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2013年3月19日晚,在荷蘭海牙於2013年最後一場演出拉開了帷幕,熱情的荷蘭觀眾對神韻藝術家的精湛技藝深為讚歎。演出結束時,很多觀眾情不自禁、激動地站起來向神韻藝術家長時間鼓掌致敬。Hilde Jansen女士就是其中一位,她是和先生Eelko Jansen一起前來觀賞神韻演出的。

Jansen女士說:「演出真是太漂亮了,我非常喜歡。我認為神韻演員很偉大。」她的先生補充道:「我很陶醉,尤其中國音樂是我的最愛。」

Jansen女士接著說:「我們剛才正在談論,從神韻的演出中,我得到的啟示是要珍惜我們這個世界,同時要珍惜我們的精神和信仰。我們需要互相友愛,因為我們不只是活這一輩子,我們還有前生後世。」Jansen先生回答:「是的,我理解人不只是這一生。」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翻牆天堂 5湖4海 博客群
神韻荷蘭圓滿落幕震撼主流民眾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給荷蘭藝術家帶來創作靈感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使我更確信神佛存在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前芭蕾舞演員看神韻瞭解真正的中國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媒體人觀神韻:沒人能阻止信仰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商務經理:神韻純善純美為人類指明出路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海牙首場滿場各界人士讚賞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法文藝協會主席神韻無私純淨傳遞愛與忍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法政府官員——神韻為心靈之旅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稱神韻帶其領略另一個中國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首臨法國魯貝無私純淨喚醒心靈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比利時演出落幕觀眾領略神傳文化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古典音樂評論家:神韻超完美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展現天國之美神賜的希望讓觀眾落淚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北約官員:神韻展現一個有靈魂的中國 兩小無猜 MP4 無界高級酒店銷售經理:從心底被神韻觸動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是未來的希望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在比利時再掀高潮樂如春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退休學校校長:神韻讓我敬畏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布魯塞爾首場爆滿東西方觀眾齊讚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給荷蘭藝術家帶來創作靈感

3月19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荷蘭海牙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當地的各界人士。神韻以完美極致的頂級藝術表現,為觀眾們演繹天上人間氣勢磅礡的精彩演出。也給在當地的藝術家們帶來了創作靈感。

尼凱克是海牙一家裝飾公司的藝術總監,神韻給他帶來的藝術靈感使他溢於言表。

尼凱克:「今晚的演出確實給我帶來了靈感,我們應該沒有任何偏見的借鑒,豐富悠久輝煌的歷史給我們西方人帶來的文化精髓,這一點使我更強烈的感受到了。」

他接著說:「(神韻)演員們帶著幸福喜悅的心情,才能有今晚這般出色的表演,傳遞出的喜悅給了現場的觀眾,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我覺得今晚的演出太精彩了,色彩組合大膽,在西方社會不曾使用過。給了我特別新穎、奇妙的感受,這一點無疑給我帶來了靈感。我確信是今晚的演出帶給我的!」

「今晚這樣的經歷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我走出了自己的世界,感到確實達到了另一個層次。至於對我的影響將是甚麼,我還需要幾天時間回味思索。」

梅斯,非常喜歡神韻演員的表演。

梅斯:「演出精彩絕倫,簡直是一部童話。神韻演員極致完美,所有表演的節目都協調一致,這真是一場奇觀。這場演出用中國古典舞展現了悠久的歷史。」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訊】

藝術理療師:神韻啟示我珍惜精神信仰

文:大紀元首發 藝術理療師:神韻啟示我珍惜精神信仰

0Hilde Jansen女士和先生Eelko Jansen一起觀賞神韻演出,她說:「演出真是太漂亮了,我非常喜歡。我認為神韻演員很偉大。」(攝影:彼得/大紀元)

2013年3月19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荷蘭海牙於2013年最後一場演出拉開了帷幕,熱情的荷蘭觀眾對神韻藝術家的精湛技藝深為讚歎。演出結束時,很多觀眾情不自禁、激動地站起來向神韻藝術家長時間鼓掌致敬。Hilde Jansen女士就是其中一位,她是和先生Eelko Jansen一起前來觀賞神韻演出的。

Jansen女士是一位藝術家,從事藝術理療工作(Art Therapist),她的先生則在當地政府擔任顧問。Jansen女士說:「演出真是太漂亮了,我非常喜歡。我認為神韻演員很偉大。」她的先生補充道:「我很陶醉,尤其中國音樂是我的最愛。」

Jansen女士接著說:「我們剛才正在談論,從神韻的演出中,我得到的啟示是要珍惜我們這個世界,同時要珍惜我們的精神和信仰。我們需要互相友愛,因為我們不只是活這一輩子,我們還有前生後世。」Jansen先生回答:「是的,我理解人不只是這一生。」

