂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著名指揮家:前所未見完全傾倒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媒體出版商:神韻獨一無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音樂讓「身體感受到神的力量」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扶輪社主席:「神韻之『韻』,深入我心」 5湖4海 MP4 無界美因河畔神韻再現天上奇景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奇東方文化震撼德國金融城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好像置身天堂淚水長流」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的力量才是令我們感恩的源泉」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億萬富翁:神韻是偉大的藝術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蔚山市立舞蹈團演員:精彩,眼睛捨不得眨一下

文:大紀元首發 蔚山市立舞蹈團演員:精彩,眼睛捨不得眨一下

蔚山市立舞蹈團次席團員盧妍廷(右)4月7日下午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韓國大邱的第四場演出。(攝影:全宇/大紀元)

4月7日下午,蔚山市立舞蹈團次席團員盧妍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在韓國大邱的第四場演出。神韻藝術家的風采令她陶醉其中,美麗的中國古典舞蹈給她留下深刻印象。她表示:「演出非常精彩,眼睛都捨不得眨一下。」

從事舞蹈藝術的盧妍廷,對神韻演出的中國古典舞蹈非常欽佩。她說:「演出非常美麗,我感覺和韓國的傳統舞蹈有一定的關聯。在技巧上,韓國創作舞蹈的技巧,也有跟神韻演出類似的地方。神韻舞蹈家的舞姿,編舞中的大型變化非常多,技巧很獨特,感覺非常精彩。我連眼睛都捨不得眨一下。」

「讓我記憶猶深的是《鳳凰仙舞》和《豐收的歡歌》。女舞蹈家們抖動著裙子跳舞的動作,讓我印象很深;而男舞蹈演員們的剛強有力的舞蹈動作,令我目不暇接。」

她表示:「神韻展現了女性的陰柔之美,男性的陽剛之氣。如果是學習舞蹈的人,我一定要推薦他來看神韻演出。」

【大紀元2013年04月07日訊】

Hosung貿易總裁:神韻將中華文化昇華為藝術

文:大紀元首發 Hosung貿易總裁:神韻將中華文化昇華為藝術

4月7日下午,Hosung貿易總裁張文吉在韓國大邱第三次觀賞神韻。(攝影:全宇/大紀元)

「我連續三年來看演出了,神韻每年的節目都很壯觀!神韻重現了中華五千年文化!」 4月7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韓國大邱的第四場演出隆重登場。Hosung貿易總裁張文吉觀後,難掩內心激動,他說「神韻將中華五千年文化昇華為藝術」。

神韻藝術團今年是第六次造訪韓國大邱。對這裏的觀眾而言,神韻已成為每年必看的演出,很多人已經是神韻粉絲。

張文吉高興地說:「我連續三年來看演出了,我每年都看,但每年都更壯觀。上半場節目當中發現,色彩等等越來越壯觀,而且內容更讓觀眾容易理解。」

曾經去中國40多次的他,儘管還沒有去過蒙古大草原,但是,神韻的蒙古族舞蹈,他非常欣賞。為此,他表示一定要去蒙古草原看一看。他說:「我特別喜歡舞蹈,尤其是蒙古族的《頂碗舞》。我沒有去過蒙古,但是很想去,很想去一趟。」

「衣裳和背景非常美麗,太美妙了。每次來觀看神韻,真是beautiful, wonderful。神韻演出重現了中華五千年文化,色彩豐富,內容易於理解,我也非常喜歡下半場的《鳳凰仙舞》, 感觸特別深,因為色彩非常美好。鳳凰舞的色彩非常美麗,舞蹈非常細緻。」他興緻勃勃地說。

「我因為貿易關係,去過中國大城市,大街小巷這些具體的還不太瞭解。但通過神韻民族舞蹈演出,各個民族都能觀看到,所以對幫助我理解中國的文化有很大好處。」

神韻不僅讓他領略到美的藝術意境,更讓他體驗出其精神內涵所在。他說:「我連續3年看神韻,發現五千年的歷史不是普通的歷史,她具有精神層面的內涵,神韻把她昇華為藝術。精神層面上的表現,比如:《智收沙和尚》的故事,是講了勸善懲惡的內容。這樣的部份,我們應該學習。這個演出,對孩子們起到教育的作用,我想只要小學二、三年級以上的孩子,看了都能理解。」

對反映中國現實題材的節目,他是這樣認為的:「他們在公園裡煉功的場面(指小舞劇《奇緣》),其實,中國的傳統,真的很美,隨著科學發展,人的心理越來越頹廢。這個內容,真實的反映中國的現實現況,所以,我覺得很好」。

【大紀元2013年04月07日訊】

茶道研究員: 神佛託夢 看神韻淚流滿面

文:大紀元首發 茶道研究員: 神佛託夢 看神韻淚流滿面

茶道研究員崔允子(攝影:金國煥/大紀元)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013年在韓國的首站巡演,4月7日下午在大邱壽城藝術中心劃上圓滿的句號。茶道研究員崔允子看完大邱尾場演出後,激動地說,看神韻前一晚夢到有神佛來,夢到今天演出的內容,她預示「神韻將取得巨大的成功。」

