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北京律師實名舉報上海仲裁院長

【中國真相新聞_北京律師_仲裁院長_汪康武】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3/15/a86331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北京律師實名舉報上海仲裁院長汪康武是「上海市仲裁委員會」副主任兼秘書長、也是上海市知識產權仲裁院院長。而郭蔚是清華大學博士,目前是北京「漢衡律師所」律師。12號,郭蔚在微博上帖出汪康武的銀行賬戶號碼、和開戶日期以及餘款,餘款顯示有一千多萬元。她表示,汪康武財力雄厚,在上海擁有某高檔住宅區325號別墅。郭蔚還在微博上貼出別墅的照片。隨後,郭蔚在微博上表示遭到人身威脅之後,在微博上為自己打氣說:我願意第一個把自己放到正義的祭臺上,做一份犧牲﹔我願意第一個給自己擺上祭奠的蠟燭。我不怕,因為即使死去,以現在的季節,你們正好可以把我埋在開滿鮮花的春天裡。若我被新浪註銷,或被這個世界註銷,我絲毫不介意是因為沒有信用,還是因為感冒、心臟病、車禍、食物中毒…… 因為甚麼都好,只要我曾經擁有過良知,哪怕只擁有一剎那。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翻牆天堂 任我翱翔 博客群
3月14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論壇】為甚麼不替中共唱讚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言博客】身在中國你悲觀嗎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禁聞】北京律師實名舉報上海仲裁院長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共近年首位非常委副主席﹕李源潮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俄軍火交易鮮為人知內幕曝光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民政部宣稱放權「鬆綁」民間組織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禁聞】青藏冰川急退縮威脅人口數十億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3月13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不搬西方政治模式?俞正聲遭抨擊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習近平急推「胡錦濤國防思想」?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禁聞】新疆暴力不斷習近平遇新挑戰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北京律師郭蔚在微博實名舉報「上海市仲裁委員會」副主任兼秘書長汪康武,指稱汪康武在建設銀行擁有千萬元巨額存款,並貼出汪康武在上海的高級別墅照片。據傳,郭蔚隨後遭到汪康武人身威脅。

北京律師實名舉報上海仲裁院長汪康武是「上海市仲裁委員會」副主任兼秘書長、也是上海市知識產權仲裁院院長。而郭蔚是清華大學博士,目前是北京「漢衡律師所」律師。

12號,郭蔚在微博上帖出汪康武的銀行賬戶號碼、和開戶日期以及餘款,餘款顯示有一千多萬元。她表示,汪康武財力雄厚,在上海擁有某高檔住宅區325號別墅。郭蔚還在微博上貼出別墅的照片。

而北京律師周澤也在他的微博上說,有網友私信給他,指稱汪康武曾經擔任上海高院經濟庭庭長,是上海最富有的法官。汪康武控股的「上海康弘投資有限公司」註冊資本達到「4億5千萬」。

隨後,郭蔚在微博上表示遭到人身威脅,她說,有一名自稱姓王的律師打電話到她律師事務所,說:秘書長汪康武就坐在她旁邊,如果她的律師事務所不採取措施,汪秘書長就採取行動。

3月13號上午,記者打通郭蔚的電話。

北京律師 郭蔚:「因為我今天特別忙。我現在有點事。但是我回頭會和您聯繫的。」

但是後來記者沒有能夠再聯繫上郭蔚。

郭蔚在微博上還透露,有人向她提供線索,說﹕汪康武帳戶中一次進帳1000萬元人民幣,這1000萬元和別墅有無關係不確定。另一位網友對貼出的別墅照片估算,大慨有800平米左右。她說以上海的房價來計算,僅這一棟房產,汪康武就是億萬富翁了!關鍵是這處房產的來源是否合法!

郭蔚受到威脅之後,在微博上為自己打氣說:我願意第一個把自己放到正義的祭臺上,做一份犧牲﹔我願意第一個給自己擺上祭奠的蠟燭。我不怕,因為即使死去,以現在的季節,你們正好可以把我埋在開滿鮮花的春天裡。若我被新浪註銷,或被這個世界註銷,我絲毫不介意是因為沒有信用,還是因為感冒、心臟病、車禍、食物中毒……因為甚麼都好,只要我曾經擁有過良知,哪怕只擁有一剎那。

而汪康武3月14號在註冊的微博上反擊說,舉報中提及的有關他的銀行卡餘額,從未達到一千萬元,且數額相差較大。並且說,他目前已退休,不再擔任「上海仲裁委員會秘書長」職務,所以舉報人發表言論破壞他人名譽,屬於「誹謗」,構成「人身攻擊」。

但是,郭蔚隨後在微博上反駁,她指出﹕汪康武,「一、打電話到律所,二、到新浪去投訴」她認為,汪康武作為一名法學院畢業生、法官、仲裁員,一個學法律並終身從事法律的人,為甚麼不去法院起訴她?因為,法院可以從銀行調出賬戶流水。

「中國青年政治學院」副教授周澤律師,也貼出他的當事人向上海市委以及市長韓正發出的舉報信。去年11月,「上海東聯金屬材料公司」法人劉寧麗,舉報「上海市檢察院」院長陳旭和「上海勞動仲裁委員會」秘書長汪康武,策劃製造假案,法院違法查封了劉寧麗承包的公司,將財產轉移他人。

另外,郭蔚在微博發出「竇娥徵集令」,徵集令寫道,前上海仲裁委員會秘書長汪康武執政仲裁委期間,被冤枉的當事人何在?我為你們代言!

這起涉及「上海檢察院」和「上海仲裁委員會」高官的實名舉報,是否將揭開更大的黑幕?我們將繼續追蹤。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北京律師實名舉報上海仲裁院長(新聞視頻)【禁聞】

官員財產公開緣何變公示?(新聞視頻)【禁聞】

貪官的話有時更深刻【禁言博客】

為甚麼中共公開財產這麼難?(新聞視頻)【禁聞論壇】

改革沒有突破 政局必有突變?(視頻)【熱點互動】

中國禁聞

大陸新聞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