談到第一個節目,Jansen 女士說:「我們正在討論,我們感覺世界上人們對神的信仰很類似,這個創世主開創世界的故事,跟我們對世界的理解有相似之處。」

Jansen 先生說:「我相信世界人民應該團結,有信仰的人們不應該受到迫害。」

Jansen女士是和先生一起騎單車的時候看到了神韻廣告,於是他們決定前來觀看演出。他們表示一定要把神韻推薦給其他人。

【大紀元2013年03月20日訊】

業主:神韻是高貴典雅的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業主:神韻是高貴典雅的文化

Iwona Hettinga女士(中)一家護膚品貿易公司的業主兼美容師,她與朋友Brouwer(左)、和Van Nus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於3月19日在海牙Lucent舞蹈劇院的最後一場神韻演出(攝影:朱軍/大紀元)

Iwona Hettinga女士是一家護膚品貿易公司的業主兼美容師,她與朋友Hennie Brouwer、Jitske Van Nus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於3月19日在海牙Lucent舞蹈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Hettinga女士連聲讚歎:「這真是一場超一流的演出,無論是色彩還是演員,都是一級棒。」

Brouwer女士也點頭稱是:「演出色彩絢麗,非常漂亮。」Van Nus女士說:「神仙宮闕,紫衣仙子,似夢似幻,好似天堂再現。」

作為化妝行業的專家,Hettinga女士表示她對於中醫以及中國的草藥比較熟悉,她說:「我知道中國有源遠流長的歷史,而且也久慕中國古代的中醫和草藥的大名,知道它們療效神奇,但今天的演出給我們講述的卻是中國人對於神的信仰。」

她說她對於中國的現狀並不陌生,她說:「我自己是在波蘭出生的,所以對於『共產主義』我並不陌生。我知道在所謂的共產主義社會,是不允許神的存在的,但是縱然如此,人們的心裏還是會相信神的存在,而且越是打壓,這種信仰卻會越強烈,因為沒有人能夠抹煞掉神的,不是嗎?那種信仰是深植於我們心中的,怎麼可能被奪走呢?所有的人,都是同一個創世主創造的,這個事實怎麼可能因為打壓就不存在了呢?」

她表示她等待神韻演出等了許久了,她說:「今天對於我們而言是很特殊的一天,因為我等待這天等了很久了,而今天我所看到的,是一種富有生命力的高貴典雅的文化,這種文化在其他地方已經很難再找到了,而這場演出為我們帶來了心靈的慰藉。」

【大紀元2013年03月20日訊】

藝術家兄妹:為自己有中國血統而自豪

文:大紀元首發 藝術家兄妹:為自己有中國血統而自豪

3月19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海牙的最後一場演出。Juan Lin與Helena Lin是一對有一半中國血統的兄妹。看完演出後,他們格外為自己的中國血統而自豪。(攝影:林達/大紀元)

2013年3月19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荷蘭海牙的第二場演出在路聖特舞蹈劇院(Lucent Danstheater)又一次取得巨大成功,這也是2013年神韻藝術團在荷蘭的最後一場演出。向來以熱情、開放而著稱的荷蘭觀眾,對神韻藝術家們高超、完美的表演技巧、神韻樂團獨特的音樂伴奏、豐富絢麗的色彩與服裝,以及動態立體天幕巧妙逼真的效果如醉如癡,由衷地讚美不已。當女高音演唱家耿皓藍一曲《回天是彼岸》唱畢,觀眾們的熱情達到了高潮。人們情不自禁地喊著:「再來一個!」她再為觀眾加唱了一首《神佛指的道》。演出結束時,領舞演員們以高超的舞蹈動作,或跳躍翻騰,或柔美飄逸,一一向觀眾們謝幕,引起觀眾雷動般的掌聲和歡呼聲。許多觀眾為了表示對神韻藝術家們的感謝和敬意,紛紛起立,站在座位旁長時間鼓掌,他們戀戀不捨地與神韻演員們珍重道別,相約明年再見。

幸運的觀眾:一半中國血統的藝術家兄妹

在這些幸運的觀眾中,有一對上了年紀的兄妹倆。Helena Lin曾經是一位歌手,現在是畫家。她的哥哥 Juan Lin退休前曾經是一位商標設計師。因為Juan Lin馬上就將慶祝自己80歲生日,他特意請自己的妹妹一起來觀看神韻演出。

演出結束後,Helena Lin激動地告訴記者說,他們非常欣喜今晚能夠有幸觀看神韻演出。這是他們第一次看神韻,未曾料到,卻看到了這麼出色的中國傳統文藝演出。「我非常地感動,神韻演出是那麼的美!簡直難以置信!我們的父親是中國人,今天我們格外為自己的中國血統而自豪!」