茶道研究員崔允子演出結束後,一直在大廳駐留不願離去。記者採訪她時,她好像等待了很久,急切地想訴說心中的感受。她介紹自己是研究茶文化,演出是她弟弟幫預先定好票,她激動地說:「哇,我昨天做了一個夢,所以感受特別大。昨天我做夢,是一段一段的夢,很多人請很多佛出來了,有的一個人就請很多佛出來,有的是好幾個人請很多佛來。」

這個夢境令她感動得流淚,她淚流滿面,激動之情,溢於言表:「我是修佛的,是不是因為修佛才做了這樣的夢呢?所以做了這樣的夢以後,覺得這個演出取得巨大的成功。」

說到此,她忍不住再次感嘆道,「今天的意義實在太深了。我經常抄寫佛經,今天這個演出,好像要給我展現甚麼東西一樣。」

(展現了甚麼?)「因為我是佛教徒,學習佛經,所以我能看到未來的嚮往」。她形容自己和中國也有很深的淵源,因為研究茶,也到過西藏和雲南等地,「因為我都去過,所以感受特別深。中國有很多少數民族地區,這麼多的文化,從觀看演出當中,重新學習了一樣。」

她這樣理解神韻所要傳遞給觀眾的信息:「是中國文化,曾經人們不瞭解的東西,一個一個按分類,深度的傳達給人們。」

崔允子還非常喜歡神韻現場演奏的音樂,「讚歎,男高音特別好,雖然不理解內容,但感覺特別好。」

最後一幕《神佛的慈悲》,震撼她的心靈,她彷彿感受到神的到來,給她啟示。「是啊,是神在救度眾生,我要做的事還要認真的做,比如祈禱、抄寫佛經等等。我想我應該成為一個慈悲的人,而且慈悲的對待別人,事事先考慮別人,這樣的人生應該更去實踐。」

神韻帶給她的震撼難以言表,她說,自己一定會向身邊朋友介紹這個奇妙的演出。「通過這個演出,對我來說是一個學習中國文化的契機,讓我感受到了很多的東西的機會。中國文化真的是歷史悠久,跟我們形成很大的比較。」

【大紀元2013年04月07日訊】

「神佛的慈悲」讓我很感動

文:大紀元首發 「神佛的慈悲」讓我很感動

聖和女高中教師張惠淑(攝影:全宇/大紀元)

聖和女高中教師張惠淑4月7日下午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韓國大邱市的最後一場演出。舞劇「神佛的慈悲」令她感慨萬千。她表示:「我相信神的存在,鎮壓應該停止,法輪功讓我很感動。到底支撐中國5千年文明的精神力量是什麼?」

  

神韻藝術團精彩紛呈的演出,讓第一次前來觀看演出的高中教師張惠淑看得心花怒放。賞心悅目之後,她對中國5千年文明歷史和文化更加充滿好奇與讚賞。她甚至問到:到底支撐中國5千年文明的精神力量是什麼?」

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她袒露心聲:「最後的一個節目,《神佛的慈悲》所表現出的內涵, 讓我思考很多東西。」

「儘管對中國的精神是什麼,我不太懂,但是中國人因信仰而被鎮壓,遭受痛苦,這個對我觸動很大。」

「我相信神的存在,法輪功受迫害的場面,特別是那個(鐮刀斧頭)象徵共產主義,穿黑衣服的人,對法輪功進行鎮壓的場面,給我的衝擊很大。目前法輪功在中國還在受迫害,人的尊嚴被踐踏。在物質文明支配之下的西方或中國的共產主義,人們在那樣的環境中,經歷著痛苦。法輪功的節目讓我相當感動。」

「對於法輪功的部分我想學習,回去找一找,到底支撐中國5千年的精神力量是什麼?看到演出之後,我發現自己對中國瞭解的太少了,只是知道了一些皮毛的東西。」

她對神韻歌唱家演唱的《大法開傳你還謎》的歌詞內涵深感觸動,她說:『別被金錢迷住眼,百年空去白費力』,從歌詞當中我瞭解到,錢和物質文明都是虛偽的,到頭來都是無用的,一場空幻。」

【大紀元2013年04月07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華人作家:神韻晚會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舞姿如神功 觀眾盛讚神韻舞蹈超凡

神韻超凡入聖 波特蘭各界震撼

捷克富豪觀神韻:置身於仙境

金曲傳藝獎入圍者 神韻啟發創作靈感

舞姿如神功 觀眾盛讚神韻舞蹈超凡

珠寶商:一場神奇美妙的經歷

媒體出版商:神韻獨一無二

著名指揮家:前所未見 完全傾倒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