為盡善盡美的神韻而感動落淚

Helena Lin接著說:「觀看神韻演出那麼的感動著我,使我禁不住流淚。這個演出給了我們深刻的印象,一開始我們倆感到那麼的驚訝,因為我們從來沒有看見過人能夠從天幕中走出來,又走進天幕裡去。我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背景技術。這麼的美麗,這麼的神奇。現在我雖然住在荷蘭,但我非常想念中國的文化。我感到在荷蘭缺的就是這方面,歐洲人沒有這樣的能力去這樣表達自己。」

哥哥Juan Lin顯然沒有像妹妹那麼健談,他微笑地聽著妹妹表達心聲。他簡短而沉靜地說:「我是設計商標的,我可以肯定我永遠不會忘記今晚神韻的演出。我是那麼地被打動,幾乎感動得要哭出來。」

神韻是我一生尋找已久的

Helena Lin告訴記者說:「我曾經是一位歌手,現在是畫家。我畫那些精神的畫像,如佛、神這樣的畫像。因為我主要畫女子的頭像,那些神韻女舞蹈演員光彩四溢的臉,使我從中獲得許多靈感。她們顯得那麼的靈活自如,簡直太不可思議了!我看到舞台上的形象就像是我畫的那樣,那就是我心中想要的,今晚看到就是我心目中想要的世界,世界就應該是這樣的。」

Helena Lin還告訴記者說:「對我來講,神韻的整台演出就是精神層面的,那是人們肉眼看不見的,但與佛在一起。當然還有演出的價值觀,但這都不會單獨呈現在演出中,而是與觀看演出的人相關聯的。就像我們讀一本書時,書的內涵不在這本書裡,而在讀這本書的人的心中。因此,演出也是一樣,我對神韻的理解也許與另一人完全不同。但別忘了,我有一位中國血統的父親。」

「神韻的節目中有那麼多靈性的內涵,體現在很多節目中,最後這位女歌唱家唱的歌詞中有非常多的精神層面的內容。這是在我信仰深處的感受。我或多或少是一個佛教徒。而我的父親和祖父母是信道教的,所以我也受到道教的影響。」

「這種精神層面的內涵,給了我很多靈感。演出非常的純淨,這使我感到非常高興。在看節目的時候,有的時候我非常想哭,也使我很傷心。這使得我深思,為甚麼我們的生活不能夠那麼純潔?那麼乾淨?神韻非常地感動著我,令人激動。我的眼淚不斷地流下來,因為這就是我生命中尋找了很久的。」

「我知道在中國許多人被關進了監獄,中國人到現在還沒有自由,真是太可怕了!聽說這麼好的演出至今不能在中國上演,我為此而感到心疼。」

「回家以後,我將會嘗試著打坐。有那麼多的東西,是不能在幾分鐘裡能夠瞭解到的。這次(觀看神韻)的深刻印象我一生永遠不會忘記。我需要通過打坐去再看見那些美麗的男女舞蹈演員,他們的靈活的身體與精神!」

【大紀元2013年03月21日訊】

「神韻把中華文化演活了」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把中華文化演活了」

觀賞過神韻後,瑞士名牌表肖邦表(Chopard)的經理助理Marga Meys表示:「我們知道中國有很多人都信仰佛教,而在演出中也展現了這個主題,有信仰的好人,在危難時會有神相助,這不是我們每個人所希望的嗎?」(攝影:朱軍/大紀元)

Marga Meys是瑞士名牌表肖邦表(Chopard)的經理助理。她於3 月19日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海牙的最後一場演出,演出中的快速變換的月宮樓閣、唐宮漢殿、征戰塞外的勇猛將士、裙裾飛揚的玲瓏少女,讓她眼界大開。

Meys說:「這場演出太美妙了,有如神話般美好,那些舞蹈演員的舞技甚是精湛,而且演出中的每個細節都編排得非常好,對我而言真是一種難得的享受。」

Meys表示自己沒有去過中國,但是到過香港。她說:「我早就知道中華文化博大精深,而這場演出把中華文化演活了,我本來還以為又是那種類似於雜技的演出呢,絲毫沒有料到這場演出會是如此典雅大方。演出中所呈現出的中國歷史故事非常有親和力,讓人心生敬意,而用來展現這些故事的中國古典舞則或而輕盈飄逸,或而強壯雄渾,各有特色,美不勝收。」演出中服飾的色彩也令她心怡,她說:「那些服飾的用色應該是中國傳統的用色方法吧,非常明亮而輕靈。」

Meys讚歎神韻演出中關於信仰題材的運用,她說:「我們知道中國有很多人都信仰佛法,而在演出中也展現了這個主題,我認為人還是應該有信仰的,因為就像演出中所講述的那樣,有信仰的好人,在危難時會有神相助,這不是我們每個人所希望的嗎?」

【大紀元2013年03月21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電影導演:神韻是人類最高舞蹈藝術

華人作家:神韻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神韻晚會_承傳中華文化 文史工作者九十度鞠躬_台灣臺南

市議員林美燕:現場觀看才能感受神韻的偉大_台灣台南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_台灣台北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